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慎入慎入!!!  <--- 我有先說了喔 (笑)

沒有什麼啦, 我就是好奇韓飯這兩天怎麼想而已, 想要挑一篇文來看看

有時候很怕看韓飯寫的東西, 常常踩到地雷, 畢竟我在公司翻譯啊, 老是裝作感冒然後拼命擤鼻涕也不太好

昨天下午 (2/26) 我就翻啊翻的, 看到可能會爆淚的標題就跳過, 選到這篇, 最後還是中雷=.="

我發現... 我的閱讀能力真的進步了... 都還沒查字典, 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掉, 同事大概以為我感冒超嚴重XD

 

開頭的這一段, 我有時候也有相同的心情, 但是我捨不得不聽, 東神的音樂, 我小氣到不想把寶貴的時間分給別人的歌, 如果去逛部落格, BO主放了背景音樂, 單純的演奏曲我會聽, 但如果是有人唱的那種我就會立刻關掉

不是每換一個頁面音樂就會自動跑出來嗎? 即使那樣我也會不厭其煩的每次都關掉, 不想聽就是不想聽

最近心胸很狹窄... 應該說喜歡上東神多久我就狹窄多久了, 中間只聽過SJ的 sorry sorry專輯, 但是現在也不聽了, 移出我的MP4

要開始了喔~~

 

請按下這首歌, 一邊聽一邊看吧

PS : 原唱的臉太恐怖(レミオロメン的飯拍謝ㄋㄟ), 所以我挑了美麗的富士山版本 

 

 

100226 東方神起  不管聽什麼都想到你們

 

有時候, 我會因為無法忍受和現實的乖離感, 刻意不去聽東方神起的歌, 那個時候, 就算聽別的歌曲也一定會想到你們...

 

在細雪紛飛的季節裡總是錯身而過

雖然, 就算是被人潮給衝散了 我們還是看著同樣的天空

雖然, 被寒風吹拂, 我們都感到同樣的冰凍

 

剛剛過去的冬天, 下了很多雪, 那冬天彷彿也將我的心劇烈的動搖

 

0f770fdfe52efb186227984d.jpg 

 

第一次聽到訴訟消息, 混亂的夏末,

還有聽到 "甜蜜沒有盡頭""停住時間" 時, 看見希望而安下心來的秋天,

之後是得知Bigeastation結束播放, 茫然的冬天

 

一天天變冷, 雪又下很多的冬天裡, 一直都有不好的消息跑出來,

表情黑暗的頒獎典禮, 健康惡化, 監視, 說他們會解散的報導, 還有莎喲那拉演唱會

然後一直到最近也是, 因為聽說有天哥哥在日本的活動不明朗, 以及有關新公司的傳聞而頭痛

 

即使一直體驗著相同的情況, 我因為什麼力量都沒有, 只能就這麼揪著心

 

4a31eaa732d34.jpg 

 

我並不知道你的所有一切吧?

即使那樣, 我也在一億人當中找到了你喔

雖然沒什麼根據, 但我真的這麼想

 

"所有的事情" 即使我們去考查, 也沒辦法了解到一半,

到目前為止, 給我們看到的活動的樣子, 也許都是放送用的形象也不一定,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91211CAKUTPGJ.jpg 

 

即使那樣我也相信你們, 即使那樣我也喜歡你們,

現在也相信著, 喜歡著

 

我只是偶然聽到你們的歌, 就喜歡上了,

真的是很偶然, 在那麼多的歌曲當中, 聽到你們的

 

如果連一點細小的爭吵都沒有

是沒辦法彼此生存在相同的時間裡的

如果不能夠坦承相對

那麼喜悅和悲傷都只是空虛

 

有人說, 颱風來的話, 彎曲到某個程度的樹木會存活, 而太直的樹木會折斷倒塌,

好像什麼事情都要經過某個程度的試煉,

連小小的爭吵也沒有, 就這麼一直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那樣, 也不太好吧?

 

雖然是這樣...

在中的腿傷事件, 允浩的投毒事件, 無法回韓國的一年七個月,

我以為能夠體驗的通通都體驗過了,

結果這次關係到隊伍存廢的訴訟變成我們的恨, 那也是事實

 

但是, 在這種條件之下沒辦法一直忍受, 我現在理解了

 

5d8a3d7a1608dac40ad18735.jpg 

 

要是能率直的說出來就好了, 即使沒辦法告訴我們太詳細的事,

不安的話就說不安, 辛苦的話就說辛苦, 能做的好的話, 就說能做的好....

像這樣的暗示

如果我們什麼都不知道的話, 就只能毫無止盡的茫然...

 

de49ef1695ac005ff3de32d3.jpg 

 

細雪啊, 如果連心都被你染成白色

是不是兩個人的孤單就能互相分擔?

 

"如果下一點雪就好了" 在CY這麼寫著的有天

隔天降下的雪, 我們明明一起看到了不是嗎?

那雪有沒有將你們彼此背負的重物分去了一些呢?

 

2028bdfc7eb21d8db901a0a0.jpg 

 

我把耳朵靠在你胸前

想要朝著那聲音的方向

一直往下去

我們就在那裡再次會面吧

 

這首歌當中的男生想知道已經分手的女生的心,

所以把耳朵埋在她的胸前, 希望能夠一起擁有那感情,

然後他說 : "當我能夠感覺到你的心情, 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我們也...還會再見面嗎?

 

25c559f9d2450071242df206.jpg 

 

東京巨蛋公演成功的時候, 我覺得五個人的感情跟我們的感情是互通的

那感激跟感動, 還有驕傲, 我認為我們是一起感覺到的, 我相信我們是在一起的

但是, 回來之後馬上就有分隊進行的訴訟, 這狀態已經半年了不是嗎?

 

我並不是怨恨訴訟本身

但是我現在覺得, 我認為我們感覺到了同樣情感的東京巨蛋公演背後, 說不定事實上五個人是有著不同的想法

不是感激, 感動, 和驕傲, 而是比那更深一層的複雜問題 

 

說想要彼此了解

卻只觸碰到表面的卻是我

連你那凍僵的手

明明我只要握緊就能將我們聯繫起來的

 

不能共同擁有一樣的感情, 是因為我只看到表面嗎?

他們每天都不能充足的睡, 因此健康情況也不會變好, 光看那行程也能了解,

是因為我不知道這些事情而過著日子的關係嗎?

 

如果我們要再次相會, 感受到同樣的感情, 還需要多少時間呢?

 

啊... 我已經不知道我現在在寫些什麼了

越想越覺得好像是一團亂麻

 

88e3f4cf7d135c3393457e5b.jpg 

 

細雪啊  在永遠的面前

那樣容易的就在冰凍的柏油瀝青上

溶化成斑點了

 

在永遠的面前 溶化成斑點

 

聽這個部分的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五個人

時間越久就越感到不安...

 

現在不是在最頂端嗎? 不是最棒的時候嗎?

不應該把那些全部都丟棄吧?

那就好像在永遠的面前, 在柏油瀝青上面, 溶化成髒汚斑點的雪一樣

 

7566be06a1336f6603088157.jpg 

 

細雪啊  沒有依靠的心, 常常會動搖

但即使那樣 我還是想繼續守護你

 

動搖

不安

這個爲什麼會這樣呢? 這流言是什麼? 這消息你聽過了嗎?

如果一定要舉出寫這部落格的理由,

聽到很多不甘心的傳言的時候, 明明還沒有證實,

但反正在我們當中沒有人能夠確信這些消息, 所以好像很好奇的來問,

雖然我會回答, 那個不是到處去訪查詢問的事實, 去看的話反而會更混亂,

但是這樣的我難道不會不安嗎?

 

我也覺得很混亂, 我也會不安, 我也很痛苦, 但是...

假裝淡淡的樣子, 感覺好像藉由這些話, 我就能將別人的不安感也全包了

其實我會更快感到疲累, 感覺到更辛苦, 這些都不能對外去說

 

即使那樣, "即使那樣我也想一直守護著你們"

即使那樣我也愛你們

 

2120414640_c09a5872b8.jpg 

 

細雪啊, 如果連心都被你染成白色

就能將我們兩個人的孤獨包覆 還給天空了

 

兩個人的孤獨, 能夠互相分擔嗎? 這個歌詞到最後變成了將孤獨互相擁抱包裹起來的歌詞

現在天氣幾乎要放晴了, 季節又即將轉換成春天

在冬天下了很多很多的雪, 如果能將我們的心都染成白色就好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再見面喔

在冬天已經遠離的春天, 我們一定要再相會

***********************************************************

 

聽說現在卡西歐胚亞已經不到80萬

我是希望韓飯能夠撐住, 韓飯是他們的基本盤

韓飯才是那些從出道就開始注意他們

到處去參加活動, 花很多時間蹲點, 也用很多心思作禮物的人

中間等待了漫長的一年七個月, 四輯短暫的回歸之後, 去日本開完巡迴演唱會

一回來就是提出訴訟, 這樣晴天霹靂的事情

然後又是長達半年以上的等待

 

當她們隔著海洋, 聽到東神毫無表情的上日本節目, 錄唱新單曲, 快三年的廣播終止, 精選輯成績傲人...

這些消息傳來的時候, 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是不是就如同一波波的浪潮?

 

韓國本土亂七八糟的流言, 比起台灣跟日本, 更是多的可怕

本訴訟提了還是沒提, 今天又傳哪家公司想簽三隻, 俊秀的莫札特到底是怎麼參加的, 誰在哪邊喝酒誰又跟朋友去聚會, 艾迴到底為什麼撤了股... 在一個接一個的漩渦當中, 有多少人會一直留下來, 站在他們身後呢?

其實我很擔心...

 

雖然我確信自己很堅定, 但我能做的太過有限

而有力量的人漸漸在流失

韓國其實也是靠部落格跟DNBN這種組織在傳遞訊息跟維繫

所以寫BO的人很重要

但韓飯的年齡層都比較小, 雖然年紀小也是有成熟的人...

 

希望他們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懷挺~~~

東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