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我昨天忘記PO了, 這章的重點應該是...

桃子被啃了!!!!!!!! 被啃被啃被啃了~~~

沒有啃到底, 所以O醬如果昨天沒被我們兩個人搞瘋, 這章你是可以看的啦^^ (啃一下又怎樣)

避開第15章就好嚕

-----------------------------文要開始了喔------------------------------

 

Chapter 13

 

車子開到了漢江邊,剛停好車俊秀就開門跑出來,深吸了一口飄著雪花的冷冽空氣說:「啊!清醒多了,剛才車子裡都是有天的味道,我越聞越醉。」

        擔心俊秀外套太薄,有天從後座拿了大衣走過去幫俊秀披上,剛披好俊秀突然環抱住有天的腰,頭靠在有天的頸窩一動也不動。

        時間就這麼瞬間暫停的有天,正想也回抱著俊秀時,俊秀突然小聲問:「有天喜歡長腿的漂亮女生啊?」

        有天伸出手緊緊抱住暖呼呼的俊秀:「我現在最喜歡聽他唱完歌,就能讓我睡足20個小時的人。」

        抬起俊秀的臉,有天用額頭頂著俊秀:「那現在換我問了,我在俊秀的手機單鍵撥號裡是幾號?」

        俊秀很害羞的說:「1號,我看見以後自己重新設的。」

        有天抵住了俊秀想躲回頸窩的臉,嘴唇緊緊吻住俊秀的,在將俊秀柔軟的唇變得更加紅潤後,他用舌頭輕輕撬開了俊秀的牙齒,在裡面恣意的品嘗俊秀獨有的芳津,終於把俊秀的舌頭也誘惑出來後,有天深深吸吮著俊秀,直到俊秀開始缺氧,他才寵溺的放進一些些空氣,然後又霸道的封住。

        在江邊深吻的兩個人,完全忘了白雪正往他們身上飄落,直到雪花停在有天的長睫毛上讓他顫了一下,他才趕緊拉著俊秀擠進了車子溫暖的後座。

一關上車門有天就瘋狂的索吻著俊秀。並在俊秀的頸窩、鎖骨、胸前留下自己專屬的痕跡,被有天濕熱的嘴唇在身上游走的俊秀,不自覺溢出「嗯~..」的呻吟聲,聽到俊秀彷如讚美的低吟讓有天更加激動,與俊秀交疊的下半身顯示出彼此的興奮。

        「俊秀~我想要你,給我好不好」有天親舐著俊秀的耳窩低低的說,處在半迷離的俊秀沒聽懂有天的意思,睜開眼睛詢問似的看著有天。有天吻上了他的眼睛,一手把剛剛在中給的小紙包裡的軟管抓出來。俊秀感覺到有天正在鬆開他的褲子時嚇了一跳,緊抓著有天的手害羞的說:「有天啊,我還沒準備好,我們先不要…..

        被俊秀牢牢拽住手的有天,溫柔吻著身下微微顫抖的俊秀,努力壓制住自己漲滿的慾望。他磨蹭俊秀的鼻子撒嬌說:「俊秀,我想抱著你,把我的手放開嘛~

        俊秀小心翼翼的先放開有天的左手,看有天真的乖乖後,再放開他的右手。兩手重獲自由的有天,坐起來把俊秀緊緊抱在懷裡,手輕輕重重的撫摸著俊秀,雖然知道自己想要俊秀的慾念不但沒消退,甚至更加折磨難耐,可是能這樣抱著他,聽他的緊緊的呼吸聲跟快一點點兒的心跳,至少現在就滿足了,甚至第一次真實感受到幸福。

原來俊秀就是他摸得到的幸福。

 

------------------------------------------------------------------------------

 

從漢江回家,已經是深夜了,俊秀以為昌珉已經睡著了,結果他才剛關上門,昌珉就從他自己的房間走出來。

看著俊秀紅暈的臉又聞到他淡淡的酒味,昌珉皺了眉頭,正要問俊秀今晚去金在中家吃飯的狀況時,俊秀有點慌張的跟昌珉說,他真的有點醉了,想趕快洗澡然後睡覺,然後就急急的衝進房間,拿了換洗衣物快步跑進浴室。

昌珉看俊秀出現平常少有的慌亂,暗罵朴有天真是個心懷不軌的傢伙,明知道俊秀一杯就醉,怎麼又讓他喝酒;然後他的俊秀也是個小傻瓜,朴有天叫他喝就喝!昌珉的腦內小劇場開始憤怒上演:「今晚一定是居心叵測的朴有天加上邪惡的金在中連手拿著酒杯把無辜的俊秀押到牆角然後奸笑逼著俊秀喝光」的戲碼。

 

在浴室裡的俊秀,發現有天的吻痕仍然停留肌膚上,摸著那些深深淺淺的紅,好像還能感覺到有天溫潤的嘴唇在他身上的熱度。

俊秀覺得今天晚上自己真是瘋了,好像從在中哥說有天喜歡漂亮長腿的美女開始,之前喝下去的那兩杯酒就無端發酵,後來自己主動親了有天一下,甚至在漢江邊抱住有天,好像都帶點小小的賭氣。

可是後來有天把他緊緊的抱在懷裡時,來來回回摸著他的頭髮、耳朵、頸窩、背部,那個帶著小小癢意卻又舒服的觸感,加上有天低沉又性感的嗓音還發出像逗弄小貓般的聲音…….。泡在浴缸裡的俊秀,幾乎要把臉埋進水裡才能澆熄燥熱。整個腦子、整顆心,在今晚完全都不是自己的了。

 

「俊秀,你洗澡洗到睡著了嗎?」昌珉敲著浴室的門

「沒有….我馬上出來!」俊秀慌張的從浴缸裡趕快爬起來,擦乾身體正要出浴室時,突然看到鏡中的自己,趕緊將睡衣穿上扣好全部的扣子,把大毛巾掛在脖子上,仔細檢查了一下才走出浴室。

昌珉看到俊秀又帶了濕漉漉的頭髮出來,習慣性地抓起他身上的大毛巾幫他擦頭髮,俊秀緊張的抓著大毛巾的下襬,就怕掀開昌珉會看到他脖子上的吻痕。

邊幫俊秀擦乾頭髮,昌珉邊問:「今天晚上還好嗎?」

「在中哥人很好..」俊秀低著頭說。

「還有其他的客人嗎?」

「在中哥的經紀人兼老闆允浩哥」

「我不是說就算朴有天騙你是苦可樂也不要喝酒嗎?」昌珉小小責備起來

「嗯就很高興所以只喝了兩杯。」看昌珉已經幫他擦乾了頭髮,俊秀趕緊將大毛巾抓回來緊緊的蓋住脖子,然後站起來用力打哈欠邊往房間走:「昌珉我要去睡了,你也早點睡吧,明天不是一早還要開會嗎?」

看著俊秀哈欠連連看起來很累的背影,昌珉想今晚就不要去「騷擾」他了。他最近不再像過去等俊秀睡著才溜進房間;俊秀還醒著,他就堂而皇之的擠到他的床上聊天或是看書,累了就賴在俊秀床上不走。

以前昌珉對自己跟俊秀之間的「時程安排」很放心,反正沒有其他競爭對手,而且跟俊秀最親的就是自己,俊秀接受他,在昌珉看來只是早晚的問題。

可是自從朴有天冒出來後,這個節奏似乎有點亂了,跟俊秀相處了五年的昌珉,竟然發現俊秀開始出現很多他沒看過的情緒跟表情,昌珉很不想承認這跟朴有天有關。反正他現在要做的,就是顧好他的俊秀,讓一切回到之前的正軌。

躺在床上的俊秀,怎麼都睡不著,又擔心昌珉跑進來跟他擠,把被子牢牢實實的拉到下巴,好不容易終於快睡著了,手機突然響起來,俊秀迷迷糊糊的接了電話:「喂

「睡了嗎?」手機裡傳來有天的聲音

「快….快睡著了」俊秀醒了

「沒事,趕快睡吧,晚安」,俊秀正準備說晚安要掛斷前,有天突然寵膩的說:「我好想你,俊秀....

俊秀愣愣回答:「晚安。」然後切斷了電話。

握著手機發呆的俊秀,不確定剛自己聽到什麼,但這下子睡意全消了!

 

---------------------------------------------------------------------------------

 

做事一向快狠準的允浩,周二下午,就來醫院旁聽俊秀的音樂治療課程。

 

周日晚上允浩打電話給俊秀約時間時,還把俊秀嚇了一跳,他以為允浩當時只是隨口提提,沒想到他很認真的詢問俊秀方便旁聽的時間。

有天跟他的朋友真的都是好人,俊秀再一次肯定。

 

周一在錄音室,在中看見有天失魂落魄的盯著手機,助理過來問朴老師中午想吃什麼時,有天竟然回答他:「晚安」(?!),讓助理們以為是朴老師最新發明的抓狂前徵兆,個個找藉口溜出去避難。

在中眼看自己快被有天的鬱悶蜘蛛絲包住,趕緊拉了有天出去找了家露天咖啡廳吃午餐。頭頂的陽光如此閃耀,但對面的有天卻籠罩著烏雲無比陰暗,在中嘆了一口氣。

兩人點的餐送來之後,在中一面吃,一面很自然的問:「我送的小禮物好用吧?」

正在喝黑咖啡的有天差點噴出來!咳了半天才說:「不知道,沒用。」

「哇!我們的花花公子朴有天,什麼時候開始走純愛路線了~」在中美麗的大眼睛充滿著驚訝與不信。

「我跟俊秀不是你想的那樣。」有天解釋說。

「我想的是哪樣呢?我只是看到從不服侍人的有天大人,整頓飯像大長今般一臉幸福的在幫人試吃,就怕他的寶貝又誤吃到太辣的東西;而且在夜店可以邊跳舞邊公然法式深吻的Micky Park,竟然被人在嘴唇bo了一下就瞬間石化。然後那個可愛的俊秀還把我們有天的電話設成NO.1的單鍵撥號。你說,你們要我怎麼想呢!」在中呵呵笑著。

「我也以為是這樣,可是….」有天忍不住把那晚打給俊秀的事告訴在中,「……我發誓用了我這輩子最性感最充滿感情的聲音,跟俊秀說我想他,結果他竟然跟我回了『晚安』就掛掉電話!害我這兩天想到就睡不著..」有天抓著頭髮整個沮喪。

在中聽完很沒良心的在旁邊狂笑,上氣不接下氣的指著有天說:「你也有這一天啊!」有天被在中笑到頭頂的烏雲似乎都要打雷下雨了。

在中終於笑完了,擦擦眼角的淚問有天:「那你這兩天有沒有打給他?」

「想打又不敢打,怕他在生我的氣。」

「你後來離開我家後,是對人家幹了什麼好事?不但被掛電話還做賊心虛!」

有天想起那晚在車子後座,俊秀死命拽住他兩隻手時的驚慌,嚅嚅的說:「就去漢江邊吹吹風,然後在車上聊聊天,就送他回家了。」

「那天晚上下雪耶,你帶他到凍死人的漢江邊吹什麼風啊!然後如果只是在車上純聊天,他怎麼會掛你電話。該不會你急到連我給你的禮物都沒用,就直接對俊秀下手,把他弄傷所以不敢打給人家吧?」本來坐在對面的在中,樂到乾脆坐到有天隔壁來了。

有天狠狠的瞪著一臉幸災樂禍的在中:「金在中!我有時候都不知道你到底是我的好哥哥,還是來滅我的?」有天氣的吃起咖哩,不理會在中。

在中優雅的喝起咖啡,對有天說:「朴老師,明天下午我要臨時取消錄音。」

「為什麼?」

「允浩要去醫院。」

「鄭允浩要去醫院關你什麼事,不准!」有天直接拒絕。

「允浩跟俊秀約好要去醫院旁聽音樂治療課程,我想跟去看。」在中微笑看著有天。

        本來一臉殺氣的有天,瞬間滿臉笑容的對在中說:「在中啊,那個醫院很大,我怕你跟允浩會迷路,我明天下午特別空出來幫你們帶路吧~

        在中看著有天頭頂的烏雲被吹跑露出陽光,無限同情拍著他說:「有天啊,想跟小外星人談戀愛,你這下有苦頭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