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4(上) 

 

昌珉在後台門口下花束,就離開了。 

途中碰到允浩,問他等會要不要一起去慶功宴?昌珉說自己明天一早還有刀要開,要回去早點休息,「幫我跟俊秀說他唱的真的很棒,他剛在忙,我就沒過去打擾了」昌珉說完就匆匆走了。允浩到了休息室,看到還緊抱著有天大哭的俊秀,內心暗暗嘆了一口氣。

昌珉沒直接開車回家,在路上晃了很久,最後開到漢江邊。

十二月的江邊非常的酷寒,零度以下的氣溫加上幾乎要刮傷人的冰冷水氣,讓四周冷清清的沒有其他遊客在。

昌珉靠在車門旁,靜靜看著似乎要結冰的江水,耳中的mp3剛好播到今天演唱會上俊秀也有唱的『凝望晚霞』。

……………

我沿著光緩緩的向你走去

……………

你像升起的太陽 照耀著我的心

在漫長等待的時間裡 我會守護著你 

……….

就算其他的願望無法實現

我會等待著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

就算看不到盡頭 就算這條路再坎坷

………..
想傳達這樣的心情 到天空的盡頭

…………….
就算面臨痛苦的試煉 就算因為痛苦而哭泣

………………

我愛你 我好愛你 這世上最耀眼的你 


明明不是一首悲傷的情歌,昌珉卻淚流滿面,不斷流出的眼淚似乎快要被酷寒的空氣急速凍結成一顆又一顆散落的冰晶。

他可以假裝沒聽到俊秀小聲講電話時甜蜜的語氣、他可以假裝沒看到俊秀圍巾底下的痕跡、他可以假裝沒發現俊秀明明坐在他對面吃午餐,眼睛卻總是偷偷朝著門口期待。

可是當親眼看到、親耳聽到那明明在哭泣卻真情流露的「我愛你」時,他要怎麼辦?要怎麼說服自己,俊秀累了倦了,就會乖乖回到自己的身旁?

還是從朴有天第一次踏進他跟俊秀的玻璃暖房裡,就注定了他只能像現在一樣站在旁邊束手無策。

如果,不再成為俊秀最需要的依靠,那自己要怎麼繼續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