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響應這次募款刊廣告的親估們, 這次謝謝恩惠飯小鳳鳳幫我問到一個住在韓國的網路賣家, 可以幫忙買

不過, 我這邊只訂了150份, 是我自己要送給有來響應的親估們的

之前有匯款的親估, 如果想要報紙的話, 請來這邊用悄悄話留下資料

我需要當初匯款的日期+帳號全部數字+戶名

還有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缺一不可喔

 

PS : 其他想要團購的親估, 聽說台北韓流風可以幫忙訂的樣子, 之前有親估去問過了, 所以大家可以打電話去問

PS2 : 如果是學校的朋友們大家一起集資匯款的, 我可能也只能送一份過去, 不好意思ㄋㄟ... 請給我一個代表收件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