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找昌珉的消息時看到的, 上次傳過一陣之後安靜了一下, 現在又來了

 

'美VISA騷動' 的JYJ, 東方二人 'come back 反擊'

2010-11-15  [Metro News]

分成兩隊的東方神起, 要正式開始家門對決了

正當細亞俊秀, 祕奇有天, 英雄在中組成JYJ 的時候, 留在SM娛樂的瑜滷允浩跟最強昌珉將以雙人組的形式回歸, 據歌謠界相關人士的說法, 現在是新專輯作業的收尾階段, 而且正在配合著舞蹈練習, 等衣服啊髮型等造型最終確定後, 大概下個月初就可能會回歸了

他們在8月開始的SM town就曾公開的以雙人組演唱新曲 'Maximum', 特別是還提出了東方神起跟TVXQ的名字, 連結著團體的正統性, 以此來跟JYJ 顯示出差別

另一方面, 奔走於國內外活動的JYJ, 他們所致力的美國showcase, 由於公演的VISA沒有發下來, 遭遇到了嚴重的障礙

JYJ 方面通過了官方網頁表示 : "JYJ 的美國公演VISA (P1) 被拒絕了, 根據美國律師的建議, 如果免費公演的話就可以站上舞台, 所以他們負擔了製作, 機票, 住宿等諸般費用, 進行了免費公演"

因此JYJ 在12日的紐約公演以免費來進行, 14日的拉斯維加斯及19日的LA場也將以同樣的方式來舉行showcase, 承受了莫大金錢損失的所屬公司Cjes方面, 之前由於兩度變更了美國showcase的舉辦場地等不熟練的舉措招致fans的抱怨

以上

 

關於浩珉在準備新專輯要回歸的消息, 到此應該是確信了

負責寫新曲的人, 在twitter 上面自己講出來

101115-01.jpg 

這位居然還知道現在東神留在SM 的是浩珉, 而另外三位是JYJ.....

 

剛好看到一個韓飯對這新聞的PO文, 我可能得回家再翻譯比較好, 感覺她好像是邊哭邊寫的=.="

為了不嚇到我同事, 還是窩在家裡翻譯好了...

我晚點來更新 

 

以下是韓BO的內容翻譯, 看了可能會心情不好, 該避開的人請避開

------------------------------------------------------------------------------------------------------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好, 連結團體的正統性?

現在我最好奇的事情是, 這次的專輯會不會成為東方神起的五輯

JYJ 剛出來的時候, 我最覺得遺憾而可惜的事情是, 以後再也不會看到東方神起這個名字站上舞台了

而且因為這是本人所選擇的決定, 所以更加的遺憾

 

兩個人要繼續使用東方神起的名字, 我聽到這話有點暈

東方神起不是到哪裡都是由瑜滷允浩, 英雄在中, 秘奇有天, 細亞俊秀, 最強昌珉組成的團嗎?

什麼時後開始東方神起只是瑜滷允浩跟最強昌珉了?

如果那樣的話, 在SM town的時候說 "大家好, 我是東方神起的瑜滷允浩" , "我是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

用那樣的問候, 是已經決定東方神起只有你們兩個, 用那樣的意味說出來的嗎?

 

我羨慕triple S 的理由只有一個

真的我什麼也不羨慕, 但是跟fans溝通的事我真的很羨慕

你們為了跟我們交流都做了什麼?

 

twitter? 那個只是你們的操練不是嗎?

我所說的溝通, fans所希望的溝通不是這樣, 這個你們不是全部都很清楚的嗎?

告訴我們事實吧, 怕fans會離開, 費盡苦心, 連開口都沒辦法

那真的是為了我們嗎? 以為我們是傻瓜嗎?

 

直接告訴我們不就好了嗎?

東方神起的存續好像很困難, 已經接近解散的狀況

老實說這個誰來看都是接近解散的狀況不是嗎?

 

我呢, 老實說覺得東方神起的存續與否已經很稀薄了

三個人, 或兩個人, 我都不覺得你們希望東方神起存續下去

老實說, 你們要是真的想讓東方神起存續下去, 就不會走到這裡了吧?

 

但是我會繼續應援你們五個人的, 即使結果東方神起沒有存續下去

瑜滷允浩, 英雄在中, 秘奇有天, 細亞俊秀, 最強昌珉... 即使你們沒有存續下去

我還是會應援鄭允浩,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的

 

我會繼續守護你們啊, 所以要好好的做, 不管是JYJ, 或者是兩個人的東方神起

你們都很清楚吧? 不能說以前的事

比起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JYJ 做不到的事, 你們自己都知道吧?

比起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兩個人的東方神起做不到的事, 你們自己都知道吧?

 

後悔嗎? 後悔的話算了吧, 那就算了吧

寧可即使後悔也算了吧

 

允浩啊, 在中啊, 有天啊, 俊秀啊, 昌珉啊,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的, 東方神起這個名字, 總有一天要變成記憶

但是沒有想到是以這樣的方式, 我們太徬徨了, 沒有辦法承擔從你們那裡得來的背叛感所以才這樣的

不管怎樣, 你們五個人曾經的東方神起, 這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希望你們承認

打碎了東方神起, 實在是太可惜了, 心裡都形成了瘀血, 眼裡也流出了血淚

 

但是, 雖然現在很辛苦, 要是你們彼此之間相處不好, 討厭對方, 有了誤解的話

我們會更難堅持的, 孩子們啊, 如果你們放下了東方神起, 也不將緊握的手放開, 那就好了

說是十年知己也不為過的允浩在中啊, 在這近十年的時光裡, 你們的回憶絕對不是這樣輕浮的不是嗎?

那時光中, 你們是真心的信任依賴著彼此不是嗎?

不只是允在, 你們五個人在一起度過的時間都已經幾年了, 嗯?

 

話講長一點的話馬上就變得亂七八糟

我只是說, 要是你們在我們面前, 能夠再更坦承一點就好了

 

還有, 兩個人即使回歸, 如果能不要去上廣播或者綜藝之類的, 那是我的願望

三個人連國內的舞台都沒辦法去, 想到你們可以去上的話, 多少會有點受傷吧

也沒什麼啦, 這是我今天太過敏銳的埋怨, 是啊, 要是那樣就好了

------------------------------------------------------------------------------------------------------

 

我看不出來這是誰家的飯, 總是放滿五個人的照片, 只有另外隔出一個允在的資料夾放fan-fiction, 所以, 至少是允在飯吧...

我不覺得, 浩珉不能用 '東方神起' 的名號, 不只因為我是珉飯, 而是在我的心中, 五個人不論是誰都可以使用東神的名字, 這五個人不是東方神起的話, 難道GG才是嗎?

但是老實說, 萬一!! 萬一在宣傳新專輯的過程當中, SM 對在中他們說了什麼不好聽的, 比如說 "那三個人根本不是東方神起, 我們這兩個才是" , 而允浩昌珉沒有站出來反駁的話, 我會非常非常的失望...

只要不這樣就好了, 去上廣播啊綜藝啊什麼的沒有關係, 都去上吧, 在中他們也會希望專輯大賣的

 

今天看到這樣的新聞, 真的好想要聽到允浩昌珉的聲音啊...

昌珉的我昨天在家已經找了很多視頻跟廣播來看, 今天剛好看到一個允浩的, PO上來給大家, 做的很好呢, 我一邊掉眼淚一邊看的

允浩的聲音總是, 很堅定而穩重, 讓我們的心定下來

 

在中篇也順便^^

 

即使無關CP什麼的, 我也希望你們真的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從2001年年底初見面, 真的是, 10年了, 10年攜手走來, 無比珍貴的夥伴, 兄弟,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