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米奇真是...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昨天我想撕爛的週刊女性, 居然有一句話講對了, 米奇哥哥要演時代劇

的確是很有他的FU (喂!!)

PP08092100014.jpg 

標題 : 東方神起祕奇有天, 青春歷史劇 "成均館緋聞" 確定主演

(只有我覺得這劇名不太青春嗎?)

[edaily SPN] 團體公開活動中斷的東方神起成員祕奇有天, 要以演技在國內出擊了

祕奇有天在青春歷史劇 "成均館緋聞" (暫定) 裡面的角色是이선준 (念法是 i son jun), 原作是小說家정은궐的暢銷小說 "成均館儒者們的日子" , 計畫今年之內播送, 這是一齣標榜以成均館為主舞台的朝鮮時代校園青春歷史劇

祕奇有天負責的이선준, 是一個學識, 財力, 容貌什麼都有就是沒談過戀愛的名門獨子, 除了그어 놓은 금 (這個我看不懂) 之外完全沒踏出一步過的人, 卻對 "女扮男裝" 的김윤희感到了愛情, 就在他對禁斷(?)的感情苦惱的當中, 也產生了這齣戲的趣味點 

祕奇有天說 : "我很有趣的讀了劇本, 很想快點跟선준이(這個角色)相會, 能夠在第一次的作品當中就飾演有魅力的人物, 覺得很榮幸, 我會一邊學習很多的事物, 用心的盡最大努力來面對演技, 希望以好的作品好的姿態來問候觀眾" 如此期望著眾人的關注 

"成均館緋聞" 目標是今年播送, 因此五月份開始就要進入拍攝了

 

那個... 스캔들我真的不知道應該翻成緋聞還是醜聞... 總之就是scandal 啦...

不過... Bee TV的朴財閥 VS 韓劇成均館scandal 誤以為自己喜歡上男人的儒生, 這還真是... 朴米奇你不愧是我們雙子座的!!!

 

82842229.jpg 

 

我又看了一下別篇新聞, 字詞太難就不翻了, 看了一個早上覺得頭要爆掉

不過我覺得這個劇情有點像梁祝ㄟ, 就是其中一個同學其實是女的, 女主角是代替病弱的弟弟混進去唸書的, 然後朴米奇是樣樣完美毫無缺點的人, 不過那本身就是他的大缺點, 加上女主角, 再加上一個個性很頑固很像野生馬, 桀傲不遜的男生, 跟一個很花很會玩, 比女人還了解女人的那種 (這個才應該給朴米奇演吧?) 總共四個人, 是這齣劇的中心人物, 好像大致上是這樣子

有天演的那個名門獨子, 他們家是代代掌握著權力的家族, 除了唯我獨尊之外, 還被稱作是 "自尊心大魔王" (這什麼鬼?)

聽說日本Bee TV那邊的拍攝已經差不多要結束了, 所以應該不會卡到韓劇拍攝的檔期 (日本那邊好神速啊, 朴米奇你訓練一次演技可以演兩齣, 真正有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