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下午二點俊秀在醫院大門口等,結果不只允浩來了,在中也變裝跟著來了。

        俊秀看著戴了帽子跟假髮、又戴了眼鏡跟口罩,穿的像大學生般樸素的在中,笑道:「在中哥幸好換了個樣子,不然今天下午連SNG車都要來我們醫院連線採訪了。」

允浩在旁開玩笑:「本來我跟在中講,乾脆就變裝的徹底點,打扮成女孩子一定不會被認出來,頂多是美女被搭訕。」在中聽完笑得無比燦爛對允浩說:「鄭允浩,晚上我要跟gg睡,你就滾去沙發吧!」

俊秀看著這兩人鬥嘴覺得很有趣,這時候他突然看見有天從停車場快步走來。在中發現俊秀的臉瞬間變紅,順著他的視線發現引燃點原來是有天,笑咪咪攬著俊秀:「有天說醫院很大怕我跟允浩迷路硬要跟來,然後自己還遲到,你說這傢伙是不是很過分。」

看著有天微笑走到身旁,眼神一接觸到他的嘴唇,俊秀就想起自己身上還沒褪去的吻痕,整個人害羞到不行。俊秀故作鎮定的趕快轉頭對允浩說:「允浩哥,課程從二點半開始,我帶你們過去吧。」說完就搶先走在前頭。

        有天看俊秀似乎有意疏遠自己,跟在中發出無聲的求救。在中跟他眨眨眼,進電梯後拉著俊秀隨便找話:「俊秀啊,你們醫院的暖氣很強,你整天圍著圍巾不熱嗎?」

        俊秀聽到在中無意間的問話,整個人瞬間僵硬,他面紅耳赤的看了有天一眼,然後胡亂的拉扯圍巾、緊張的直摸瀏海。

整顆心都掛在俊秀身上的有天,本來不明白為什麼在中那句話會讓俊秀慌成這樣,後來看到俊秀一直把圍巾拉高試圖遮住全部的脖子,才發現原來是自己那個晚上的小心機所造成。

當時有天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除了在俊秀的身上留下深深淺淺的吻痕,還特別在俊秀穿衣服也遮不到的脖子上,用力的留下好幾個屬於自己的印記。他知道俊秀晚上睡覺時穿很少的習慣,又聽到昌珉最近常「夢遊」到俊秀床上賴著不肯走,「哼!看誰先插旗」。

在中則一臉莫名奇妙,怎麼一句隨意的問話就讓這兩個人整個煮沸了;允浩暗中拉拉在中的手,悄悄比了有天的嘴唇跟俊秀的脖子。在中恍然大悟,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俊秀瞪著緩緩上升的電梯,覺得到十五樓怎麼會這麼慢。

 

到了診間,俊秀跟病患說明後,就安排允浩他們在另一邊坐下,隨即專心的進行音樂治療。課程中允浩精明的盯著病患的反應、有天癡癡望著對病患溫柔微笑的俊秀、在中則來回看著有天及俊秀樂不可支。

        課程結束病患才剛離開,昌珉就敲門進來了,一看到有天就露出挑眉的表情;有天則是恢復平常霸氣又不羈的模樣回應。俊秀跟昌珉介紹允浩跟在中,昌珉看到「路人版」在中似乎有些不相信,在中笑著把變裝道具揭開,昌珉才發現真的是金在中。

        昌珉跟俊秀說自己等下臨時有刀要開,所以會晚點下班,讓俊秀先回家不用等他,然後記得一定要去買晚餐別偷懶吃泡麵…..。在中看昌珉拉著俊秀不斷交代,不禁玩心大起故意過去攬著俊秀對昌珉說:「沈醫師不用擔心,俊秀今天的晚餐就我負責了,我保證讓他吃的開心又健康!」

允浩也過來幫腔:「俊秀準備要下班了,我們也剛好都沒事,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沈醫師如果早點開完刀就過來找我們吧!」昌珉有禮貌的謝謝,說再看看狀況。然後特意跟在中說:「我們俊秀酒量很差,上周六晚上回來酒退不掉,整張臉都是紅的,醉到洗完澡倒頭就睡,隔天還爬不起來,所以請你不要再讓他喝酒了。」

俊秀怕在中誤會不高興,忙著辯解:「我是因為在想事情睡不著,到天亮了才閉上眼睛所以爬不起來,跟喝酒沒有關係啦!….....」聽到俊秀傻傻的蹦出真相,有天喜上眉梢,昌珉則滿頭問號。

俊秀發現自己好像講了會出大事的話,連忙說要回辦公室收拾一下,等會兒再過來找他們,快速逃離了這個讓他越來越尷尬的診間。

看著俊秀離開,昌珉問允浩他們會去哪裡?如果他沒法提早趕過去,結束後他再過去載俊秀回家。

看著昌珉把自己當空氣,有天咬著牙跟昌珉笑說:「沈醫師就專心開刀吧,吃完飯我會載俊秀回家;如果太晚,為了不吵到你,俊秀住我那就好,明天早上我再載他來上班。」

昌珉兩眼冒火的瞪著有天,也笑著說:「朴先生你太客氣了,不管幾點我都會過去,我們俊秀會認床,不習慣在陌生的地方睡覺。」

有天心想:好啊,要來就來啊!「我家對俊秀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喔,俊秀在我的床上每晚都能一覺到天亮,反而好像待在沈醫師家會失眠,剛剛俊秀不就自己說了嗎!」

在中跟允浩成了觀眾,目瞪口呆看著這兩人跟上擂台般,你一句來、我一句去的對打。在中越看越有趣,恨不得各丟兩把大槌子給他們助威;允浩畢竟比較莊重,也怕愛玩的在中在旁邊趁機搧風點火,趕緊出來打圓場。

這時剛好俊秀也回來診間,有天跟昌珉才不甘願的閉嘴休戰。昌珉叮囑完俊秀結束一定要打電話給他,又跟允浩要了手機號碼,才滿臉不放心的走了。

        昌珉一走,在中大大呼了一口氣,不可思議的問俊秀說:「他不會就是那個最理解你的;跟有他,你才能活著的人吧?」俊秀偷看了有天一眼,沒回答在中。

        有天看俊秀望了自己一眼,卻又沒講出他想聽的「不是」答案。整個心七上八下的,他談戀愛從來沒這麼忐忑不安過。

 

        四個人在外面吃完飯又回到有天家中聊天。有天覺得他快被俊秀搞瘋了,吃飯時他幫忙夾菜俊秀會吃,他裝可愛講笑話俊秀會笑、在中開他們玩笑俊秀會害羞、允浩問東問西俊秀會回答。但俊秀就是不主動跟他講話,而且只要眼神一接觸,俊秀就趕緊轉開。

趁著在中賢慧的去廚房準備水果,有天把允浩趕回客廳後假意擠進去幫忙,小聲地跟在中抱怨:「你看!我逗俊秀逗了一整個晚上了,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有天靠在冰箱上哀嚎,恨不得把頭塞進冷凍庫去。

        在中專心把蘋果皮削得長長的,臉上露出美麗又體貼的笑容:「不會啊,整個晚上就看你們兩個在玩眼神躲貓貓,接觸時爆出的小火花都快把我跟允浩閃瞎了。」

        「可是俊秀都不理我」有天繼續哀怨

        「他哪有不理你,你講的每句話他都聽得眼睛發亮,不知道有多崇拜我們朴老師,像小fans一樣的表情真是可愛死了。」在中把沒削斷的整圈漂亮蘋果皮舉高高,得意得欣賞自己的巧手。

        看有天還在旁邊搞哀怨,在中慢條斯理的削了一大盤水果後,故意皺著眉問:「現在站在我旁邊結蜘蛛絲的,是那個縱橫情場多年,通殺16歲到66歲雌性動物的朴有天嗎?」

把水果盤塞在有天手上,在中攬著他的肩膀:「讓哥哥們幫你吧,如果哥沒猜錯,你可愛的俊秀說的那個有他才能活的人,絕對不是沈醫師。」

 

        水果一端出來,允浩立馬就滿口讚美起來:「你看我們在中,不只人長的好看、身材練的棒、歌唱的動聽,連手都這麼巧,把水果切的跟藝術品一樣,我都捨不得吃了!」

在中聽了無比嬌羞的拿蘋果往允浩嘴裡餵,甜甜的說:「我們允吶嘴巴最甜了,來,吃一個蘋果~」允浩就著在中的手吃了蘋果,滿臉陶醉抱住在中:「我的在中好溫柔喔,我真是全大韓民國最幸福的男人!」

        俊秀看著這兩個旁若無人般的甜蜜蜜,臉都紅了,眼睛不知道要迴避到哪裏去,一轉開就看到有天直直盯著他,俊秀更覺得渾身發熱。結果才把悶死人的圍巾鬆開,在中就喊:「唉啊,俊秀你住的地方有蚊子,把你脖子咬了這麼多口!」

俊秀真是羞到要挖洞鑽地了,在中還不饒他:「我教你,下次看到蚊子飛過來就啪!一掌打下去,千萬別讓蚊子得逞,你知道有些蚊子很壞的,你不動手他就每晚跑過來咬你。」

        有天看到俊秀的臉紅到要蒸熟了,用腳猛踢在中,允浩則出來解圍:「我們家常常也有蚊子,只是這隻蚊子比較乖,都會咬在中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在中露出牙齒不懷好意的看著允浩:「今晚那隻蚊子就會飛去咬你,洗乾淨在床上等吧!」

        原本尷尬到不行的俊秀被在中跟允浩逗笑了,趁著氣氛正好時,在中問俊秀:「俊秀啊,你覺得我們怎麼樣?」指指自己跟允浩。

        俊秀害羞的說:「我覺得很好啊。」

        「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在中故意偏過去摸頭嘆息問------真的很愛演> <

        「為什麼很奇怪,你們這樣很幸福,我看了都好羨慕」俊秀真摯的回答。

        ㄎㄎ~在中心想,這個單純的孩子上鉤了,「俊秀這麼可愛,一定也有人想好好愛你。有天啊!你說對不對?」

        有天連忙接話:「對啊,希望俊秀永遠都笑得很開心、不想再看到俊秀流眼淚、要讓俊秀盡情做他喜歡的事、發誓讓自己變成俊秀最信任的人。」

        俊秀看有天像告白似的對他深情款款的說出這些話整個呆住了,不自覺也癡癡回望著有天。

就在兩人無聲的氛圍流轉間,允浩的手機突然傳來簡訊,允浩打開看完後,拿給身旁的在中。看了內容的在中決定使出殺手鐧逼出最後的底牌。

        在中認真的問俊秀:「俊秀啊,沈醫師大概找不到你,發簡訊來問允浩我們在哪裡,說他要過來接你。」

        俊秀才想到手機被他塞在袋子裡,趕緊找出來看,果然上面有十幾通昌珉的未接來電跟簡訊,俊秀有點不好意思的跟在中說:「我自己跟他講好了。」說完就拿了手機跑到餐廳打給昌珉。

客廳裡的三個人伸長了耳朵偷聽俊秀在講什麼,有天緊張到握緊拳頭直冒冷汗,只聽到俊秀斷斷續續的聲音:「….還沒……..沒關係……..真的…....…晚點…..。」

看俊秀掛完電話走回客廳,有天艱難的開口問:「你要跟他回家啊?」

俊秀沒回答,慢慢把電話塞回袋子,抬起頭,對有天笑的一臉燦爛說:「我跟昌珉說我們還沒結束,然後不知道會聊到幾點。」

       

        噹噹!!在中跟有天比了勝利的手勢,有天則腦筋暫時空白,似乎聽到巨大的幸福已經在門口狂按電鈴了。

        過一會兒,允浩就說家裡還有蚊子要打,拉著在中先走了;在中出門口前還故意大聲問俊秀:要不要順便載他回家啊?

有天連忙把在中推進允浩懷裡,用力的把門關上後,還不斷聽到門外在中抽風的大笑聲。

 

--------------------------------------------------------------------------------------------------------------------------------

咳咳.... 蹲在那邊敲碗的!! 小力一點, 碗都要破了 XDDDD

作者發話說為了預祝蠶室演唱會大成功, 週五晚上再發第15章~~

突然好想吃桃子果凍啊... 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