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對不起大家, 心情很down 吧? 我的原則是如果我哭了大家也要跟著哭 (毆)

咳咳... 我是說, 大家一起分享那心情嘛, 哈哈哈

為了補償大家, 今天都PO好玩的

記得前幾天我PO的那個活動嗎? 讓美國飯拍視頻 (why I am JYJ`s No. 1 fan) 去拿票的那個, 前兩天有一位親估丟給我一個超爆笑的

這個黑人哥哥也是飯呢, 重點是他整個很愛演 XDDDD

他說要是女生講自己是JYJ 的飯那沒什麼, 但是一個黑哥說自己是JYJ 的飯不免招來奇異的眼光

但其實他是一個big fan, 他有做一個AKTF NEWS的頻道, 所以有的人可能經由那裡認識他

他後面那隻南瓜頭是吉祥物 (噗) 他們總是在一起, 所以南瓜頭見證了他飯JYJ 的歷史

一個大男生要飯JYJ 是多麼辛苦的事情啊, 比如說你正在電腦前聽音樂, 而你爸走進來...

 

黑哥仙后 : 天哪, Ayyy Giri 的MV今天出來ㄟ!! 快看快看!!

黑哥爸 : 你在看亞洲男生的影片嗎? 

黑哥仙后 : 是啊爸, 我在看JYJ

黑哥爸 : 你確定你不是gay?

黑哥仙后 : 我不是啦, 我保證

黑哥爸 : 你甚至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啊

黑哥仙后 : 這首聽得懂, 它是英文的, 你聽你聽, 跟Kanye West !

黑哥爸 : Kanye West? 我聽聽看...

黑哥仙后 : 耶~~

黑哥爸 : ..... 這看起來還是很gay....

 

爸爸也就算了, 哥哥更慘, 他完全不敢讓哥哥看到, 還騙他只是在看足球賽

還有, 在做報告的時候也很難專心, 當JYJ 的專輯就在面前盯著你的時候, 你只能忍忍忍~~~ 但是沒辦法, 就給他放來聽吧 XDDD

最糟糕的是, 當你在學校的時候, 大家都能聽到你一邊洗澡一邊唱歌....

Ayyy Girl~ Try to make you my baby~ instead you make me go crazy~

甚至有時候你唱的還不是英文=.="

撒郎黑, nor 撒郎黑~~  <--- 恭喜... 這位已經病入膏肓了...

他說他不在乎朋友想什麼, 家人想什麼, 他去哪邊都大聲的說自己是JYJ 的飯, 只希望他們到美國能夠成功, 等等等等...

這麼可愛又這麼high 的男飯實在很罕見, SC 應該有衝去看了吧? 我以後會關注這位的AKTF NEWS的, 哈哈

 

最新一期的AKTF NEWS在這邊, 真的做的蠻用心的, 講的實在太多我就不翻譯了

每週一次的話, 蒐集一堆資料很辛苦呢 (唸書也要一樣用功啊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