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邊還是再唱高一點比較好升一個音怎麼樣?」

 

「試看看好了,一二三!」

 

『我願意

       『我願意

『等到你回頭握住我的手那一天~~

             『握住我的手那一天~~

             『握住我的手那一天~~

 

「喔喔這樣不錯不錯!」只見三顆腦袋靠在一起討論的熱火朝天,一段一段的推敲出最完美的旋律。平常這時間金俊秀早就睡了,今天是為了陪哥哥等一個消息,才撐著在討論音樂的。

 

「哥我回來了~~」從大門那邊傳來的,是朴有煥的聲音。這裡正是那個走過來泡麵的湯也不會冷掉的,距離東神宿舍只有5分鐘的朴家。

 

「喔有煥哪,情況怎樣?」三個人一起抬頭望向他。

 

「剩下最後一群的樣子,應該也快走了吧。」

 

「恩恩,那就可以開始準備了。」在中推開樂譜站起來,往廚房的方向走去。唉現在連要回宿舍都得避開粉絲才行啊萬一傳出去可是要出大事的。

 

打開冰箱,拿出下午出門採買的材料,稍微估算了一下份量,洋蔥三顆好了,如果要煮一大鍋的話。

 

「豆、豆、豆、豆」將鍋子裡放了一半的水在燒,金在中開始將紅蘿蔔啊洋蔥等材料切成適當的大小,今天剛好有天的媽媽有事出國不在,才讓他們四個小孩都半夜了還在搗弄這些。

 

「啊好刺」都已經刻意把頭撇開了還是被那股氣味衝到眼淚鼻水齊流,切洋蔥就是這點麻煩,可是就是想做咖哩給昌珉吃那也沒辦法。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放在桌上的手機流淌出來的是他專門設置給成員跟宿舍的來電鈴聲,金俊秀很快的將手機拿過來要給在中接,可是在中兩手都沾滿了蔬菜,洗完再接又怕斷掉。

 

「先接起來、先接起來。」在中慌忙道,直接就著俊秀的手接聽了電話。

 

「喂?」一開口居然是有點沙啞的聲音,廢話,洋蔥切到一半還能怎樣?

 

那邊的沈昌珉卻是整個驚嚇狀態。

 

「在、在中哥?」

 

「恩,昌珉哪,怎麼樣?」啊啊鼻水要流下來了!

 

確信電話那頭真的是金在中+ 哽咽聲音的沈昌珉,馬上摀著話筒對鄭允浩報告:

「在中哥在哭!」

 

「問他問他!」慘了慘了他們家在中很不常哭的,這都哭幾天了?

 

沈昌珉點點頭,趕緊再回頭問:「哥你怎麼了?你在哭嗎?」

 

「沒有,別瞎操心。」啊啊真的忍不住了!金俊秀會意,抽了張面紙過來,在中丟下菜刀用力的擤著鼻涕。

 

面對鄭允浩無比關注的表情,沈昌珉負責的回報:「哥說他沒哭,可是我聽到他在擤鼻涕

 

「什麼?!」鄭允浩再也忍不住,直接把電話給搶了過來。

 

「在中啊~ ~ ~

 

「恩?允浩也在?等我一下我去洗個臉。」看來是需要講很久的電話了,還是去洗個臉好了鼻涕一直流。

 

「在中!在」那濃濃的鼻音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中哥去洗臉了啦」金俊秀忍不住也要飆淚,討厭ㄟ朴米奇你不會切就不要切,切的這麼醜誰要吃?

 

「俊秀啊你們還好嗎?」鄭允浩聽到弟弟哽咽的聲音,那個心痛啊

 

「還好啊,哥你們都在家?」這樣的話在中哥送吃的回去可能不會平安回來吧金俊秀忍不住聯想到有點顏色的部份,看看朴有天那曖昧的笑容就知道他也想到同一件事,嘿嘿

 

「看招!」這死人居然敢用洋蔥攻擊?金俊秀回頭尋找更猛的武器。

 

「看我的紅蘿蔔飛彈!」整根直接發射~ ~ ~

 

「卑鄙小人金俊秀!」更多的洋蔥丟丟丟。

 

「手下敗將朴有天!」在中弄完的食材丟光了,索性連削下來的果皮什麼的也一起搓揉一下打算來個天女散花,POSE就定位!丟~ ~ ~

 

「哥,你們在」居然全部灑在前來探問的朴有煥頭上。

 

「啊哈哈哈有煥哪~~

「蘿蔔皮外星人恩康康~~

 

「呀!!」忽然一聲大喊,正是洗完臉回來的金在中,看著才離開五分鐘就變的滿目瘡痍的廚房,看來不把弟弟海扁一頓不行了!

 

「是誰弄的?」瞇起美目、折著手骨關節、還一邊磨牙的在中哥實在太恐怖,朴有天、金俊秀不約而同默默指向頭上還掛著蘿蔔皮的朴有煥。

 

「恩?」金在中應聲了,金在中轉頭了,金在中陰森森的笑了!

 

哥你變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朴有煥頓時萬分想念那個當年在『夜心萬萬』裡流著眼淚說「有煥我愛你」的天使朴米奇,我要天使哥哥嗚嗚嗚~~

 

「有煥哪」笑瞇瞇。

 

「在在中哥」抖抖抖。

 

「快把這裡收拾乾淨,不然我要怎麼煮東西呢?」媽呀你可以不要笑著講嗎?

 

「我我我馬上收!」

 

「還有你們兩個!」180的兩根柱子偷偷往旁邊移動以為沒人看得見嗎!

 

「我我們先去旁邊改曲子

 

「不用,你們兩個也一起幫忙收。這些通通撿起來洗乾淨!」

 

「還要洗喔?這些就直接丟掉嘛,不是有多買嗎?拿新的來做就」越講越小聲。

 

「那怎麼行?這一些是要煮給你們吃的。」懶得洗是吧?直接煮也是可以啦。

 

「哥!」

「哥!」

「在中哥!」一下子三部合唱。

 

「誰叫你們要拿來玩?這次不吃下次也別想吃!」在本來眼睛就很大顆的在中哥的瞪視之下,三個弟弟只好乖乖的蹲下收拾。金在中優雅的漫步回客廳等待。

 

「都是你啦

 

「明明就你先丟的

 

「你先的

 

「我只丟一片洋蔥ㄟ,你丟的是紅蘿蔔」轉眼間爭吵的音量又要變大。

 

「咳咳!」沒想到在中哥去而復返的三個小孩,立時禁聲跪坐成一排。

 

「我的手機呢?」

 

「哥^ ^」金俊秀迅速乖巧的從流理台上搶過來雙手奉上。

 

「恩。」摸了摸俊秀的頭,金在中又踱回客廳。「快點清完喔。」

 

「呀!竟敢在我面前抱哥大腿!」確定金在中走遠之後,朴有天首先發難。

 

「怎麼樣?你是因為自己沒抱到所以不爽吧?人老了反射神經就是慢啊」金俊秀搖搖頭無限感慨。

 

「金俊秀你皮在癢!」居然被海豚智商鄙視,朴有天忍不住猛撲上去,結果兩個人剛好頭對頭狠狠的撞了一下。

 

「啊!」

「喔!」

 

「好痛

 

「哥、你們還好吧?」真的很幼稚,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人?其中一個還是自己的親哥哥,朴有煥萬分同情以前同時跟四個幼稚鬼相處的沈昌珉同學。

 

「有煥嗚嗚嗚」赫!就是這個!全亞洲聞名的油膩發功了!

 

「很、很痛嗎?」小心翼翼的詢問。

 

「有煥哪~ ~ ~」俊子也來?那閃耀著淚水的蝌蚪眼是怎麼回事?

 

「俊秀哥?」

 

「有煥我頭暈」頭暈會導致嘴巴嘟成那樣嗎?我可是你弟啊哥!

 

「暈到沒辦法整理廚房了」拜託別再用俊子的聲音講話!還擺女生的坐姿,這根本犯規啊啊啊啊~~

 

「你你們我根本什麼都沒幹啊,嗚嗚嗚媽你快點回來啦~ ~ ~」演藝圈果然是個大染缸!我哥變了!阿嗚!

 

 

 

 

話說金在中拿了手機才發現從宿舍打來的電話一直沒掛線,正想呼喚一下隊長大人,誰知「允哪」兩個字都還沒出口,電話那頭就忙不迭的開始喊叫,

 

「在中哥在中哥在中哥~~

 

「昌珉?」

 

「你煮什麼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把電話拿開一個手臂遠,這小子都半夜三更了還這麼有精神?是沒吃晚飯嗎?

「昌珉哪你很餓?」

 

「餓死了!哥你煮什麼?」

一聽到有吃的沈昌珉整個眼睛都亮起來,對於鄭允浩驚詫的表情,還有狐疑的望向餐桌、確認兩大袋的烤肉跟辣炒年糕都已經進到沈某人胃袋的動作,報以鄙視的眼神。那兩袋算什麼啊?外面買的東西能跟我哥親手做的比嗎?

 

「還沒煮呢,廚房現在一團亂,哥煮咖哩給你吃好不好?」

 

「好好好!」啊啊我的口水~

 

「不過煮完不知道幾點了,你先去睡吧,嗯?」

 

「我餓的睡不著,哥~ ~ ~

 

「反正咖哩要放到隔天才好吃啊,乖,吃個泡麵先去睡吧。叫你允浩哥來聽。」

 

「喔」心不甘情不願,沈昌珉把話筒交給在旁邊等很久的隊長大人。自己坐到旁邊生氣去了。

 

「在中啊~ ~ ~」真的真的像隻大型犬在旁邊等很久的鄭允浩,終於可以發揮他的奶功。

 

「允哪~ ~」啊啊好懷念的聲音,我親愛滴老婆啊~~

 

「在中啊~ ~ ~

 

「允哪~ ~

 

「在中啊!」沈昌珉忍不住拿雜誌往某人頭上打過去,是要叫到什麼時候?肚子很餓ㄟ!

 

「嘻嘻」金在中當然知道飢餓的老么會有什麼反應,看樣子是很不爽了。

 

「允哪宿舍裡還有吃的嗎?」

 

「有泡麵啊。」

 

「那你幫昌珉泡一碗吧,恩?」

 

「他自己有手有腳的」不要來打擾我跟你娘情話綿綿啦!走開走開!

 

沈昌珉看著鄭允浩趕蒼蠅似的手勢,惡意的朝著話筒大喊:「允浩哥都沒給我吃東西~~

 

「哪是?我明明買了烤肉跟辣炒年糕回來!我只吃到幾口耶,其他都是昌珉吃的!」鄭允浩急忙解釋。

 

「你說你吃什麼?」金在中那隱含怒氣的聲音,是東團的弟弟們最害怕的。

 

「烤肉跟辣辣炒年糕」死了

 

「鄭允浩,你臉上的痘痘長完了?」

 

「沒」低頭懺悔。

 

「那你胃病好了?」

 

」低到不能再低。

 

「一陣子沒見你膽子變大了啊?敢趁我不在的時候吃這些啊?水果跟牛奶呢?」以前金在中主掌廚房的時候,這兩樣一定要有,然後逼弟弟們每天吃,畢竟他們飲食很難均衡,吃飯的時間也常常不固定,尤其是像允浩這樣本來就有胃病的人,不多花心思顧著不行。

 

他也知道允浩一忙起來可能就不會乖乖的每天喝牛奶,所以還拜託了可靠的昌珉盯著,可是連昌珉也忙起工作的話

 

「冰箱裡面有!」只是都沒在喝所以過期了這樣也沒說謊啊,冰箱是有牛奶嘛

 

「等一下去給我熱來喝!」

 

「好啦在中啊」再度發揮撒嬌攻勢。

 

「恩?」

 

「你什麼時候回來?」

 

「哼哼,想看世界宇宙超級無敵帥氣的你哥我了吧?」某人的痞子性格就是時不時要發作一下。

 

「是啊是啊^ ^ 好想你喔在中歐巴」鄭允浩一邊用力撒嬌,一邊順腳踢走作勢要嘔吐的沈昌珉。

 

「乖,再叫兩聲來聽聽。」金在中被逗的咯咯笑。

 

「在中歐巴~ 歐巴撒郎嘿~」要上鉤了要上鉤了^ ^

 

「歐巴疼你喔,現在把電話給昌珉。」

 

 

 

「喂,在中哥~ ~」不要臉,居然抄我的招數

 

「你允浩哥最近作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金在中收起笑容,嚴肅的逼問。

 

「沒有啊。」哪有那個膽?

 

「那幹嘛這麼討好我?」當他是傻子?

 

沈昌珉停了兩秒,權衡利害之後,小小聲的爆料:「允浩哥應該是想騙你回來打掃房子。」

 

「打掃是吧?我們宿舍髒亂度從110的話,現在有多慘?」

 

…5…

 

「看來大概是 8 啦。」昌珉,你的停頓我懂現在唯一乾淨的地方應該就剩下昌珉的房間吧?

 

「你想不想快點吃到咖哩飯?」如果有人認為現在的東團,腹黑程度還是隊長排第一的話,那可真是個大誤會啊~~

 

「想!」沈昌珉整個跳起來。

 

「你想辦法讓你允浩哥把家裡打掃乾淨,什麼時候掃完,就什麼時候讓你吃到咖哩飯,怎麼樣?」

 

「真的嗎?如果等一下就掃完呢?」

 

餓到想逼隊長連夜打掃嗎?金在中摀嘴笑了。

 

「呵呵~~ 那就等一下給你吃囉。」反正本來就是馬上要煮的。

 

「耶~~ 真的喔?真的真的真的喔?」原來腎上腺素也可以跟口水一起分泌的,沈昌珉彷彿變身塞亞人精力滿滿。

 

「真的^ ^

 

「在中哥待會見!」事不宜遲,迅速掛斷電話,回頭抓著鄭允浩的肩膀。

 

「允浩哥!」

 

「昌珉,我都還沒講到幾句」居然電話就被掛斷了,嗚嗚嗚~~

 

「允浩哥,現在不是哭的時候了!在中哥說把宿舍打掃完就有熱呼呼的大餐吃!」

 

「我肚子又不餓」明明就剛剛才吃完宵夜啊。

 

哼,果然食物的誘因不夠大沈昌珉想了想,忍痛丟出更大的餌。

 

「哥,不要說弟弟對你不好,等一下咖哩飯給我吃,在中哥給你吃,怎麼樣?」他本來想把在中哥拐過來之後,連續做個三餐給他吃的,礙於 "誘餌" 本身的體力問題,看樣子只好放棄明天的早餐了

 

「昌珉哪!」沒想到你這麼深明大義!

 

「允浩哥!」你能明白我的心就好!

 

「好兄弟啊~~」兩個人感動的擁抱在一起。

 

「噁

「噁

 

推開推開!先辦正事要緊。

 

沈昌珉先去抓兩個垃圾袋來,一個丟給鄭允浩。

 

「哥,最迅速的打掃方法就是,髒的東西通通丟掉!」

 

「有道理。昌珉你太聰明了!」

 

「嘿嘿嘿

 

 

 

 

朴家這邊還有一個被兄弟聯手賣掉的人。

 

「哥,我們把廚房打掃乾淨了^ ^」米秀快樂的跟金在中通報。

 

「乖~ ~」在中摸摸兩個弟弟的頭,再拍拍朴有煥的肩膀,重新走入廚房準備料理。

 

這麼乾淨想也知道不是他們兩個整理的。如果只有米秀兩個人,那多半是朴有天被逼著打掃,如果再加入朴有煥,那當然連有天也會跟著耍賴。辛苦你了有煥哪。

 

金在中笑著搖搖頭,啊啊一個一個都是任性的小子,到底是誰養的?(喂)

 

就這樣切一切、煮一煮、調個味道,等到一切就緒,已經凌晨三點多了。這時候應該連私生飯也回家了才對。趕緊沖個澡,再回到廚房拿起鍋子準備出門。

 

「哥我們也要去~~」朴有天黏上來端走沉重的鍋子。

 

「我送個東西過去馬上就回來了,你們還不去睡覺在幹嘛?」

 

「我們想看昌珉跟允浩哥嘛,我幫你拿飯^ ^」俊子的無敵撒嬌。

 

「在中哥我也要去!」本來睡倒在客廳沙發的朴有煥也醒過來,咖哩的味道實在太香了啊,怎樣都要跟過去才行。

 

好吧,那我來開車。」

 

「耶~~ 快走快走。」

 

 

 

 

輕輕的打開玄關大門,一群人端著熱騰騰的咖哩來到宿舍。看著客廳開著夜燈,本來以為允浩跟昌珉應該都已經睡著了,沒想到沈昌珉第一個聞香而來。

 

「在中哥ㄜㄜㄜㄜㄜㄜㄜㄜ~~~~」先撲上去抱一下之後,馬上把人回頭丟給後面的隊長,然後奔向香噴噴的大鍋子。

 

「好香好香好香好香!啊啊還有飯!」我太感動了哥!

 

「昌珉哪… 喔!」金在中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人抱完然後丟給另外一個懷抱,不過,是令人非常熟悉的味道。

 

「在中哪」真好,美人自動外送到府耶。那他要開動了!

 

「允哪喂你在摸哪裡啊!放我下來!」居然抓住他的腰就往肩膀上扛!他是米袋嗎?

 

「要幫我留一碗喔^ ^」在迅速往臥室移動的途中,還不忘回頭叮嚀的鄭允浩,對灑落在他背後的花拳繡腿不當一回事,只是懲罰性的咬了某人的美臀一口。

 

「啊!」

 

然後某人就被甩到床上去了。

 

「鄭允浩你給我閃開!我是來給昌珉送吃的!」

 

「我搶不到吃的只好吃你啊老婆。」扒衣服、扒衣服。

 

「我幫你搶!」努力掙扎中。

 

「我喜歡自立更生。」脫褲子、脫褲子。

 

「更你個頭不要再脫我的衣服了!!」

 

「開動~ ~ ~

 

「啊放開啦!恩

 

還站在門口的四個小孩面面相覷,過了一會兒,扛鍋子扛到手痠的朴有天終於清清乾澀的喉嚨。

 

「咳咳我們是不是另外找地方喀完這鍋比較好?」

 

「是、是啊不然我們上天台賞月怎麼樣?」也只有那邊能去了,沈昌珉想。

 

「我去拿碗筷!」朴有煥迅速的跑去廚房拿好必備用具,立刻閃人。

 

 

 

 

四個大男生圍著一大鍋咖哩跟一大鍋飯,坐在天台的水泥地板上,賞月。

 

彼此有一撘沒一搭的聊著。

 

「話說有天哥、俊秀哥,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呢?」雖然過了但是該拿的還是要拿。

 

「你剛剛都吃掉了還說?」

 

「那是在中哥煮給我吃的,關你什麼事?」

 

「我有貢獻ㄟ,我在紅蘿蔔上面用刀子刻了『昌珉哪生日快樂』」不愧是勤儉持家的金俊秀能想出來的點子

 

「屁啦」吃都吃了還能吐出來檢查嗎?沈昌珉轉向朴有天。

 

「看樣子我只能以身相許囉?」又來了又來了,那油膩的眼神!

 

能不能換個人?」沈昌珉對2M沒什麼興趣。

 

「那在中哥讓給你好了。」

 

「我就不能配個女生嗎?!」好歹我是正常的男生好不好?

 

「女生我哥哪會讓給你啊?他都自己留著」朴有煥脫口而出,結果害的朴有天被金俊秀追打。

 

「啊!!俊秀他亂講的啦,啊!好痛

 

「啊哈哈~ ~ ~」沈昌珉靠在圍牆邊,看著月色下追逐的兩人,放開懷的笑了。真好雖然吵了點,不過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最好。

 

天色慢慢要變亮了。不是說在黎明來臨之前是最黑暗的嗎?不過在這條漆黑的路上,他從來沒有害怕過。因為,在他的身邊總是有四個人牽手一起走。

 

不管怎樣,明天都會來臨的吧?

 

---------------------------------------------------------------------------------------------------

終於寫完了...

老實說中間有點繞去米秀寫的太高興就...

不知不覺寫成上篇的兩倍字數, 咳咳...

幸好最後有拉回來一點 (有嗎?)

好啦我下次再補個允在的, 畢竟這篇是浩珉文(? )嘛54bd3bbb.gif  (騙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