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篇PO完, 朴先森真的要萬劫不復了...

要丟雞蛋丟水果的請瞄準, 不要丟到我這裡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Chapter 26

 

隔天下午排練結束,俊秀就請助理送他到有天家,拿了有天之前給他的鑰匙開門進去後,發現屋子裡沒人,甚至感覺有天昨晚根本沒回來睡覺。

他今天一起床就打電話給有天,結果還是持續關機,又不好意思打給有天的助理問人在哪?怕被誤會自己在查勤。昨晚有天電話中的語氣很奇怪,本來想跟他說昌珉要去德國的事也沒機會。俊秀害羞想著晚上就住在這裡,自己也好幾天沒看見有天了。

昨晚整夜沒睡好,加上一早排練到現在,俊秀有點撐不住,乾脆先跑到有天的房間偷睡一下,甜蜜亂想等會有天回家,發現他躺在自己的床上應該會很驚喜,可能還會..........;聞著被子裡有天獨有的黑茶香水混合著淡淡的菸草味,俊秀覺得很安心,一下子就睡著了。

 

俊秀被客廳的聲響吵醒時,發現已經傍晚了,迷迷糊糊覺得好像是有天回來了,正要起床去開門去叫他,卻聽到陌生女人的聲音。

「你其實一直沒有忘了我吧!」女人嬌聲問著

「怎麼會忘了你,以前每次都把我抓的背上全是傷,害我被笑說家裡肯定養了很潑辣的貓。」好像是有天的聲音

「就知道我在Micky心中的地位沒人可以取代!」女人很得意

「那之前跟你來的那個乖寶寶歌手呢,也能像我一樣,能讓你興奮到被抓傷也無所謂嗎?」女人又媚笑的逼問

「我跟他不是那種關係,你不要亂講」有天好像不想回答她的問題。

「不是那種關係,難道是這種關係嗎?嗯」女人的聲音越來越嬌媚,甚至發出了無端的呻吟聲。

 

「碰!」俊秀打開房門走出去,看見那晚在夜店自稱是有天前女友的長腿美女,正跨坐在有天的腿上,雙手緊緊抱著有天的肩膀。女人上身只剩內衣,而有天的襯衫扣子也只剩最後一顆在勉強撐著。

俊秀靜靜看著沙發上呆住的男女,過了一會兒才慢慢的開口,似乎是笑著的一字一句對有天說:「以為看不見比較痛苦,原來看得見時更難過,就算閉上眼睛,還是在腦海中一直演一直演一直演...」說完就開了大門衝出去。

有天連忙推開身上的女人往外追,電梯等不及乾脆直接用跑的下樓梯,等他到了一樓大門,發現俊秀已經跳上計程車,衝回停車場再開車追出來時,載著俊秀的計程車早已不見蹤影。

有天開著車在路上亂找,不斷打俊秀的手機卻發現已經關機,他慌亂的開去宿舍、練習場、公司,卻發現俊秀都沒過去,留話請人看到俊秀一定要跟他聯絡後,有天甚至開到當初他找到俊秀的大橋,只見兩旁的車潮依舊,但卻再也沒有人蹲在橋邊傻傻的笑著等他。有天最後抱著姑且一試開到他跟俊秀第一次接吻的漢江邊,除了凍死人的冷風,也不見俊秀的蹤影。

到了深夜一點多,有天確認能想到的地方俊秀全都沒去後,咬著牙打電話給允浩。

被電話吵醒的允浩聽完後,沉著的說他現在馬上回公司,會叫經紀人跟所有的助理一起出去找,「我想,你最好也過來我公司一趟,有些事我想當面問清楚。」

到了允浩的辦公室,有天發現連在中也跟著來了,心想這下完蛋了。

果然還沒聽完有天尷尬的解釋,在中就狠狠揍了有天一拳:「我已經警告過你不要把俊秀當遊戲,結果你還是死性不改,竟然還在他面前跟前女友親熱!」

正要揮動第二拳時,允浩及時過來抱住在中,「先找到俊秀再說吧,有天已經被你揍出一個熊貓眼了。」在中還在氣呼呼的叫允浩不要拉他,碎念說今天不揍扁這個姓朴的混蛋我就不姓金!允浩軟聲勸在中:「你已經是我們鄭家的人,不姓金也沒關係啊。」

原本氣得半死的在中一聽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躲到牆邊的有天看在中笑了才敢慢慢走近。

允浩瞪著有天:「你知道明天晚上的電影大賞頒獎典禮,俊秀要上台表演,如果到時候找不到人開天窗了,我就拉著你一起跳漢江!」

 

過了二個多小時,派出去找的人都說沒看到俊秀,允浩想了想,決定撥電話給昌珉。

響了很多聲,昌珉才接了電話,原本睡意很濃的他聽到俊秀失蹤了,聲音全醒了。允浩顧全有天的面子沒告訴他實情,只說因為一些誤會,他們現在找不到俊秀,除了很擔心他的安全外,明晚有演出,如果俊秀不能出場,事情會鬧的很大,甚至會斷送他的演藝事業,「如果你知道俊秀在哪?請趕快跟我聯絡」。

「俊秀在沈昌珉家嗎?」有天有些不是滋味的問允浩

「應該沒有,沈醫師聽起來比我們還慌張,他應該沒那麼會演戲」允浩按著疲累的眼睛說。

在中突然惡狠狠的看著有天:「我真是後悔幫你追俊秀,如果俊秀平安回來,我一定告訴他沈醫師才是最值得他愛的人!」

允浩輕輕拍著在中:「別再說了,有天也得到教訓了。」

有天頹然倒在辦公室的沙發上,腦中一片混亂。

 

昨晚離開俊秀宿舍的樓下後,他一肚子氣開車到處亂晃,後來跑到夜店喝了一整晚的悶酒。

喝醉了,很熟的老闆乾脆開了小包廂讓他在裡面睡覺,醒來已經中午,正要回家時竟然碰到美國回來的前女友,對方死纏著要請他吃飯,從昨晚就沒吃半點東西的他,被鬧的又煩又餓,乾脆跟著去填飽了肚子,然後還被她又灌了好幾杯,宿醉加上再喝了酒,整個人更加頭暈腦脹,才敵不過前女友說要來上來家裡坐坐,更沒發現俊秀的鞋子就在門口….

當前女友問起俊秀跟他的關係時,知道她最愛八卦,自己根本不想跟她多說些什麼,乾脆否認到底。至於前女友什麼時候坐在他腿上,脫了自己的上衣甚至連他的襯衫扣子也被打開,他實在頭痛到一點印象都沒有。

有天只記得,站在房間門口的俊秀,看著自己的臉,比當初在橋邊找到他時還慘白;不斷顫抖的身體,似乎有天的家中下起了冰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