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上課的, 早上我照例被金俊醬的恩康康 morning call 叫醒, 都洗完澡了才知道老師感冒不能上課

好吧... 都起床了那就看點書, 正趴到一半某人打電話來邀去大甲

並且想去大甲的理由貌似也不像要求什麼運, 就是想吃攤販的小吃而已=.="

很好... 所以說是豬啊...

下午也不可能再趕回來, 所以只好跟Louisa親估改了吃飯的時間

Louisa我對不起你, 其實是媽祖娘娘召喚我啊... (屁)

 

總之我們就去了

吃了肉包豆漿麵線甜不辣還有挫冰 (感謝某豬友情贊助豬爪一支)

100725-1.jpg 

黑糖+草莓+煉乳, 讚.....

 

然後我們有誠心的祈求五個人能夠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平平安安的

我的手還被香爐燙到超大一塊, 痛死了... 算是來此一遊的紀念品

後來某豬說要求籤, 我也沒什麼要問的,

所以我就問說 : 東方神起三年之內能夠合體, 再度五個人一起站上舞台嗎?

(我本來問五年, 結果媽祖娘娘不理我...)

然後抓了好幾次簽, 前面幾支我知道都是不好的簽, 因為之前有抽過, 幸好媽祖娘娘沒有給足三個聖杯

結果最後這個簽, 真的是好簽

問什麼都是大吉

100725-2.jpg  

你看喔訴訟勝, 年冬好, 婚姻好, 求雨也及時, 六甲生男54bd3bbb.gif (喂)

 

去年底也曾經去問過, 那時候的簽很糟糕...

所以問完我只想暴哭

這次大概... 情勢比較明朗了吧?

我記得解簽的書裡面是寫說, 要做的事情, 只要努力去做, 就會有好的成果 

是不是很有希望?

 

對了... 我又想做一件事ㄟ... (又來了)

不過現在眼睛快瞇起來了, 我們明天來討論好了, 明天晚一點有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