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自己寫之外, 我又去跟米飯姐姐凹了一篇後記 XDDDD

為了幫三個傻孩子平反啊, 唉古...

---------------------------------我是親媽分隔線----------------------------------

今年九月才因為成均館掉入坑的我,沒有機會看過之前他們的演唱會。在我看了超過100個視頻,又堅貞的成為我家純真+可愛+性感+智慧的有天大人信徒之後,我決定過去已經錯過了,但未來只要有演唱會,我一定要盡量參與!

這次要出發之前剛好北韓金先生發神經(我深刻懷疑他也想來看演唱會,但是買不到VVIP的票,所以…….),我爹娘打了十幾通電話來勸阻,但我完全不理。理由之一是台灣被威脅了數十年,我們還是照吃麻辣鍋有在怕的嗎?而且最重要的是,北韓的飛彈跟如果讓大家都卻步了,到時那三個孩子站在舞台上面對稀稀落落的觀眾……….,靠後者會讓我比死更難過吧!

這次一起看控,加上在捷運站巧遇的飯糰們(什麼奇怪的形容詞?)真是呼應了有同樣磁場的人都會聚在一塊的道理,跟一群好人在一起講話跟愛的anti(咳..)我們家大人更是人生一大樂事!

尤其是某位早上會賴床也沒賢慧準備早餐的某在飯,在因為太愛我們家大人買了他很多周邊而彈盡糧絕之後,無限虔誠的大呼:「我愛有天大人、有天大人是粉紅色點點」的口號,更是讓我們這飯團裡最大數的米飯得瑟不已啊,ㄎㄎㄎ~對啦!我們米飯就是承襲大人一貫的家訓(不是一ㄣˊㄉㄤˋ喔),任何時候都要很有錢,才能隨時支援前線啊~~~~

關於看控的感想,實在沒有凱希寫的好跟詳細深刻,我就把默默印在腦中,死都不會忘的部分很害羞的打出來。

第一當然是很冷,尤其周六是冷到疑似末端四肢已廢掉要截肢、後脖子僵硬的準中風狀態,但我們還是會擠出最後一點動能努力的搖紅色螢光棒跟低沉的尖叫(我牛叫似的音頻完全會被誤解是男飯啊泣)奮力的應援,因為我們還有大衣圍巾帽子毛毯暖暖包,台上的孩子卻站在沒遮擋的迎風面,然後被扒衣服的、內搭貌似被貓爪抓出裂痕只剩幾條線在撐的、背心+薄紗手臂的,如果我們覺得那時是零下二度,這三隻應該是零下十度了!而且跳完舞後流的汗被凍風一吹,根本就是把人丟掉急速冷凍室去了,但是他們除了嘴巴撒嬌的說好冷(我們家大人撒嬌好可愛喔~~),該有的專業演出沒減半分甚至更用力。

尤其是在中哥在周六唱對你是離別,對我是等待時,現場一片安靜,他清亮又宛轉的嗓音在黑夜裡盤旋,加上凍結的冷空氣與被輕風撫過微微飄動的薄紗衣襬,那一瞬間我真的看癡了,這麼美好的人、這麼美好的聲音、這麼如夢境中的氛圍,這幾樣的完美組成永遠不可能再重複了,我何其有幸能坐在底下,何其有幸,何其有幸!

如果說周六是慢歌的最完美,那周日就是快歌的最頂級!我以前看演唱會永遠都是現場最尷尬的一個,大家很嗨時我就抱著手直愣愣的瞪著舞台,但周日時我直接爬到椅子上,迎著雪花跟著跳舞跟跟著大喊大叫,為什麼會這樣轉變?因為感動!當對方的誠意跟努力已經超過人生過往的經驗值時,就會讓人不自覺的擺脫掉無謂的矜持跟包袱,而且我終於明白,熱烈回應才是對舞台上的表演者最大的肯定。

周日場結束時,我們一群人依依不捨的慢慢走出現場,看著地上龐大的冰雹、看著幾分鐘前還熱烈的舞台、看著同樣依依不捨慢步離開的各國飯,我真不想走,真不想從這個夢境中離開,我為什麼要這麼晚才認識這幾個孩子?為什麼錯過了這麼多的感動跟美好?天空不斷飄落的細雪似乎在洗滌我的悔恨與不甘。臨出場前,回頭看著舞台,是的!不管多久、不管在哪,我不會再錯過這一切了。

回台灣後發現有些媒體似乎又懶又蠢的胡上新聞,永遠的惡意攻訐似乎是他們的習慣。我沒看過以前的演唱會所以不知道甚麼叫做完美叫做準備好,但如果只想看到標準化的制是流程,放放影片就好啦

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各種臨場不同的舉動跟情緒。當然如果天棚不要被冰雹打破,我們可以看到另一個很棒的演出,但是在凍結的空氣中,在中哥仿如天際撒落的歌聲與飄動的衣襬,就不可能出現了。這兩場演唱會是他們的新突破,找到方向勇往直前,然後等到彼此都強大不再被牽制束縛不用當小木偶了,就能攜手實現夢想。唯有自己夠強大,才有能力保護所愛的人啊。

引述我朋友的一句話,舞台上拿命在拼的五個人,底下拿命在愛的FANS。是啊,因為孩子們都拿命出來了,那我們把命跟靈魂都來交換又何所懼呢?

11/2711/28 JYJ WORLDWINDE CONCERT IN SEOUL 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