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官網還沒有出來在中的名字喔

但是電視周刊那種整理的網頁有打出來

富士連續劇-1.jpg 

主題曲直接寫了由東神演唱, 但還不確定是什麼歌

 

富士連續劇-2.jpg 

演員陣容也寫了在中的名字, 但是富士的官網上面沒有

我再說一次, 這個不是官網的訊息

 

官網上面的演員名單是這樣的

富士連續劇-6.jpg 

跟電視週刊的名單有一點出入, 不曉得是怎樣, 常盤貴子的名字也沒出來

 

那麼... 好像應該來介紹一下, 這個還沒播放就受到矚目的富士春季連續劇

腳本是北川悦吏子小姐寫的, 在飯就算本來對她不熟, 這半年來應該也熟了XD

主演的是瑛太跟上野樹里

這個連續劇是這兩位演員的第8次合作, 實在是很誇張, 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作品, 大概是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

兩位我都很喜歡, 尤其上野小姐, 是我們雙子座的... (沒錯, 就是有天的星座)

有聽聞她在片廠會發脾氣, 難搞, 驕傲什麼的, 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啦, 但確實是一位很有天份的演員, 第一次看交響情人夢的時候, 以為她會從此被定型, 但是到了Last Friend, 在日本的飯店我徹底被那演技震攝到, 然後回台灣就猛追進度

可能大家看完野田妹就不會小心愛上, 但我是到Last Friend才真的喜歡上她, 現在想想, 大概下意識排斥跟自己相像, 但只會裝可愛的人 (沒有辦法, 我就是對同星座的敏感, 要是有天沒有作曲的才華, 我一定也是ANTI)

明明不是主角, 卻把女主角長澤雅美的光芒整個壓下去, 明明上一齣戲還在亂叫 "Gya Po~~" , 這齣戲馬上變成帥氣又壓抑的同性戀

瑛太也演很好, 恩  <---沒了??? 噗!!!

 

富士連續劇-3.jpg 

然後是

富士連續劇-4.jpg 

 

這是一個描寫在twitter上面認識的, 五個年輕人友情的故事, 我想瑛太跟樹里之間應該會發展成愛情

瑛太演的是攝影師, 樹里是私立高中的約聘老師, 関めぐみ是樹里的朋友, 跟上司有不倫關係, 玉山鐵二在出版界工作, 是這個團體的領隊一樣的角色

第五個人呢??? 官網沒有介紹耶... 不要告訴我是金在中=.="

應該不會第一次就讓他演到這樣吧? 演技差太多會很明顯!! 北川小姐你要想清楚, 再喜歡也不能拿收視率開玩笑嘿

不然... 演那個不倫的上司? 恩.... 當...當我沒說...

應該沒有人想被打死才對

 

北川小姐這次又回歸到青春浪漫路線的樣子

一邊描寫著年輕人對自我的定位, 對青春的迷惘, 一邊也有彼此之間的友情與愛情

光看這種演員陣容也知道收視率不可能低, 在中的連續劇演出應該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幸好...

我在看那個連續劇列表的時候, 發現在中的麻吉好友橘慶太也是四月份第一次挑戰連續劇耶

富士連續劇-5.jpg 

 

也不用麻吉到這樣吧你們? 演戲也要一起?

 

3/2 快要下午6點的更~~

現在官網上長這樣

1a.jpg 

噗哈哈哈哈哈哈~~~

需要弄成這樣子嗎???

不過... 如果是普通的配角, 直接公佈就是了, 弄成這樣更有可能是在中, 不覺得嗎?

是說, 已經有日飯自己把在中的圖片P上那個空位了 

 

韓國的新聞, 有一兩家膽子很大, 已經自己寫說確定是在中演, 可見以後韓國新聞也不能全部相信....

日本現在只有八卦雜誌寫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