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厚... 因為提出訴訟都快滿一年了, 前幾天我在想這一年來我們都做了什麼, 就突然想到那個明信片的活動

啊... 我不是想做那個, 因為不贊成邊做邊收錢, 對想參與的人跟收明信片的人來說都很麻煩, 不過, 我覺得明明是好事, 進度卻拖了好幾個月很可惜

所以... 我們要不要來做別的?

 

是說過了7/31之後到年底一直都沒有什麼特別的節日, 所以將目標瞄準在12/26比較剛好

前幾天, 我有去跟DNBN打過招呼了, 說我們台灣這邊想送手製的卡片跟禮物給五個人, 問他們能不能幫我們送去宿舍還有三子的店, 韓飯很客氣的說隨時歡迎使喚他們XDDDD

所以最難的部分已經解決啦, 來討論要做什麼吧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卡片, 自己做, 我會買好五個箱子來放大家做的東西, 以下的內容是以卡片的情況來講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 卡片的數量會分別放入五個箱子, 不會有誰多誰少

2. 比較鼓勵寫給五個人, 如果想要特定送給哪個團員, 也可以, 但請收集到給其他四個人的卡片, 一起寄過來, 這樣我才收 (當然一個人分別做給五個人也很讚)

3. 卡片的內容, 請以由七週年邁向八週年的祝福為主, 也可以寫對他們的想念跟鼓勵, 語言不限定中英日韓, 是滴, 中文也可以, 中文最讚! 因為全世界還在使用繁體中文的也就只有我們台灣啦, 所以一打開箱子就能認得出來這是台灣東神飯寄的, 當然字不要寫太多, 因為他們看不懂, 可以中英日韓夾雜 (需要的話敲我吧, 我會幫忙翻譯) , 插圖畫美一點, 看到紅色氣球的話, 不用懂中文也會感動的, 是吧?

4. 卡片要做堅固一點, 我會直接放入箱子, 這樣打開的話就可以親手去接觸到我們的心意, 所以不要太薄的紙, 也不要太過大張, 就一般的卡片那樣的大小比較剛好, 如果要黏上亮片啊珠珠什麼的, 要確定不會掉下來, 還有, 不用包信封, 包信封的話, 會懶得一一去打開來看

 

卡片的話大概是這樣, 從8/1開始收件到11/30為止

我猜可能會有人想送禮物之類的, 禮物的話, 困難點在於要統合意見到每個人都滿意有點... 而且名牌的東西大概他們都不缺, 所以比較需要有點紀念性的東西, 不是花錢就能買得到的那種

大家給點意見吧?

 

7/30 補充一下~~

似乎現在都以卡片為前提在討論的樣子, 有其他的意見也請盡量提嘿

對於那個卡片應該以怎樣的形式送到他們手上供他們閱覽厚... 大家要考慮一下那個寄送的問題, 這是要寄國際包裹的, 是要放進箱子裡的, 所以貼在大板子上的建議我們先PASS比較好, 因為那板子要多大才能貼完我們所有的卡片, 光想就..... 不會要搞很多片吧...

再來做成書的也是同樣的問題, 要幾本書呢?

貼在可黏式相簿的話, 等於卡片當中只有一面可以畫圖寫字, 當然想做立體式的人也只能放棄, 然後相簿一樣有大大增加包裹重量的問題, 因為不可能只有一本相簿就塞得完

弄在布上的好像不錯, 是說拿出來之後可能沒什麼耐心再好好的摺疊收回去就是了... 有一種會被擱置在旁邊的FU...

我看一看好像大家擔心的是他們因為太忙所以不會看,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台灣飯送的東西不多, 這個透過DNBN傳達的搞不好是第一次正式的大量的收集的禮物, 再怎麼樣至少允浩跟在中會看完... (欠揍) 

繼續繼續, 大家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