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樣寫大概O醬又要擔心的跑來唸 : "林凱希我就叫你不要半夜12點才跑去散步啊!!!"

這個就是在散步的時候發生的事

昨天晚上我, Sonny, Toro三個一起, 11點多的時候去附近的公園散步, 先經過路口營業到很晚的小吃店, 客人看到Toro撲向他手上的食物似乎覺得很有趣, 我們站在那裡等紅綠燈的時候, 一直逗弄牠

接著我們過了馬路, 後面開始有個男的跟著

手上抱著一包東西, 穿著類似工作的服裝, 我還以為是剛剛小吃店旁邊在下貨的人, 所以本來沒有留意

但是在Toro停下來三次, 那個人也跟著停下來三次之後, 氣氛變的很奇怪

是喜歡我們家的狗嗎? 我回頭瞥了一下, 那個人就轉開了頭, 但轉開頭之前的眼神, 看的不是Toro而是我

Toro再一次停了下來, 我也再一次回頭確認, 的確不是在看Toro, 而且這次跟我對視了2秒

恩... 有變態的FU啊....

 

我其實想繼續散步的, 那時候還沒有走太遠, 而且附近燈光也OK沒有太暗, 再說... 本小姐是有練跆拳道的珉飯, 怕你個鬼!!!

但是Sonny已經整個緊張, 要是我穿著有袖子的衣服, 可能會拉著我不放吧... 一直說凱希凱希, 那個人又停下來了停下來了!!

我默默的嘆了口氣.... 這時候就算緊張也不要讓對方看出來啊你....

"不然回去好了?" 我笑笑的問出口

轉頭的時候, 我也沒有看那個人, 就無視著往回走

結果他還是有跟來, 也跟著過了馬路

"凱希他跟在我們後面!!! 萬一他跟著我們走回家怎麼辦?!"

Sonny小姐... 要不是壞人就在後面, 我應該會先KO你

"當然不能讓他跟到家門口啊"  這不是常識嗎我吐血...

 

在小吃店門口, 我迅速的回了頭, 那個人有嚇到, 也停在門口

然後我拿出我們黑臉昌珉的眼神 : "你有什麼事?!"

他還假裝沒事咧 : "我只是過馬路而已啊..."

"你敢再跟我就報警!!"

他畏畏縮縮的在那邊喃喃自語就是不走

 

"你再跟我就報警!!" 我用更大的聲音再講了一次

然後就這麼瞪著他, 他左右看看, 發現我是不會先走的, 所以就摸摸鼻子往另外一個方向去

我在那裡站了幾分鐘, Toro乖乖的坐的很挺等著

確認已經不見他蹤影之後, 也確認剛剛小吃店的店員們都有看到我們跟那變態的樣子之後, 我才開始往回走

我相信如果那變態再回頭的話, 小吃店的男生會幫我們解決他

 

回來之後我在想... 要是真的打起來我們Toro到底會幫哪邊啊?

在小吃店門口對峙的時候, Toro跟變態的眼神也有對上, 那變態可能也怕這麼大隻的狗撲上來, 所以整個動作都暫停, 結果三秒鐘過去, 我們Toro試探性的搖了搖尾巴.....

真是喔買嘎的=.="

"Toro坐好" 算了果然不能靠你, 至少坐的帥氣一點吧...

一定是太常給他吃饅頭才會這麼肉腳, 嗚嗚嗚~~

 

不過, 其實我遇到這種的不太怕, 這是氣勢的問題

我大致上是以對付狗狗的方式對待變態的

氣勢要強, 手上最好抓著任何可以利用的東西, 眼神要是對上, 絕對不會先移開, 先移開就會輸

同時趁距離還沒有太近的時候, 先相好可以攻擊的點, 怎樣用力怎樣打, 自己會最不痛但對方最痛, 這個以前都學過的

如果手上有尖銳的東西, 像鑰匙或筆之類的, 拿去刺眼睛刺臉刺頸動脈都絕不會猶疑, 不是他慘就是我慘, 我才不要等到被人家撲在草叢裡非禮才後悔

 

是說... 最近我有越來越暴力的FU...

是因為沈昌昌老是在奇怪的地方賦予我自信心嗎?

有的時候, 要是有害怕的事情, 煩心的事情, 想到我是堂堂的珉飯, 怕什麼來? 不能給昌珉丟臉! 這樣我就迅速的回神了

但如此長久下去可能不是辦法XDDD

好像有一天會在社會版頭條看到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