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真的去註冊了=.="

帳號跟MSN的一樣是cathy0616

到底是哪邊好玩我很好奇, 感覺上就跟MSN還有twitter一樣是聊天的工具啊

要加的人就加吧, 不過最好自我介紹一下是東神大坑的誰, 不然我記不得

 

有... 我連twitter也有... 帳號是LinKaiHsi

要加就加吧, 平常沒有很常用, 現在拿來follow小松松, 龍平, tohoshinki staff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一天大概只看一次

 

有... facebook也有, 但是更不常用, 不常用到連帳號都快忘掉

不要來叫我去弄什麼開心農場, 開什麼店的

你們覺得我有那美國時間嗎?

也別送東西過來, 我的倉庫爆滿很久了....

 

所以來給他總結一下

噗浪 : cathy0616

MSN : cathy0616@msn.com

twitter : LinKaiHsi

facebook : Lin Kai Hsi

感覺好像很跟得上進度, 但是真的會馬上回覆的可能只有MSN跟噗浪, 看情況啦, 有即時新聞跳出來的時候, 大概也只有幾秒鐘的時間可以改一下MSN的暱稱吧

以上這些想加都可以加, 但是請記得加的時候自我介紹一下, 不然最近傳垃圾訊息的很多, 我會直接PASS掉

報告完畢^ ^

啊啊以後不用一一的回覆這些了真好54bd3bb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