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拉紅線~~

這一章的後半部容易爆鼻血, 身體不好的親估, 太過清純的親估, 甚至是對米秀反感的親估請PASS這章吧

至於其他磨著刀等待的親估們.... 吃桃子有益身心健康 XDDDDD

請慢用...

---------------------------很明顯的這是一條紅線-----------------------------

 

Chapter 21

 

俊秀中午一下課,就發現昌珉來了,原來昌珉利用午休的時間帶「愛心便當」過來給他,「今天是另一家百年老店的鰻魚便當喔!」昌珉朝他得意的搖搖手中的袋子。

看著俊秀快速吃完又想溜回去練舞,昌珉按住他休息夠了二十分鐘才放他走,在他沒看到的時候,俊秀大概就是像這樣吃飽就立刻跑去運動,昌珉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昌珉要離開前,突然心念一動問了允浩的秘書,公司藝人的休息室在哪?秘書知道他是俊秀的好朋友-年輕、英俊又未婚的沈醫師,於是自告奮勇帶昌珉過去參觀,昌珉看裡面只擺了一張簡單的沙發床,說聲謝謝就先走了。

允浩開完製作會議,跟在中及有天一回到辦公室,秘書就按內線進來說沈醫師想見社長,連忙請秘書讓他進來後,發現昌珉手中拎了一個大袋子,原來剛剛昌珉離開沒回醫院,先開車到百貨公司去後又繞回YJ

把手中剛去買來的新毯子交給允浩,昌珉笑著說,真是不好意思這種小事也要麻煩鄭社長,不過俊秀要是偶爾不得已要睡在公司,有東西保暖比較不會感冒。

「他被我照顧習慣了,其他人沒辦法的!」昌珉看著旁邊的有天笑笑的說。

然後又不經意的隨口說起,剛送了午餐過來給俊秀吃,俊秀看到最愛的鰻魚便當興奮到眼睛都發亮了,整個小房間都是他恩康康的笑聲,「你不知道他喜歡吃鰻魚飯吧,應該還有很多事你也都不知道!」昌珉又看了有天一眼。

講完,昌珉就說自己下午還有門診,不多聊先走了。

 

昌珉離開後,在中走過去看著袋子裡那條質料很好的毯子,笑著問有天:「你說,是這條純羊毛毯溫暖?還是朴老師的體溫舒服呢?」

允浩也跟著起鬨:「下次一通幫著騙人的電話,要用一首歌來換,不然我的罪惡感無處抵銷啊!」

原本想找俊秀吃午餐的有天,正在惱火竟被昌珉搶先一步,現在又被這無良的兩人猛虧,氣到笑咪咪說:「上次一個美國的富商,看了在中的MV後非常有『興趣』,一直拜託我給他在中的電話,說在中是他看過最美的亞洲男孩,我等會發個簡訊給他好了。」

允浩一聽連忙拉著有天說剛剛會開太久,朴老師一定肚子餓了,今天中午他請客,把有天拖出辦公室時還不忘緊張的回頭交代:「在中啊,等下我帶午餐回來給你,你先準備幫俊秀上課,要是有陌生的號碼打來不要接喔!」

 

有天跟允浩吃午餐時,提起了上次在婚宴現場,有人找俊秀麻煩的事。允浩笑了笑:「我故意的。」

有天瞪著他:「故意讓俊秀被人欺負!」

「故意幫俊秀加強免疫力。」

允浩喝了口水:「我雖然人在前面,也會隨時留意後面的動靜,而且附近也有助理在,如果對方太過分我會出面的。俊秀那天是所有人私底下討論的焦點,每個人都在竊竊私語這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新人,怎麼能獲得你跟在中的聯手支持。結果他很自在的面對所有不友善的眼光,大將之風已經讓那些人先閉上嘴巴了,大家也知道他是我們力捧的新人,再怎麼想打壓也不敢光明正大,結果只有那個沒腦袋的熙妍,直接過去挑釁他。不過說到這個意外,有天你要負最大責任吧!」

有天沒好氣的看著允浩:「是她自己黏上來的關我什麼事。」

「朴有天的歷任女朋友都是長腿美女,我記得有本八卦雜誌定期開專欄介紹你新任女朋友的資料,還開放讀者在網路上下賭注每個會維持多久,連我跟在中都暱名進去玩過還抽中過禮物。」

「我改過自新了可以嗎!我現在光要讓俊秀眼裡只有我就快搞不定了;剛剛我真想直接跟沈昌珉講,俊秀有我抱著就夠溫暖了,你的毛毯謝謝不需要!」

允浩同情的拍拍有天:「沈醫師看起來耐力跟毅力十分驚人,這場拔河是持久賽,好好加油吧。」

 

知道允浩的「訓練方針」後,接下來如果有圈內的活動,有天也會抽空參加,他會暗地觀察,如果有人對俊秀嚴重挑釁就會「剛好」過去解圍,再運用嫻熟的交際手腕不著痕跡的幫著俊秀取得對方的好感,多數時候他就在周圍與人交談,用眼神跟微笑讓俊秀知道他就在附近,不要害怕。

有天的存在的確讓俊秀減輕很多不安,大小場合的一再歷練無形中也增添不少自信心。允浩看著這兩人的無聲互動,真覺得買一送一實在太划算。

 

 

Xiahtic】的歌曲全都確認後開始正式進行錄音工作,有天跟俊秀每天接觸的時間也超過十二個小時以上。在中原本有點擔心他們一起工作會發生衝突,像他跟有天雖然是好朋友,但錄音時因各持己見的互罵甚至氣到要衝到外面去單挑也發生過。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兩人倒是合作的非常愉快,有天雖然一樣嚴格,但不再像之前會大聲吼人,或是不爽到極點就衝進錄音室把人拖出來丟到外面去。

助理們更發現,他們的朴老師最近突然變得好溫柔、好講理也好有耐心,重點是就算早起工作也滿臉笑容,中午跟晚上也都準時讓大家休息吃飯,連菸都躲到外面去抽,不在裡面燻人;惟獨收工前,會有一點小焦躁,不過只要趕在俊秀離開之前閃人,就能安然無恙。助理們都偷偷祈禱能夠常常跟俊秀小天使一起工作,這樣他們才能從十八層地獄浮上天堂的雲朵。

從錄音開始,昌珉天天接送俊秀,有時俊秀錄音到很晚還沒結束,昌珉就帶了電腦跟厚厚的醫學書籍坐在外面邊看邊等,俊秀跟他說過很多次,他可以自己回家,這樣等太累了。昌珉總是笑笑說:「反正你沒回來我也睡不著,乾脆在這裡等你;而且這麼晚了我不放心。」然後等俊秀錄音一結束,昌珉就當著有天的面,把俊秀「挾持」回家了。

 

錄到『Intoxication』時果然出現卡關,俊秀唱了不知道多少次,有天都沒點頭通過,聽過的允浩也覺得歌聲裡的確就是少一個東西,俊秀反覆聽了錄音很多遍,也試了各種唱法,但就是不對有天的要求。

煩躁至極的有天跑到外面去狂抽菸,俊秀抱著頭沮喪的縮在錄音室角落,他把腦袋燒乾了,都不了解到底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這幾天他早也唱、晚也唱,連作夢都夢到這首歌!對自己一直很有信心的俊秀,開始在結蜘蛛絲了。

這天在中帶了甜點來探班,看俊秀像小貓一樣縮在牆角,趕緊拿掃把將他身邊成團的蜘蛛絲打掃乾淨,然後拉著俊秀到外面曬太陽,經過走廊時看到有天在角落抽菸,也是皺著眉頭一臉陰鬱。

兩人坐下來後,俊秀拿著在中硬塞在手中的布丁,悶悶的問:「在中哥,我是不是真的沒有天分?」

「被有天罵了喔?」在中關心的問。

「不是,有天沒罵我,他只是一直嘆氣,已經磨了四天了,我知道他很急也很氣,可是我就是唱不出他要的感覺….」俊秀沮喪到快哭出來了。

在中吃著自己的布丁沒說話,過了一會兒突然問俊秀:「你了解那首歌的歌詞嗎?」

俊秀嚇了一跳,點點頭。

在中咬著布丁的小湯匙笑著問:「那你覺得它在說什麼?」

「就是sex…」俊秀有點臉紅。

「不只是單純的sex,是非常狂野跟激情,甚至是有一點霸道的情慾氛圍」在中看著俊秀:「你知道你的問題出在哪嗎?你沒有讓聽的人害羞到臉紅甚至感到口乾舌燥。你唱的只是高中男生的想像而已。」

聽到在中講的這麼直白,俊秀呆住了!的確他看到歌詞那些露骨的描寫,自己都感到很尷尬。一般男生在他這個年紀大都經驗豐富,但他失明的五年中,接觸最多的人是昌珉,雖然有女朋友,但兩人聚少離多,俊秀也從不敢提出要求。

雖然他現在也「算」有經驗,但從頭做至尾只有一次,而且非常「慘烈」,因此實在無法體會歌詞的深層含意裡,所傳達出連毛細孔都歡愉的情境。

 

「我聽允浩說,沈醫師天天來接你回家?」在中問

「我都叫他不要這麼麻煩了,他就是不聽,昌珉每天都要開晨會我實在不忍心讓他睡眠不足。」俊秀無奈說。

「那今天我請允浩打電話給沈醫師,說要通宵錄音不用過來接你,讓他好好睡一覺好不好?」在中笑著看俊秀。

俊秀不明白話題怎麼突然轉到這裡,不過他猜大概沒錄好『Intoxication』,今天就別想收工了,無奈的點點頭。

 

在中看俊秀垂頭喪氣的進了錄音間,繞到走廊另一頭去找還再抽菸的有天,看著地上的菸蒂,皺著眉唸他:「你可是有氣喘的人,少抽點吧!」

有天熄掉手中的菸滿臉鬱悶::「在中,我是不是沒天分還是江郎才盡了?」

聽到有天竟然問出跟俊秀一樣的話,在中指著他開始狂笑,「你跟俊秀是約好來逗我的吧,可以問出一模一樣的問題,真是太有默契了!」

看有天一臉疑惑,在中邊笑邊把剛剛跟俊秀聊天的內容告訴他,說到一半忍不住問:「我以為那天把歌詞貼在額頭時你就懂了,怎麼還卡在這裡?」

「我是懂了,但俊秀不懂….

「他不懂你就做到他懂啊。」

「沈昌珉天天送他來、接他回家,我要怎麼讓他懂!」有天恨恨的說。

在中轉頭鄙視看著他:「你真的是那個縱橫情場多年的朴有天嗎?我都懷疑你被外星人附身了,還是碰到真愛人就變笨了。」

「我會請允浩打給沈醫師說今晚俊秀要錄通宵,再不把握機會哥也沒辦法了。」在中說完就拍拍有天離開了。

 

下午五點多,有天宣布收工,看著俊秀一臉不安的看著自己,有天笑笑說:「大家都最近都太緊張了,休息一下也許明天就順了。」

提早吃完晚餐後,有天說自己最近搜到幾張很棒的CD,問俊秀要不要跟他回去聽聽音樂紓解一下壓力。結果聽完CD已經九點多了,有天說這麼晚了就住下來吧,俊秀想允浩哥應該打電話給昌珉說他今晚不回去了,就點點頭。

 

        兩人躺在床上時,俊秀小聲的問有天:「我今天是不是唱的很糟糕?」

        有天故意逗他:「不只今天,昨天、前天、大前天都很糟糕!」

        俊秀發出海豚音慘叫一聲,整個人躲進被子裡去。有天看他像小動物一樣在被子裡扭來扭去,實在是愛到不得了,忍不住自己也埋進被子裡,撒嬌問:「我的俊秀怎麼不見了呢?」

        「因為太丟臉躲到外太空去了」俊秀悶悶的說

        循著俊秀暖暖甜甜的香味跟黑暗中依然閃亮的眼睛,有天找到俊秀的嘴唇,輕輕的吸吮:「外太空缺氧,那我要不斷幫俊秀做人工呼吸才行。」

        原本小賭氣的俊秀在炙熱的深吻下逐漸融解,有天溫柔的吻遍全身後,一手撫弄著俊秀的亢奮,同時伸出手指往他的身後探去,俊秀感覺到一陣清涼時整個人開始緊繃,疼痛的記憶讓他不斷閃躲。

有天甜膩的哄慰,卻霸道的繼續手中的行進,他移動著手指、尋找俊秀體內敏感的一點。一抬頭,突然看見俊秀微皺著眉、繃著身體、咬著下唇用力吸氣,努力不讓聲音流瀉出來。有天微微一笑,吻上俊秀咬出痕來的嘴唇,然後,他輕輕在俊秀耳邊吹氣……

    「喊出來……」他輕舔俊秀漂亮的耳廓「你是最美好的樂器,我要,聽見你的聲音……

    有天帶點故意地加重了手指的力道,探向敏感的那一點。俊秀難受地扭著腰,企圖閃避著那邪惡的手指-就是這樣!有天的微笑加深了。

    「我好想當個自私的男人,」有天輕咬俊秀的耳垂「你這個模樣,我好想,只有我能看到……

    「什麼……」俊秀混亂的腦袋已經無法思考。隨著有天的動作,他的體溫越來越高,灼熱地令他迷失自己。嘴唇封不住甜膩的呻吟,流瀉著充斥著整個空間…..

    有天抽出手指,以自己的慾望代替,緩緩地、進入俊秀的身體,然後,抱緊俊秀,停在最深處不動。他聽著俊秀用力呼吸努力適應,「俊秀……」他輕輕喚著戀人的名字。

    ….嗯?….」俊秀辛苦地喘氣,還在努力適應有天的慾望。

    「俊秀不是說下次要在上面嗎?那……」他抱緊俊秀,就著交合的姿勢坐起。不意外地聽到俊秀的驚呼,隨之而來的是更沉重的喘氣。

    那眼角帶淚的模樣、那為了要適應我而哭泣喘息的模樣、都只有我能看到!!-有天這麼告訴著自己,一邊輕輕地律動著。

    俊秀手足無措地緊抓著有天的背,如此深切被征服的感覺令他顫慄不已,體內有天的慾望有力地進攻著。

「俊秀也練習動一動啊……

有天低沉如魔咒的聲音在俊秀耳邊響起,被誘惑般地,俊秀下意識地扭動著配合有天的律動、摩擦著彼此的欲望……

漸漸地俊秀覺得彷彿身心都不是自己的了。原來,眼淚也可以因為極度的歡愉而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