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先說了喔^O^

這個是很久以前偶然在土豆上看到的視頻, 第一次我噴了水, 不過後來心情不好就會翻出來看

今天跟ANITA親估在聊天, 就翻出來給她看, 啵啵啵三兄弟是從01:56左右開始的, 這是My Little Princess的Making畫面

當允浩在前面認真拍攝的時候, 後面在中俊秀昌珉正玩的high

我們是啵啵啵三兄弟, 我啵, 阿啵, 阿啵啵啵

我們要唱啵啵啵主題曲, 一二三

爸爸起床的時候也  啵啵啵啵

媽媽抱我的時候也  啵啵啵啵啵

朋友見面很開心  啵啵啵啵啵

分開了又見面  啵啵啵啵啵!!  (金俊秀你口水要噴出來了)

我們是

可愛的

啵啵啵

FRIEND.... 54bd3bbb.gif 

 

FRIEND你個頭啦沈昌珉!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ANITA親估又翻到一個很令人想打下去的, 五人版啵啵啵主題曲

喔這個真是... 我吃著中餐, 喝著熱湯看的, 差點就嗆到了!!!

先不論朴甜甜在 FOR FOR FOR 啥米鬼的

後面噴笑出來的人是誰? 噴笑前面那一位我也認不出來

最重點的是, 在中還忍住笑弄了個漂亮ending

OH YEAH~~

54bd3bbb.gif 

 

這首歌到底原來是怎樣??? 都被他們改成超爆笑版了

我印象中, 有一次在奇蹟的勝負師, 允浩跟昌珉唱過

只有幾句而已

臨時找不到中文字幕的, 先貼個日文好的了

允浩是在04:10的地方唱的

允浩 : 爸爸上班的時候~~

強仁 : 用力揍~~

 

昌珉大概在06:44的地方

昌珉 : 爸爸上班的時候~~

俊秀 : 好噁心~~

昌珉 : 媽媽抱著我的時候~~

俊秀 : 好噁心~~

 

 

我現在找到原來的歌詞

아빠가 출근할때~ 뽀뽀뽀~ 엄마가 안아줘도~ 뽀뽀뽀~~

만나면 반갑다고~ 뽀뽀뽀~ 헤어질 땐 또 만나요~ 뽀뽀뽀~

우리는 귀염둥이~ 뽀뽀뽀 친구~

뽀뽀뽀~ 뽀뽀뽀~ 뽀뽀뽀...... 친구!

只有最前面是 "爸爸上班的時候" 這裡被改過

歌曲嗎... 如果真的要聽的話...

有一個!!!

在這裡  http://user.chollian.net/~jyhesal/bbbb.swf

一樣令我想揍人63d4808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