其實我是被標題嚇到的^^ 仔細看了內容覺得還不錯

標題是 : 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沒了, 只有莫札特, 我這麼想

只看到前半句的時候真是驚到我, ㄎㄎㄎ...

下面是內文~~

htm_20100212021917a000a010-001.jpg 

因為音樂劇莫札特而發揮盛況power的細亞俊秀

 

我在舞台後面的待機室等他, 我聽說細亞俊秀 (金俊秀, 24) 是會一直哼唱的, 嘴巴裡一時半刻都不會將歌落下, 果不其然, 門外傳來哼唱的聲音, 他就馬上進來了

他可是最近公演界的熱門話題, 在與所屬公司SM娛樂的法庭紛爭當中, 初次挑戰的音樂劇 "莫札特" , 發揮了莫大的盛況power, 說他做出了不像新人的強力舞台的好評也不斷傳來

這次的訪問是附上只能提出針對音樂劇的問題才接受的, 因為如果提到跟所屬公司的紛爭的話, 會感到負擔, 這是從2008年的MIROTIC之後, 跟國內媒體做的第一次訪問, 雖然說的話不多, 但他始終很明朗, "誰都有辛苦的時候" 在重複這句話的時候, 總覺得浮起了他最近的狀況

 

◆非常懷念的舞台 = 他的參演是急促決定的

是為腳受傷的조성모代打, 德國的原著作者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 就屬意他的歌唱力, "對音樂劇的憧憬是有, 但是不知道這麼快就有機會演出, 本來預計大概要三年後的, 因為去年的事情(跟所屬公司的糾葛) 而對國內的舞台感到很大的渴望, 機會就來了"

打動他的是 "莫札特" 的音樂, "我想這樣好的歌曲如果放過的話, 將來會後悔的, 因為天生的才能而幸福, 同時也不幸著, 那樣的音樂家也捕獲了我"

 

◆不是莫札特的細亞札特 = 參演是決定了, 但眼前一片漆黑

雖然被評價為偶像歌手當中最棒的聲音, 發聲, 呼吸, 唱法全部都很生疏, 沙啞的嗓音也是一個難題, 在持續進行的海外活動當中, 給予的練習時間不超過15天, 再加上第一次的演技, "比別人多2-3倍練習都不夠的時候, 給予的時間又那麼短, 流行歌曲式的發聲也沒辦法全改過來, 煩惱到最後, 決定還是照我的style去做吧, 既然有4位莫札特在, 我決心演出我自己的莫札特" 這就是飯們所取名的 "細亞札特" 的誕生

結果是比預期的還好, 飾演莫札特父親的서범석說 : "他沒有學過演技, 但不使用演技好像反而更貼近莫札特, 比起因為過度的演技而出現反效果, 這樣反而更好"

 

◆又不一樣的東方神起 = "靠著演技讓歌曲被極大化, 音樂劇不是歌曲靠演技被極大化的一種體裁嗎? 之前我不懂演技, 所以也只是想說, 如果我現在是莫札特的話會怎麼做而已" (金俊秀你這句繞口令讓我想了很久=.=")

平常是有名的樂天主義的他, 第一次公演的時候也感到了窒息的緊張, "好像回到了剛出道的時候, 現在沒有金俊秀, 只有莫札特, 痛苦跟幸福都是為了音樂, 這點跟我很相似, 抱著這種想法登上了舞台"

第一次的單獨舞台, 負擔感很大, 必須忘記總是以五分之一在作東方神起的活動才行, "在東方神起的時候, 如果我失誤, 其他的成員會幫我彌補, 但是音樂劇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戰鬥不是嗎? 不過如果我台詞說的慢, 對方就說的快, 如果我落後, 對方就會收緊一點, 就是這樣互相配合啦, 其他的音樂劇演員就是東方神起的成員吧" (笑) (其實我翻到這裡的時候哭了...)

 

◆偶像, 飯 = 這次的挑戰爭議會很多

這是已經有覺悟的事, "偶像出身的主角, 這對一生都只演音樂劇的人來說, 臉會很難看吧, 但是我真的很有人緣, 大家都很溫暖地對待我, 親吻戲跟抓狂的演技等難為情的場面很多, 但是託福都平安無事的完成了, 非常感謝"

" (俊秀)是一個會先跟同事啊前輩講話, 讓他們覺得有趣的朋友" 就像音樂總監이성준說的這樣, 獨特的親和力奏效了, "我的飯當中, 有說是第一次接觸音樂劇, 就沉迷於那個魅力當中的, 如果對於音樂劇市場的擴展有貢獻的話就太好了"

這次的公演也受到 "是飯完成的公演" 這樣的評論, 飯的集中度就是公演本身的完成度, 也有偏向少女飯們會把氣氛破壞掉的憂慮, "我們的飯也是會分辨時間跟地點的, 一部份也是在飯的網頁上面研讀了音樂劇的觀賞規則才來的" (俊秀啊謝謝你, 還幫飯講話)

其實他到目前為止一齣音樂劇都沒看過, 漫長的練習生期間, 後來又被繁忙的行程所追逐導致的, 但是現在好像已經變成了 "音樂劇的傳教士" 的感覺, "站在舞台上, 漸漸的更陷入音樂劇的魅力當中, 什麼時候音樂劇也像電影那樣迎來千萬觀眾的時代呢? 我還想有一天再來演音樂劇"

 

翻完了... 好像內容也不會很多, 但是不好翻...

俊秀他, 在第一天公演的謝幕那時候, 好像很感動, 雖然那天第一次的吻戲大家忍不住尖叫了, 可能反而讓俊秀感覺到了大家不變的熱情吧, 對他來說, 那是提出訴訟後的第一次個人活動, 大家搶票搶成那樣, 去之前還特地學習了音樂劇的觀賞禮節, 看到吻戲雖然叫了一下, 可是後面六次都忍住了 (這對飯來說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然後在謝幕的時候, 用力的給他最大的掌聲

大家都沒有走開呢, 一直在他的身邊支持著

以後也不會走開的, 俊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