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5_1278288133_1.jpg 

我以為應該是朴甜甜的說 (喂) , 因為看起來比較虛嘛 (欠揍)

早上出門前掃了一下日BO, 有飯寫說 : "俊醬你要注意身體啊..." , 我呆了一下, 再把那篇文拉到最上面看看, 也不是秀飯幹嘛特別寫這句? 晚一點在韓網就看到俊醬7/3晚上10點(美國時間)送急診的消息

排練細亞札特的時候也是這樣吧? 因為太過疲累所以體力減弱了, 我猜壓力可能也是一個因素

看到新聞我有點在想, 如果是五個人去錄音大概就會玩的很high, 然後帶著很棒的音樂回來給我們, 唉...

新聞的內文就是說俊秀在美國LA錄音的時候, 在7/3的晚上10點左右, 因為出現高熱跟脫水等嚴重的感冒症狀, 所以到醫院的急診室接受了治療

而且這次又是因為錄音作業累積了疲勞, 過度的勉強身體所導致的

3日那天因為是週末的關係, 在Korean Town裡面的20多家醫院當中找了一下, 最後才跟其中一家聯絡上然後前往的

其實在準備錄音當中, 俊秀就有點輕微的感冒症狀了, 時間過的越久, 高熱跟無力的症狀就更惡化, 所以才開始找急診室, 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超過了40度, 經過打針等緊急處理之後, 現在已經穩定下來

因為要讓俊秀接受治療, 現在大家決定全員休息兩天

根據所屬公司的說法, 他們三個人對於去美國錄音這件事投注了很大的熱情, 不過,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有跟歌迷見面, 太過貪心, 一直反覆的唱歌, 所以身體就受不了了 (那個所屬公司是哪一家就不能寫出來嗎??? 是哪一家你說啊你!!!)

俊醬對不起... 這時候還在關注你的新公司...

快點好起來你個臭小子!!! (多捅幾針吧)

 

PS : 話說... 在那麼多篇新聞裡面我看到一句話... 現在幫他們製作專輯的那位, 得過13次的葛萊美獎啊... 難怪壓力大... 期待你們的新作品, 好好休息明天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