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 平常在我的心目中到底有多矮???

害我剛看到的時候差點又噴了奶茶  <---吃早餐看視頻真的太危險了(擦嘴中)

東方神起 feat 化學超男子  Pieces of a Dream 夢的碎片

 

為什麼允浩跟有天高人家半顆頭我就完全不意外ㄋㄟ.....

俊醬那尖尖的髮型好可愛, 不過仔細看的話, 俊醬也是有高人家一點的XD

在中的這個時期, 真的很像毛茸茸的小動物, 所以身高就不用太計較了

昌珉出來的地方就是我差點噴奶茶的地方=.="   <----你是富士山嗎沈昌珉???

我非常好奇中間這兩位鞋子穿多高的, 結果手癢的去查了資料

堂珍嘉邦174cm, 川畑要172cm  (謊報吧你們???)

因為最後鏡頭拉全景的時候, 後面那五隻根本就是背景的柱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很帥... 咳咳...

尤其是2U.... 咳咳咳咳咳.....

 

後面的訪問也蠻有趣的, 到底是有沒有人要認真的提問啊?

要簽名的那一位, 你這樣很危險....

後面問日本的歐巴桑怎麼樣的那一位, 你的企圖也很明顯...

金在中你至少對於合作對象的歌也多少了解一點吧... 別那麼老實的說沒聽過好不好? 既然說了沒聽過後面就別想這樣補救XD

來不及了啦~~ (後面的聖堂教父也笑的太開心, 被某人迷住了吧? 小心走到變態森林裡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