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概一個月前聽到的.... 最近真的不曉得在忙啥鬼的=.="

聽到這段的時候, 覺得好可愛喔, 忍不住就一直重複播放, 在秀珉的Bigeastation, 第46期, 俊秀的聲音很可愛, 在中的笑聲很可愛, 昌珉被兩個哥哥調戲也很可愛, 唉....

日飯的回應寫說 : 還 "白色讚啊" 咧... 金在中你果然是最色的那一個!! 

昌珉 : 東方神起Bigeastation, 今天是昌珉跟

俊秀 : 俊秀跟

在中 : 在中~~

俊秀 : 噢嗚~~

在中 : 啊哈哈, 今天總覺得一開始就...

昌珉 : 很奇怪ㄟ

在中 : 一開始就很奇怪啊

俊秀 : 一開始就逼近界線了啊哈哈

 

[心理測驗] 

在中 : 問題是說, 在你的面前, 有一個拿著傘的, 非~~常美的女生, 那麼, 這個女生手裡拿的傘是什麼顏色呢?

俊秀 : 什麼顏色都可以嗎?

在中 : 對, 什麼都可以, 喜歡的顏色也可以

昌珉 : 你想像一下...

俊秀 : 那我因為Purple Line, 我要紫色的

在中 : 紫色是吧? 紫色好啊~~

俊秀 : 紫色真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顏色

在中 : 喔~~

昌珉 : 我個人也是最喜歡紫色, 不過既然俊秀已經選了, 那我就用第二喜歡的顏色...

俊秀 : OK

昌珉 : 恩....

俊秀 : 啊!! 不是喜歡的顏色啦, 你要考慮那個情況

昌珉 : 啊, 要想像啊?

俊秀 : 想像的話

昌珉 : 想像的話...

在中 : 美女啊, 美女的話

俊秀 : 拿著什麼顏色, 什麼顏色的雨傘呢? 我馬上就想到紫色

昌珉 : 那樣的話, 我就... 白色

在中 : 白色!! 白色好啊... OK!

昌珉 : 等...

在中 : 我是紅色

俊秀 : 你不是看了答案嗎?

昌珉 : 在中看了答...

在中 : 我是紅色, 紅色

俊秀 : OK... OKOK

在中 : 答案來了, 那個顏色就是想讓喜歡的人穿的, 內衣的顏色

俊秀 : 內衣的顏色... 呼呼恩康康康~~

昌珉 : 俊秀笑太誇張了啦

俊秀 : 啊啊~~好害羞喔~~

在中 : 啊哈哈哈

俊秀 : 真的在中就是紅色耶, 雖然預先知道答案

在中 : 紅色不是很好嗎?

俊秀 : 就很熱情...

在中 : 紫色... 穿著紫色內衣的女生...

俊秀 : OH SEXY~~

昌珉 : 好了啦...

在中 : 哈哈OH SEXY

昌珉 : 這話題就講到這裡...

俊秀 : 昌珉選的白色怎麼樣?

昌珉 : 唉!! 好啦... 我們換下一題...

俊秀 : 馬上想起白色嗎?

昌珉 : 我們進行下一題吧~~

在中 : 白色讚啊 

俊秀 : 我知道了

昌珉 : 啊哈哈哈哈~~

俊秀 : 那換我啦

昌珉 :

俊秀 : 暱稱Painomi, 從奇異的地下車站來到地面之後, 外面在下雨, "咦? 雨水有顏色呢!" 那是什麼顏色的雨呢? 第一個選項是淺藍色的雨, 第二個選項是淺黃色的雨, 第三個選項是淺綠色的雨, 第四個選項是金色跟銀色閃閃發亮的雨, 一號是藍色喔, 二號是黃色, 三號是綠色, 四號是金色銀色閃閃發亮的雨

在中 : 我四號

昌珉 : 果然是...

俊秀 : 很喜歡閃亮亮的顏色呢

在中 : 我喜歡閃亮亮的

俊秀 : 在中最愛亮的, 那昌珉呢?

在中 : 是雨喔

昌珉 : 那我嘛... 綠色

俊秀 : 綠色...啊...

昌珉 : 恩綠色綠色, 我要選綠色

俊秀 : 然後我真的... 還沒有看過答案...

昌珉 : 騙人

俊秀 : 真的真的

昌珉 : OKOK

俊秀 : 我選藍色看看

在中 : 那揭曉答案吧

俊秀 : 這個是從你選了什麼顏色的雨, 就能知道你陷入戀情的速度有多快

在中昌珉 : 喔~~

俊秀 : 那我們從沒人選的二號開始解答, 二號是黃色吧? 選了二號的你是一旦high起來的話就會變的很亂七八糟的型, 喔... 要說是很熱情嗎? 很好啊... 不壞啦...

昌珉 : 接下來

俊秀 : 在中選的四號, 金色跟銀色, 選了四號的你呢, 陷入很快, 但是冷下來也很快的那種型, 恩康康康~~ 喜歡的時候, 就覺得 "我只有你一個" , 可是很快就down下來, 冷淡下來, 對吧?

昌珉 : 我想說這種人哪, 就是很容易搞外遇啊什麼的那種

俊秀 : 好危險哪...

在中 : 才不是~~~

俊秀 : 然後選了三號淺綠色的昌珉呢, 是那種只要決定是這個人的話, 就會一直走下去的類型

在中 : 哇!! (拍手)

俊秀 : 好厲害!! 最讚的啦, 然後是選了淺藍色的俊秀我

昌珉 : 恩恩

俊秀 : 是在開始一段戀情之前會花很多時間的類型... 啊就這樣嗎? 開始之前會花很多時間... 最重要的是在中是最糟糕的!!

昌珉 : 最糟糕的

在中 : 嗚!! 不是啦...

昌珉 : 好, 我知道了, 今天就到這邊^^ TOHO的拼法是?

俊秀 : 今天是驚悚版本~~

2J : T~O~H~O~~  T~O~H~O~~

昌珉 : 噗!!

俊秀 : TOHO的拼法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昌珉 : 嗚呼呼~~

 

 

"韓文怎麼說, you know?" 單元

在中 : 從我在中開始, 暱稱 "最愛俊秀!!"

俊秀 : 我也最愛你

昌珉 : 阿哈哈

在中 : 真是... 東方神起的各位, 我是最愛俊秀的16歲女生

昌珉 : 恩...

俊秀 : 好害羞喔...

在中 : 我看了上傳到節目網頁的俊秀照片,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看到的時候忍不住就喊了 : "超可愛的~~"

俊秀 : 恩康康康!!!

昌珉 : 啊....

在中 : 在這邊我要問問題了, "可愛" 韓文怎麼說呢? 如果能教我的話, 我想要每天都對俊秀說

俊秀 : 喔~~ 謝謝你啊^^

昌珉 : "超可愛" 的韓文...

俊秀 : "너무 귀여워"  啊~ "너무 귀여워~"

昌珉 : 再明朗一點呢?

俊秀 : 啊~ "너무 귀여워~~"

昌珉 : 這邊再加強一點呢?

在中 : 兩倍兩倍!!

俊秀 : 啊~ "너무 귀여워~~~~~"

在珉 : 阿哈哈哈哈哈

昌珉 : 好好的說的話是 "너무 귀여워"

2J : "너무 귀여워"

俊秀 : 那麼繼續

在中 : 接下來是俊秀

俊秀 : 是, 暱稱SUYON, 東方神起的各位, 晚安, 第一次提問, 我因為很喜歡韓國連續劇, 所以常常看, 日文的 "我知道了" 這樣的意思, 韓文可以說成 "알았어" , "알았죠" , "알았다" 各種表現呢, 互相好像各自有一些細微的不同, 女生在對男朋友講話的時候, 哪一種說法聽起來比較可愛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請告訴我女生的可愛版本, 還有性感版本吧

昌珉 : 喔... 呀!!

俊秀 : 首先, "알았어" 是 "我知道了" , "알았죠" 是 "你知道了對吧?" , "알았다" 是... 那個也是 "我知道了", 不過 "알았어"比 "알았다" 聽起來更加的口語

昌珉 : 應該說聽起來比較自然

俊秀 : "알았다" 簡單來說大概也是 "我知道了" 的意思, 不過比較硬一點,  "알았어" 比較口語一點

昌珉 : 是啊, 那麼...

俊秀 : 女生要講的可愛一點...

昌珉 : 拜託俊秀了

俊秀 : "알았어~" (我知道了啦)

昌珉 : 阿哈哈哈哈哈~~

俊秀 : 阿哈哈哈哈哈~~ 就是"알았어"嘛

昌珉 : 稍微可愛一點

俊秀 : 可愛一點, 我能做到嗎... "알았어~" 這樣的

昌珉 : "알았다~"

在中 : 那麼, SEXY的...版本

俊秀 : 這個在中來說說看

昌珉 : 喔喔在中好啊

俊秀 : 一直讓我做這個!!!!

昌珉 : 阿哈哈哈哈不要生氣啦

俊秀 : 那在中

在中 : SEXY版本的話, "알았다" 可能比 "알았어" 好一點

俊秀 : OKOK說說看

在中 : 알았다....

俊秀 : 恩康康康康~~ 你是哪裡痛嗎???

在中 : 阿哈哈哈哈!!!

昌珉 : 喔... 那, 接下來

在中 : 非常抱歉...

昌珉 : 我要介紹下一封信了, 暱稱MISORE的來信, 東方神起, 大家晚安, 最近啊尤其是俊秀, 常常在說 "XXXX也可以!!" 這樣的句子, 這個韓文要怎麼說呢?

俊秀 : "XXXX也可以!!" 啊... 這句很漫畫感啊, 很像台詞

昌珉 : 恩, 這個是看了動畫才開始說的對吧

在中 : 沒錯, 那麼用韓文...

俊秀 : 那麼用韓文的話是 "이 라디오를 들어도 줗은 것 같아 !!" , "줗은 것 같아 !!" 也可以啦, "줗은 것 같아 !!"

在中 : 慢一點慢一點

俊秀 : 楚.溫.勾.尬.踏!!!!

在中昌珉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昌珉 : 楚溫勾.... 呀.... 這個放慢的版本... 真好啊

在中 : 放慢版本好啊

俊秀 : 我是11小隊隊長, 遲早要狠狠打一場的... (動漫上身)

昌珉 : 吵死了!!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在中 : 說實在的我雖然喜歡金色跟白色...

昌珉 : 我知道了...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今天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再見了, 今天是東方神起的昌珉跟

俊秀 : 俊秀跟

在中 : 在中

在秀珉三人合音 : 莎~呦~哪~啦~

俊秀 : 哈哈哈

 

畫重點....

1. 以後內衣就買白的

2. 金在中一定會外遇+在中是五隻裡面最色的, 毫無疑問

3. 俊醬塞ㄋㄞ的話, 一樣會死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