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下午是在找昌珉到底進醫院幹嘛的, 想看看有沒有後續的消息

在NAVER打了 "昌珉 醫院" 的字串搜尋, 趴~~~的跑出來一堆

在那些消息當中居然出現了神貓Tio 的身影ㄟ

74668980.jpg 

我就照著那個韓飯的路線走了一遍確認

昌珉去的醫院是狎歐亭清潭洞的안세醫院 (應該是安西醫院之類的名字), 在NAVER地圖找안세醫院的話, 稍微往右移一點點, 正確來說, 是안세醫院隔壁的路口, 那圖是長這樣的

101109-01.jpg 

(안세醫院是中間那個黃色的大路, 往左, 超出這張圖一點點而已)

把這張圖, 跟Tio 在看的圖對照一下

101109-02.jpg 

我有放大來把巷弄什麼的一條一條對照過了, 就是這裡!!!

換句話說, TIO想去看昌珉所以在找地圖!!!   咳咳... 我是說俊秀想去看昌珉啦....

 

 

另外我也看了一下韓網消息開始爆出來的時間, 最早的是在23個小時之前, 現在快要18點, 所以大概是昨天晚上19點

當然私生什麼的消息可能更早, 但是俊秀也不是什麼有空去關心私生消息的人, 然後也不太可能消息一出來他那麼剛好就搜到 (那還要他用跟昌珉有關的字串才能搜到) 而他昨天PO上這張照片的時間是將近19點 (然後神貓還已經盯了15分鐘XDDD)

所以俊秀得知昌珉在醫院的可能管道如下 :

1. 跟去醫院的私生飯, 發了簡訊給其他四個成員

2. 沈昌珉自己打電話給教主說 : 哥~ 我受傷了~ 快點讓在中哥做吃的送過來

3. 神貓顯靈 XDDDD

 

---------------------------------------------------------------------------------

我搜消息三天了, 依舊是沒有後續資料出來

目前確定屬實的消息, 只有到 "沈昌珉去了安歲醫院" , 如此而已

其他脊椎受傷, 什麼裹了石膏, 什麼肌腱炎的都是推測

沒有確實的證據, 昌珉到底後來出來了沒有也不知道, 住沒住院也不知道

也有韓飯在開玩笑說該不會是允浩折的吧之類的

故事版本很多, 確實消息是O

SM到底在幹什麼吃的=.="

(但是我有那麼一個瞬間這樣想, 幸好現在是停止活動... 要是昌珉真的受傷, 要是嚴重到需要裹石膏, 要是現在沒有停止活動, 讓我看到他重演在中的負傷表演事件, 我會哭死... 沒有辦法專心上班, 不可能, 我會衝去韓國守在電視台外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