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_20101123095510c000c010-001.jpg 

東方神起 瑜滷允浩·最強昌珉, 來年1月回歸

[日間sports] 東方神起三人(英雄在中·細亞俊秀·祕奇有天) 以JYJ 活動中, 剩下的兩名成員瑜滷允浩跟最強昌珉明年1月要以東方神起回歸

所屬公司的SM娛樂在23日東方神起的網頁上, 寫著 '2011年東方神起將會回到大家的身邊' 正式宣佈了回歸

SM表示 : '自從東方神起三名成員脫隊以後, 超過一年瑜滷允浩, 最強昌珉的音樂活動都很自制, 為了一貫無法放棄東方神起這個夢想的瑜滷允浩跟最強昌珉, 我們決定和兩名成員一起守護東方神起, 不管發生什麼事, 就算說是為了這段期間一起創造了東方神起的, 無數fans的愛與信任, 東方神起也必須延續下去, 並且, 東方神起的活動必須在SM進行才行' 這樣顯示了對於五人體制的東方神起的希望

東方神起三人在去年夏天從團隊跳出, 對SM娛樂提出了專屬契約無效的訴訟

 

以上 (我等一下再抓別篇來翻)

 

我說真的, 看到這標題第一個反應是在公司大喊喔耶~~ 之類的, 但是翻完SM的屁話之後, 完全是想暴走的狀態

下面我自己消音... X的咧SM敢說守護東方神起? 把我們家兩個孩子晾了一年多, 該讓人家上的節目不給上, 下封口令, 把我們家兩個優秀的歌手當成麻豆用, 東方神起難道是模特神起嗎? 是代言神起嗎? 既然演了戲就要快點播, 一齣戲推推推的延了一年是怎樣??? 你現在想講唱歌是他們兩個 "自制" 所以沒唱的是吧? 最好是這樣!!! 沈昌珉雜誌訪談講沒工作是講假的就對了? X的專輯的歌最好給我挑最好的喔, 敢弄什麼電音來糟蹋人我真的就要專程飛韓國去丟雞蛋!!!

 

繼續, 下一篇... (我覺得SM的媒體戰又開始了)

105628.jpg  

JYJ 3人, 為什麼一直拒絕 '東方神起' 呢? 和解的餘地呢?

[TV today] 終於來了嗎? 東方神起完全二分化的徵兆

SM娛樂在23日透過東方神起的官方網頁上說明了, 將會以瑜滷允浩與最強昌珉的體制推出東方神起的新唱片, 其餘三人細亞俊秀, 祕奇有天, 英雄在中則是已經以JYJ 繼續著活潑的活動的狀態

這裡瑜滷允浩跟最強昌珉以東方神起的名字活動的話, 兩團顯示出尖銳的對立點之可能性很高, 因為很難看做東方神起問題是由於內部分裂才解散的, 所以射向成員們的視線只能變的敏感

23日發表的SM報導資料的要旨, 雖然是在講瑜滷允浩與最強昌珉會以兩人體制用東方神起回歸, 但談及其他三人的部份卻佔了一半, 非常引人注目

特別是說到 '即使不論此事, 三人對於SM提案的東方神起的活動也都非常遺憾的一貫不應答' 這個部份, 表示是三人拒絕東方神起的合體, 同時SM也有切實的希望三人合流的意思

事實上SM曾經數次的對細亞俊秀, 祕奇有天, 英雄在中表明希望他們再回來的意志, 去年舉行的記者會面上SM也直接的說了 '三人不回來不行' , SM在報導資料裡吐露了對三人的不滿, 同時也言及  '但是, 也不會排除未來還有什麼樣的可能性' , 被解讀為如果糾葛解決的話, 五人的東方神起不管什麼時候都有可能的意思

以兩人組成的東方神起, 跟以五人組成的東方神起, 有明確的不同, 2人跟3人這樣子物理性的界線首先就是障礙了, 在JYJ 拒絕東方神起合流的現在, 兩人體制的東方神起之負擔很大

而且JYJ 在世界巡迴獲得成功的結果, 對兩人來說也是一個大負擔, JYJ 消費的fans, 是將他們想成東方神起的粉絲團, 他們已經是將JYJ 當成東方神起的代替物在消費的狀態, 所以在JYJ 的活動正在進行的時點, 粉絲團隊於兩人體制的東方神起, 能不能像以前那樣的反應是個疑問

SM很清楚這個事實, SM的大門還對細亞俊秀, 祕奇有天, 英雄在中敞開著, 那就是因為他們深知五人的東方神起才能出來最好的結果, 東方神起從日本到整個亞洲市場都享受著不輸好萊塢巨星的人氣, 那power 仍然有效

3人的JYJ 跟2人的東方神起, 分明都只是一半, fans希望的就只有2人跟3人的和解, 這個並不僅僅是東團跟經紀公司的問題, 而是我們需要引領韓流的超級天團, 這樣從文化性的側面來說也是很切實的

 

以上

在我衝去洗手間大哭之前, 我想說記者先生你多慮了... 我們東神飯, 不可能只支持JYJ, 不管三個人或兩個人都是我們的寶貝, 是心頭肉, 一月的時候JYJ 的活動可能已經告一個段落, 所以浩珉這邊即使背後有機車的SM公司, 我們還是會齊心支援的

上個禮拜有一個姐姐貌似一直很擔心我無法下定決心應援昌珉, 花了很多口舌跟我討論

我是一個一旦有定見就會堅持到底的人, 不過講了那麼多終於有一句話打動我, 說來給大家參考

不想捧錢給SM打三人, 又捨不得不去應援浩珉的話, 那就浩珉買少一點, JYJ 買多一點吧...

浩珉的專輯 (而且還極有可能掛著東方神起五輯的名義, X的...) 買一張的話, JYJ 的英專就買個ABCD 版, 讓SM 賺很少但是JYJ 賺很多, 那就比較不用擔心官司花錢了 XDDDDD

有沒有道理?

(但是如果真的讓我們家兩個孩子去唱電音的話, 我照樣會買了CD然後當場在唱片行門口砸爛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