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以前我對SS501感覺是一個蠻隨性又鬆散的團 (是他們公司害的嗎?) , 而且我老是搞不懂到底誰是隊長 XDDDD

不過今天看到這報導, 突然覺得賢重真的有隊長的樣子...

一邊啃著早餐一邊吸鼻涕真不是我的style, 不管他說的是不是有所本, 我只想謝謝這位外星人的心意, 承你貴言了

PP10111900038.jpg 

金賢重 : "SS501並不是解散... 東方神起也還有再合體的餘地"

[SPN] "SS501, 有機會的話會再合體"

歌手兼演員金賢重以SS501成員的身分, 跟飯做了這樣的約定

享受著爆發性人氣的SS501, 成員們在與前所屬公司的專屬契約期滿後, 以遷移到裴勇俊的키이스트的金賢重為首, 目前是分散四處的狀態, 因此認為SS501事實上是不是已經解散的看法很多

但是金賢重表示 : "現在成員們是各自在不同的公司SOLO培養能力, SS501並不是解散"

"雖然沒有常常, 但是成員們之間偶爾也會連絡, 機會來的話, 什麼時候都能再度合體的"

另一方面和SS501同時期活動的五人組東方神起, 現在成員們也分成三人跟兩人各自活動

和東方神起的成員也很親密的金賢重表示 : "東方神起是一個很好的團體, 分開了真的很可惜, 我覺得這是一個成員們在尋找各自音樂的過程, 這是他們的選擇, 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我想還會有再度一起自由地展開活動的餘地的"

以上

 

我想說... 某外星人... 你這樣講的話其他四個人目前的經紀公司不會挫到嗎?

感覺好像母星呼喚的話, 不知道哪一天就會有太空船來把自家藝人載走ㄟ=.=" (要拿繩子綁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