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不... 昨天下午, 先接到原先訂的哪家廠商來信, 說Pioneer這款耳機停產了, 他們也沒有數量

我大驚之下想說那快點去把市面上的小白都搜括過來

所以就迅速的訂了另外一家, 結果今天下午的來信依舊是沒有好消息

這家店去跟Pioneer確認過了, 真的已經沒有小白, 小黑也只剩下40支

有一些親估已經匯款過來, 怎麼辦ㄋㄟ?

如果想要換小黑的話, 盡快告訴我, 我明天就要去跟廠商敲小黑的數量

如果不要小黑的話, 請給我帳號資料, 我要退款回去

不管要換小黑或退款, 都請大家盡快, 明天之內一定要決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