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就...在逛youtube的時候剛好看到的, 以前我只看過後面那段的剪接版, 就是人家問說剛出道有沒有過渡期, 金在中很老實的說 : "有是有但是很短" , 引來沈昌昌往他頭上K下去那裡 (噗!!)

然後那短劇裡面演的內褲的故事, 我覺得很真實又很可愛 

 

2004年在韓國推出的HUG馬上就擄獲了女人的心, 之後2005年在日本也出道了, 在泰國跟馬來西亞都是大人氣的東方神起, 走到哪裡都是萬人空巷, 其魅力是歌唱與舞蹈, 而且在日本還加上獨特的MC (拉麵, 沾麵, 我是大帥哥  by  金在中) ,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 他們對日本很不拿手, 對他們而言, 是暗黑的日本生活迫近了

有一天經紀人說 : "喂!! 大家高興吧, 這次決定要在日本出道了喔"

昌珉 : "日本?"

允浩 to 在中 : "你去過日本嗎?"

去日本實在是太恐怖了, 大家都high不起來

令人畏懼的日文, 連那話裡的意思都不了解, 所以也沒辦法投入感情的唱歌

俊秀 : "好想快點回韓國喔..."

允浩 : "再辛苦一陣子就好了, 現在忍耐一下吧"

一邊等待著能回去韓國的日子, 三個月當中全員就這樣待在家裡

在這樣的情況下, 有一天發生了這樣的事

昌珉 : "喂! 我的內褲不見了, 是誰隨便穿了我的吧?"

允浩 : "說什麼隨便穿...只是因為長的太像了所以分不出來是誰的吧?"

其實他們連要去便利商店都覺得很恐怖, 行動範圍被縮的很小, 所以大家去買內褲的店都是同一間, 那當然家裡面會有很多一樣的內褲, 為了區別哪件是誰的, 就在內褲上面寫了名字, 但是......

有一天有天洗完早走出來, 在中 : "喂! 幹嘛穿我的褲子?"

有天 : "啊...抱歉, 我沒發現"

結果大家檢查了一下, 俊秀, 昌珉, 允浩穿的也都是在中的

在中自己穿的....是俊秀的

 

到了聖誕節, 發生了很不好意思的事情

在日本出道的時候, 認為走到街上的話, 理所當然會有歌迷來要求簽名跟握手之類的, 但是在聖誕節的那一天, 在街上

允浩 : "啊...你們看那個人, 是不是在看我們這裡啊?"

女生 : "不好意思...可以拍照嗎?"

五隻 : "來了來了來了啊~~"

女生 : "只要按這個鈕就可以了^^"

五隻 : "幫你拍啊? @@"

結果只是拜託他們擔任攝影師=.="

 

後面說到越過這些苦難, 他們現在在日本已經很受歡迎了, 舉辦活動的話, 總是會有很多的飯來支持, 日本已經不可怕了, 出道三年後獲得了Oricon榜的單曲第一名, 東神的日文也變的很強 (幽體離脫  by  金俊醬)  (這是某種冷笑話嗎?)  已經成長到了能夠獲得觀眾笑聲的境界  (我再說一次, 旁白先生, 這是某種冷笑話嗎?)

東方神起, 目標是從日本再往全世界進軍, 期待他們的再進化!!

 

然後訪問又問說最近學會的四字成語是什麼, 允浩說自画自賛(就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意思), 再問說如果要對女生講一句話的話會說什麼, 俊秀說 : "我的話不行嗎?" (主持人小聲的說完全不會不行啊), 有天說 : "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好曖昧的傢伙, 完全平常就會講這種話的FU), 在中說 : "我再打電話給你喔" (面對現場的騷動, 主持人說他只是說會再連絡而已啦)

為蝦米昌昌沒有? 被剪掉了? 如果是他的話, 我想想....

"下次一起吃飯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