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浩爸那個, 迴響已經破60篇了, 我想... 大概想發洩的人都發洩過了才對, 所以我暫時先把迴響功能關了, 大家就先安靜會兒吧

我想說的是, 在這個部落格, 會刊上來的東神文章, 大概有三個方向

1. 客觀性的評論文章, 有必要讓大家知道的新聞, 即時的日本或韓國新聞

2. 我自己覺得有趣的節目或片段, 圖片等, 例如Bigeastation那種

3. 網友親估在別處看到想來確定真假的文章或視頻, 或者是有人要求幫忙翻的文章或視頻

 

昨天那篇浩爸的, 可以歸類到第一種

日飯已經幫忙翻成日文並且發布了, 昨天要下班的時候, 日飯的BO上面, 除了三個人的新組合之外就是這件事, 雖然文章長了點, 但到了今天應該各大小論壇都會翻出來的吧? 會日文的人那麼多

這是我看著昨天晚上叫我不要PO這篇文的迴響, 心裡的第一個疑問

然後, 我在想浩飯緊張什麼呢? 這封信又不是允浩寫的, 允浩可能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

浩爸的立場, 對我而言, 並不等於允浩的立場, 雖然他說他兒子跟他一樣, 但是經過這八個月來, 背後的故事一點一點的被揭開 (還有時時被某社長半夜報料) , 我們現在都知道, 五個人始終是一條心的, 只是父母的立場, 做兒子的只能遵從, 不管是允浩, 昌珉, 或俊秀

 

我有看到有人說, 真的公平的話幹嘛不罵秀爸? 其實我有罵, 比浩爸更早, 因為秀爸在去年提出假處分申請之後沒幾天, 在媒體攻防戰正熾烈的時候, 就很大嘴巴的接受報紙採訪了, 那時候我有寫文開罵

 

當然我不知道秀爸說的內容是真是假, 所以我也只是希望他閉上嘴巴, 內容跟這篇差不多, 不同的是秀飯也跟著罵

秀爸的言論不等於俊秀的言論, 我們都能分的很清楚

同理, 浩爸的言論從來就不等於允浩的言論, 因為允浩不會這樣子批評別人, 這點我相信東神飯都了解

 

會搞混的人, ANTI允浩的人, 反正他本來就ANTI了

在哪邊看到這篇文都會ANTI, 有差嗎?

 

我希望大家不要把這裡當成論壇...

這只是, 我為了要翻即時新聞給朋友看, 開設的部落格

(其實那朋友就是YUNA小姐, 她明明懂韓文但是懶得看, 所以我自己看完也順手翻完丟上來, 這樣而已)

多一個人看, 少一個人看, 對我而言都沒差

但是懂韓文的人遠少於懂日文的人, 而訴訟爆發後又常常有韓國的新聞, 我的想法是如果我的韓文可以幫得上忙, 那也很好

想看的人就來看, 不想看的人就走開, 還有很多的論壇啊可以看啊, 不一定要擠在這裡, 然後要求翻譯的人不要夾雜私人感情, 因為這樣看起來不舒服, 這觀點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並不是報社的記者, 必須秉持中立, 我也不是翻譯社的社員, 工作內容只到原稿的範圍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東神飯, 有自己的想法, 也有最喜歡的一個成員, 在家裡面掛他的照片, 這樣的感情, 不太想受到別人的干涉, 也不太稀罕別的飯的認證

我喜歡誰, 我自己知道

 

另外我也希望, 剛來這裡不久的親估, 不要急著發話, 看久一點, 多了解一點再說吧

我喜歡誰, 我ANTI誰, 在這裡久的親估都知道

昨天作激烈發言的, 很多是陌生的帳號, 不管是批評我的 (那就算了), 罵允浩的 (尤其是原本的8樓那位) 都是一樣, 沒有登入會員, 沒禮貌丟下批判就跑

有一位親估的留言我印象蠻深刻的

好像是說, 這是你家所以你有PO文的自由, 但我也有發表的自由, 類似這樣的話

你要認真的想想, 那個發言的自由, 是我,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 給予大家的, 每一篇文章我都有開放留言, 即使是被批評

現在暫時關了, 這是我第一次關了留言的功能, 不是怕被罵, 而是想留給自己靜心下來寫這篇文的時間

晚點可能會再開的

到時候請大家也沉澱些心情, 再來留言比較好

 

最後, 為了部份比較容易受到衝擊的親估, 以後如果要放這樣的文, 我會設密碼 (啊... 密碼很簡單, 5-1=? )

然後, 我會在標題打上 [秀飯慎入] , [浩飯慎入] 之類的話

所以, 看仔細標題, 願意冷靜看文的話, 再輸入密碼, 點進來看

沒辦法冷靜的話, 就直接跳過那一篇

大家應該知道我設這個密碼的意思

東方神起, 是五個人, 五個人, 才是東方神起

隊長永遠只有一個, 這點不用再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