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這個了... 雖然9月10月中間比較忙碌, 但還是有寫作業啦, 只是內容都不是什麼高興的事

所以就當作沒寫吧~~ (喂!)

是說這篇也不是愉快的事, 只是沉澱了一個月, 現在寫來比較不動氣了

很短, 沒時間, 寫不完... =.="

 

요즘 난 다시 혼자 생활하기 시작했다.

最近我又開始獨自生活了

한 6개월동안 름메이트 2명하고 산 다음에 정말 사람들의 사귐의 어렵기를 심하게 느꼈다.

大約6個月的時間跟2位室友一起住之後, 我再次深刻的感受到了與人相處的困難

작은 습관이나 실제적인 성격등은 같이 안 살면 알 수 없다.

小的習慣或者是實際上的性格, 不住在一起是不會知道的

거리는 미감이가.

距離是美感

이거는 절대 진리다.

這個絕對是真理

외모만을 보는 것이 안 좋다고 하지만 적어도 조금 참고로 보지?

雖然人家說單看外貌是不好的, 可是多少也會稍微當作參考的看一下吧?

성격과 외모의 차이가 크면 (사실은 내가 사람에게 보는 눈이 없나봐) 좀 속는 기분이 든다.

性格跟外貿的差異太大的話 (事實上可能是我沒有看人的眼光) 就有點被騙的感覺

특히 2년이상 사귄 다음에 이제서야 진실한 모습이 알게되고 솔직히 말해서 충격을 받았다.

特別是交往2年以上, 現在才知道真實的模樣, 老實說我受到了衝擊

 

其實下面大概還有1.2句沒寫完

意思大概是說, 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生長環境, 所以個性難免有差異, 價值觀也不相同, 這個我知道也能接受, 當初一定是有互相吸引的點才會更進一步交往的

關於個性方面的東西我都能說服自己體諒或容忍, 但是只有一個, 我對朋友的要求, 真的要成為好朋友的話, 就只有一個!! 人格不能卑劣... 這是我的基準點, 也是最後的底線

 

2個室友, 一個比較不熟就住在一起的A小姐, 離開的時候有一個月的房租沒給我, 而且硬說有把錢放在我桌上, 事後完全沒跟我確認拿到了沒 (這個我真的不能理解), 我根本就沒拿到錢所以當然也不會去跟她確認, 總之當初為了給她方便, 讓她直接用拿的不用轉帳, 還有體貼她工作不順可能週轉不靈所以沒催房租, 現在都被人反過來耍賤=.="

搬家的時候完全黑箱作業, 說了星期六走, 結果我星期五下班回家就已經搬完了, 人當然也提早開溜, 擺明怕被我要房租...

這個就算了, 認識不久所以我比較可以調適

 

但是B小姐真的認識2年以上, 2年以上的朋友, 當你覺得雖然有爭執但是再吵也就是這樣的時候, 突然被拿刀子捅了其他的地方, 那一個晚上, 高分貝的對著我講了半個小時囂張的話語, 內容如果是講我的話, 我會直接罵回去, 但糟就糟在不是講我

講我的朋友, 同學, 老師, 還那個態度, 我整個除了心痛不知道還有什麼感覺, 這位B小姐你要不要把那個嘴臉拿去給別人看看? 就那麼瞧不起別人嗎?

 

有一件事情我介意到現在... 之前我曾經規勸過, 不要把朋友當成比自己次等來利用, 不要擺公主架子, 但是只要我一講這個對方就生氣否認, 很好... 其他的事情我都不說, 就最近的, SC的票, 這次SC的票真的是託了很多朋友的幫忙, 要不然搶票的時點我們正好在韓國, 絕對不可能用普通的價格去買到位子

B小姐嘴巴上一直說沒關係啊, 有票就去沒票就算了, 事實上你為這張票做了什麼事情呢? 去詢問接洽了嗎? 去搶票了嗎? 花時間去排隊了嗎? 所以你是有什麼本錢講這句話?

再來, 輕鬆愉快的拿到票之後 (還選了位子咧) , 有想到要跟票主道謝嗎? 票主是誰你知道嗎? 不要說票主了, 連跟我都沒道謝, 我去弄來的票, 我去欠的人情, 你拿完票就閃人, 這叫做沒有把朋友當僕人? 我覺得根本潛意識跟表意識都100%在這麼做

 

吵完架那一個禮拜到SC之前, 我都在煩惱該怎麼辦... 個性問題沒什麼, 但人格問題很嚴重, 我就算忍了這陣子, 過段時間依舊會爆發, 因為蔑視自己以外的人, 那態度會表現在生活裡的各種動作跟舉止, 當自己沒發覺, 而我發覺了不高興的時候, 就說我無緣無故的發脾氣, 我又不是什麼未爆弾... 事實上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發脾氣的, 你覺得突然那是因為你不懂, 但是別人都懂=.="

我決定以後認識新朋友, 我就要帶給某堅持匿名的親估, 還有第二位也快要匿名的親估看!! 因為當我2年才搞懂B小姐的時候, 這兩位都是初次見面就看出來對方有多機車多公主病的雷達, 以後真的沒給這兩位看過絕對不深交=.="  拜託了親估們... (跪)

 

回歸正題... 總之我現在又開始快樂的獨居生活了~~

可能是之前心情太鬱悶的關係, 現在益發的覺得獨居太快樂, 洗完澡不用穿衣服, 睡覺也不用穿衣服, 想吃什麼東西完全不用顧慮別人, 想睡多久也絕沒有人吵 (好吧TORO還是會吵...) 就算整天帶著耳機也不用擔心會被突然冒出來的鬼影嚇到, 喔對, 最棒的是早上又可以大聲放purple line當提神音樂了!!!

(TORO : 我抗議!!)

自己一個人在家的話, 會覺得擁有更多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太過自由的關係吧, 獨居萬歲!!! 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