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6-01.jpg 

謝謝keki 親估每次都超快速的丟昌珉雜誌圖給我ㄋㄟ (讓我的荷包也快速的瘦身啊...)

黑白的很有FU

我昨天晚上才在看06.07年的視頻, 笑成大小眼, 吃的很開心, 還惡作劇的向他在中哥吹氣的沈昌珉, 早上一下子跳到2010年, 呵呵... 還真是不習慣

不過訪談裡面出現成員互動的內容, 就會很想翻譯啊...

 

現在, 想問昌珉

Q & A 從工作到日常生活, 更加大接近, 惡作劇的發言也跑出來了!?

Q 聽說在韓國初次主演的連續劇已經收錄了, 有沒有辛苦的事情呢?

A 那是今年1月到6月的攝影, 蠻長的, 在韓國都是錄好之後馬上播放, 跟日本不同, 行程很緊湊, 幾乎就是直播了(笑), 不過, 我的情況算例外, 是事前製作的連續劇, 所以還不到那樣的地步, 但因為也是每天都有拍攝, 身體狀況的管理非常的辛苦, 和之前活動的時候是以不同的方向在作自我管理的, 連續劇是第一次拍, 到抓住那個節奏之前都很不習慣, 攝影的場地是在韓國南方的濟州島, (在攝影當中) 因為工作的關係在首爾之間來來去去的, 偶爾也要去日本, 移動的情況很多也很辛苦哪

Q 聽說允浩有到拍攝現場去應援是真的嗎?

A 來玩了兩次啊, 一次是跟事務所的人, 一次是跟允浩的朋友, 突然跑來!! ..... 真的嚇了一大跳, 允浩這個人啊, 平常就太high了, 所以我非常擔心在這個連我自己也還沒習慣的攝影現場, 會不會反而給其他的工作人員造成困擾呢, 當然是很高興啦, 也不是在首爾或日本, 是為了我專程私下跑來濟州島, 恩, 除此之外(的感想)就沒了(笑), 所以我呢, 在那之後這樣拜託了允浩 "別兩手空空的就跑來攝影現場捏!!" (笑)

 

100926-02.jpg 

Q 藝人, 演員, 麻豆, 對於昌珉來說, 有什麼不同呢?

A 歌曲是在3-4分鐘之間... 是叫做起承轉合嗎? .... 用起承轉合從開始到最後描繪出一個故事, 演技是得在大約40分鐘到一個小時之間, 把快樂啊悲傷啊, 那樣的極端感情是當然, 還有生活當中微妙感覺的變化, 細節給表現出來, 對我來說比歌曲還要困難, 麻豆的工作, 跟歌曲啊演技啊不同, 不是直接傳達, 而是以一張照片把表情跟服裝表現出來, 所以取得平衡很困難, 不管哪個工作都有表達感情的共通點, 可是我從小時候就很害羞, 對於要將自己的感覺確實傳達給他人很困難的我來說, 哪一個都不是簡單的事, 最近有點改變了, 開始演員的工作之後, 在一邊煩惱當中, 我察覺到 "是我自己製造了自己的界線吧?"

Q 現在專注的是什麼事情呢?

A 現在並不是像之前那樣岀單曲啊專輯啊的超忙碌生活, 以前都是每天每天忙著工作, 突然工作的量減少了, 真的也會覺得好寂寞啊, 數年當中都是同樣的模式度過忙碌的每一天, 突然屬於自己的時間增加了, 很不習慣呢, 不過... 如果是能夠解決的事情, 我想最後再煩惱, 那樣也沒有任何改變, 後來開始想說 "那, 不用擔心也可以嘛" , 所以就改變了, 這樣的生活當中, 我在想有沒有能夠更加的讓自己享受的事情, 讓自己成長的事情, 所以目前正在學習很多事物, 當中現在最熱中在做的是拳擊, 週遭的人推薦所以開始玩的, 是個可以消除壓力, 越玩越有趣的運動, 上半身跟下半身都是, 與其說增加肌肉, 應該說更緊實, 其他像演技啊歌舞, 各式各樣的都有在學習, 健身房也有在跑喔, 這樣的時間對現在的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100926-04.jpg 

Q 在家都做什麼呢?

A 聽音樂啊, 發呆啊 (笑) 看書也很喜歡, 現在剛開始讀村上春樹的最新作品1Q84, 之前在看吉田修一的書, 現在借給經紀人了

Q 喜歡的地方是哪裡呢?

A 籃球場!! 一個禮拜大概兩次, 我會跟允浩啊經紀人啊一起去玩三對三, 雖然沒有那麼擅長啦, 但是我喜歡一邊流汗的運動, 那邊是像市民公園一樣, 24小時都可以使用的地方, 不止籃球, 保齡球也比以前拿手了, 現在的分數, 如果打的好的話, 大概150, 平均大概120-130吧, 以前完全不行!! 以前我只會想說保齡球的球原來這麼重啊, 完全沒有興趣 (笑)

Q 好想聽昌珉唱歌啊

A 有時候會練習喔, 一邊聽著喜歡的藝人的歌, 然後模仿那個藝人的小習慣還有發聲的方法, 那麼做的時候, 把 "我不足的地方是這邊啊" 的部分再多加的練習, 最近我沉迷於樂團的曲子, 不只是韓國的藝人, 日本的歌曲跟國外的歌曲也是, 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是Qreen 的Bohemian Rhapsody, 我還不能唱的那麼好, 不過很喜歡, 平常很常在聽喔

 

100926-06.jpg 

 

Q 從高二的岀道以來, 覺得有成長而自豪的部分是?

A 跟成長可能有點不同, 倒是有改變的地方, 像我一樣從小時候就開始工作的人, 我想大概一直都死命的抱持著 "工作比什麼都重要, 只能看得到工作" 這樣想法的人很多, 我也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不管去哪裡都有攝影機, 然後做著訪問, 不過, 正是因為做著被他人注視的工作, 所以才能擁有跟普通人不同的價值觀, 也才能養成去看待普通的學生感覺不到的世界的視線, 但是... 20代才能體驗的戀愛啊友情啊, 一定有重要的事物, 現在我開始覺得不想放過工作以外的的各種事情, 我認為時間過了之後那也會變成財產, 還有我最近在想, 讓自己沮喪的不是周遭, 而就是自己本身, 我是那種會責備自己的個性, 最近有在小心不要變成那樣

Q 你希望自己對FAN來說是怎樣的存在呢?

A 我希望對大家來說, 我是像營養劑的存在呢, 就像偶爾喝了之後會打起精神的那樣, 給我加油我很感謝, 但是我覺得每天都只做這個的話就糟糕了, 我希望給我應援的人都各自享受著自己重要的私人時間, 然後在剛剛好的部分我們互相依賴, 我努力要成為那樣的存在

Q 今年之內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A 可以的話想去旅行啊~~ 去美國, 英文是從小時候就用功的唸所以聽力沒問題, 但是講話就有點難, 日文也是這樣, 不過我對於語言蠻有興趣的, 想要再學英文哪

Q 今後的昌珉, 我們能夠期待什麼地方呢?

A 這樣講可能會變成不負責任的回答也說不定, 不過我也對自己有各種期待, 所以我想說, 請FAN的各位也跟我一起期待吧, 作為一個人的話, 希望以到目前這樣率真而正直的性格, 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 我想以這為目標

Q 請給很難見到面, 悲傷的日飯一些愛的massage 吧

A 大家好, 我很有元氣喔!! 最近麻豆的工作很多, 所以為了拍出更帥氣的照片, 我有努力在自我管理, 日本這邊只要有工作我隨時都想來, 所以為了讓我被叫過來, 請大家多多的向雜誌社的人order 吧 (笑) 往後, 為了讓日本的大家能夠更加的開心, 我正在考慮很多, 敬請期待捏

 

100926-05.jpg 

 

(其實我覺得第二張照片跟HUG時期並沒有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