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se舉辦的那天, 有位米飯姊姊從台灣趕來會合, 於是我們先帶她去了有天的冰淇淋店瞻仰, 然後才朝著高麗大學出發

高麗大有點建在山坡上的FU, 出了車站後一群人圍在門口的地圖研究, wazong 體育館啊... 經過好心的韓飯指點, 居然在最裡面最邊邊=.="

大概看了一下路線跟距離, 我們就率先走進去了

 

101023-19.jpg 

 

真的是坡道...

姐姐說要拍下來, 以示我們是誠心參拜, 慢慢爬上去的

 

101023-20.jpg 

其實在遙遠的盡頭有公車... 但是依我們的腳程完全搭不到17f0f3b0.gif

 

101023-21.jpg 

看那30度的斜坡啊..... 我一邊爬一邊碎碎念, 哪個傢伙選的地點, 不要讓我知道...

 

101023-22.jpg 

高麗大的建築蠻有特色的

 

101023-23.jpg 

轉個彎之後, 在那一頭有個警衛室, 按照地圖來說, 警衛室前面那條山路左轉往上走就是了

為了避免走錯路, 所以我就跑過去問

大叔笑得很詭異 : "喔喔, JYJ 啊? 這條路左轉一直走, 大概5公里就到了"

崩潰的偶 : "5... 5公里???"

 

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要坐小黃, 問題是, 在警衛室旁邊攔了好幾台車, 都不願意載人上山, 因為上面已經擠爆了, 車子不給進去的樣子

我們只好邊走邊看情況, 很多人也都是用走的

 

後來又攔到一輛, 司機願意載, 等我們坐上車, 他朝著另外一個方向走, 一邊開一邊跟我們搭訕

司機 : 來看東方神起啊?

我們 : 對啊^ ^

司機 : 從日本來嗎?

我們 : 從台灣~~

司機 : 今天真是爆多人哪, 從山下到山上通通都是

接著他就沿路指給我們看, "看看, 這個啦這個也是來看東神的, 還有那個, 看到沒有? 那個招不到車的女生也是, 喔喔喔這群都是啦 XDDDD"

(大叔你實在很high )

 

到了接近會場的地方, 果然還是被工作人員攔下來了, 前面滿滿的都是人!!!

然後路旁有賣小吃的, 有賣周邊的, 一攤一攤叫賣著, 頓時有種回到台灣的FU

 

將將~~~ 高麗大的wazong 體育館~~

101023-24.jpg  

 

這棚子是領票的地方

101023-25.jpg 

 

領完票再排另外一排, 幫你綁上帶子

101023-26.jpg 

 

就是這個

101023-28.jpg 

帶著手錶的是我, 最左邊的是米飯姐姐, 中間的是YUNA小姐 (喂... 伸出手心顯得很白的這位...)

 

C-1代表103搖滾區, 這個是米飯姊姊在出門前 "臨時" 撈到的票, 所以第一場我們是在2J 區

綁好帶子之後, 要去排隊進場 (又排!!)

話說... 別場演唱會都是怎樣排? 我還是第一次在足球場旁邊排隊=.="

101023-29.jpg 

 

排隊不是問題... 問題是那個一階一階的地方空間很小

如果有人要過去, 就會上演驚險鏡頭

101023-30.jpg 

 

103區排這邊...

看到綠色欄杆那邊了嗎? 那邊是停車場, 後來我們穿越過停車場進到會場的時候, 有看到有天那台紅色的6002跑車=.=" (那時候還不知道是他的, 只是覺得, 啊... 有錢人...)

101023-31.jpg 

 

進場之後, 保鑣抓得很嚴, 害我照片每張的晃的超嚴重

101023-32.jpg 

 

後來一次都沒有抬頭看過這顆

101023-33.jpg 

 

這是剛開始, 想說要找個好拍照的點, 所以沒有積極的往前擠, 但是距離花道也沒多遠就是了

101023-34.jpg 

 

然後三個人一出來, 整個搖滾區就跟戰區一樣!! 我從來沒有那樣被擠過, 太可怕了!!

超後悔沒有買旁邊的坐票, wazong 體育館也是一個跟觀眾的距離超近的場地, 坐旁邊才會舒服, 而且也看得很清楚, 我整個被擠到都快浮到空中, 而且尖叫聲很恐怖, 大家都跟喝了10桶膨大海一樣, 不停的高分貝的叫

整個挫到的我們三個台灣人, 默默的往旁邊前進, 結果到了第二首Empty, 2J 往左邊的花道過來, 又被擠進去=.="

那可愛又帥氣的海帶舞啊... 是誰編的? 俊秀做起來很有氣勢但在中就整個可愛到爆的海帶舞啊...

Be My Girl 也是太甜美的歌了, 雖然在中平常都盡量跳舞不到位, 可是這次編的舞都要扭, 我看完就覺得這個人真的不能扭, 一扭就讓人噴鼻血

有天那時候都在104區, 我有點看不到 (應該是被2J 閃光閃到看不見另外一頭)

 

 

三首歌唱完, 停下來做訪問的時候, 我在想終於有機會可以讓他們說話了, 應該會想要跟歌迷講心裡的話, 所以很仔細的聽

在那之前先放了To You 的視頻, 那時候真羨慕韓飯啊... 如果字寫太多我一下子看不完就無法理解, 但是看到有天寫 "信任" , 還有 "謝謝, 一直都相信我們" 的時候, 不知不覺眼淚就流下來了

後面不管回答甚麼問題, 總是說能夠見面很幸福, 又感謝, 心情很好

那時候還不知道英專被擋, 主持人說俊秀好像今天要哭了, 俊秀說他們在開場前的5點半才拿到英專, 百感交集, 之前有很多的擔憂, 也做了很多努力, 終於拿到手上了, 聽著聽著眼淚又要流下來

回來看到新聞, 想到俊秀那天說的話, 覺得, 啊.... 原來是這樣啊...

 

再回到訪問, 在中感覺有點精神不太集中的FU, 有天很可愛, 台下一直喊著 "李先俊~~" , 剛開始他噴笑出來, 後來自己嘟囔著說 : "我是不是得改個名字啊?" 俊秀老是被拱出來講話, 不過面對飯的時候, 那個克利斯馬都不見了, 很會撒嬌, 從一開始打招呼就是超可愛的聲音 : "安牛哈誰優~~ 金俊秀因米達~~" 我不會形容... 他一打完招呼全場就尖叫了...

然後韓國真的是米秀的大地盤, 在這裡對米秀的歡呼聲大過對在中哥的, 令我很不習慣, 在中哥也受歡迎, 但是完全聽得出來李先俊先生目前征服全場韓飯

 

訪問完第四首是 "찾았다" , 我雖然很想安靜的聽這首歌, 但是韓飯整場一起大聲唱的氣氛也很好, 其實因為之前翻譯的關係, 我歌詞也是整首背起來了, 不過顧及到正在錄音所以只是快樂的聽著, 真的是很美好的FU

是說, 這首歌完全不是可以在中間喊什麼 "Micky有天, Xiah俊秀, 英雄在中" 口號的歌曲... 搞不懂為什麼台灣的應援會提議這樣做... 而且口號太複雜, 我看了一遍覺得背誦無能, 當天還是交給有練習過的親估好了...

如果能夠多聽幾次歌曲, 盡量跟著唱, 他們應該會很高興, 畢竟我們也是海外飯, 這是心意問題

 

第五首, Empty海帶舞又來一遍, 我再度被2J 的可愛舞姿閃到, 到這邊好像他們已經放鬆下來, 邊笑邊跳, 氣氛很high, 我也很high, 然後散場準備再去排第二場的位子

出來天色都晚了, 我們剛剛經歷的程序通通要重複run一次

第二場人更多, 外面整個擠到看不見前面, 上一場還幫忙別上帶子的, 這一場乾脆發給你自己搞定, 中間已經沒什麼時間慢慢來

 

然後我們再度站到足球場旁邊

101023-35.jpg 

烏漆嘛黑的, 排隊危險度更勝第一場, 下午來的時候那些小吃啊周邊的攤子已經變成夜市了

看著晚上也在練習的足球隊, 其實我一直想到允浩... 去年這個時間, 也是這樣子在球場上, 在冷風當中拍到很晚... 很辛苦啊...

 

第二場的票, 104區~~

101023-36.jpg 

 

104是靠近有天那邊的, 第一場的時候看到有天已經很驚艷了, 結果第二場近距離看我完全呆掉

這男人畫眼線也太美!! 跟在中是很不一樣的FU

在中就是一尊SD娃娃, 很漂亮, 很消瘦, 沒有真人的感覺

有天明明拍戲很累, 可是整個生氣勃勃, 臉上那個光芒流轉, 即使他流汗都覺得太美了, 然後跑到花道前跳的海帶舞, 喔..... 恩.....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跟姊姊都呆立在那邊...

她大概整隻僵硬, 我是繼六月巨蛋控之後再度被近距離閃到, 而且有天還笑的超開心, 平常都覺得可愛油膩的臉, 這天就只有 "美" 字可以形容, 我轉頭看姐姐, 想要說甚麼, 結果只吐出: "這男人.... 這是男人嗎?"

(我知道很白癡... 我也沒辦法...)

 

散場的時候, 在外面的大廳...

101023-37.jpg 

貌似在中哥的應援比較多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這種東西了

101023-38.jpg 

怎樣都好, 不能換個方式擺嗎.....

 

散場的人潮

101023-39.jpg 

 

親愛的俊秀在中有天, 我們南港見啦~~

101023-40.jp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