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是搞不懂有什麼好快樂啦...

 

40.jpg 

昌珉哪... 你知道姐姐是從哪裡愛上你的嗎?

我的眼光第一個注視到的, 是你在中哥呢, 那真是個很奇特的生物啊...

美麗的男人, 我至今也只能拿出這五個字給他做註解, 其他的, 一切矛盾的個性都在他身上出現了, 不是簡單的字句可以概括的

然後, 我從他溫柔的大眼睛裡看見了你

 

昌珉哪... 姐姐對東神的喜愛, 除了那優美的合聲之外, 就是從中心CP的感情開始的喔, 或者說, 現在也依然靠豆花餅一家三口在維繫著

去翻看有關你的文章, 去找尋有關你的視頻的時候, 你的身邊, 總是有他們在

真的就像爸爸媽媽一樣, 細心的呵護你長大, 你會永遠記得嗎?

 

高中還沒畢業, 常常一邊趕通告一邊趁著移動的空隙背單字的時候, 把其他人都拉到旁邊去, 別吵到了你

深夜寫作業寫到一半的時候, 他拖著疲憊的身軀, 在廚房煮消夜給你吃

不小心睡著的時候, 輕輕的幫你蓋上保暖的大衣

等待錄影的, 漫長無聊的空檔, 陪你玩幼稚的遊戲

如果工作人員送來應援的食物, 一律都先送到你嘴裡

明明自己不需要, 卻隨身帶著護唇膏

明明自己也在感冒, 卻把圍巾讓給你

 

昌珉哪... 這六年來, 你一定有真的把他當成媽媽吧?

雖然平常打打鬧鬧的時候, 他都用彩虹音飆高了大喊你的名字

但當你需要他安慰的時候, 一定是很溫柔, 很溫柔的嗓音, 摸著你的頭對你說話吧?

姐姐曾經很忌妒呢...

忌妒你能夠得到他這樣的疼愛, 也忌妒他的身邊有你這樣可愛的孩子

 

就在我以為, 這樣幸福的日子會永無止盡的時候, 試煉來臨了

我每天看著新聞一邊想... 不知道他壓力有沒有很大? 不知道我們昌珉有沒有好好吃飯呢?

應該有確實的討論過了吧? 所以去日本錄節目的時候還能打打鬧鬧的, 融洽的一起去吃拉麵

如果事情能夠趕快結束就好了呀

 

然後又過了一年... 我卻聽見他說你們現在沒連絡了

一開始我還沒辦法理解什麼叫做現在沒連絡

不是好好的嗎? 不就是彼此分別在不同的位子上忙錄嗎? 何至於不連絡了呢?

哪... 昌珉哪... 不需要姐姐教你怎樣申請twitter吧?

如果你都有時間叫朋友去家裡玩, 我想去網路留個言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你知道... 他是這個隊伍裡面看似最堅強, 其實最脆弱的哥哥

當他需要守護你的時候,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得了他

但是當他最親近的人傷害他的時候, 他也從來都承受不了

你應該知道的, 三四年前那場親子的官司, 你不是親眼見到了嗎?

 

昌珉哪... 姐姐愛的是你, 看起來很囂張, 仗著四個哥哥疼愛, 把哥哥都踩在腳下蹂躪, 其實卻最關心哥哥們的個性

我知道你不喜歡常常在嘴上說出來, 但是姐姐電腦裡面存的, 無數張中心CP圖

從你的眼光中看得出來, 你有多愛這位哥哥

姐姐相信, 最近不連絡, 並不是因為官司的事情

畢竟要有什麼糾結的話, 去年大半年的時間早就應該爆發了, 不會突然這樣的

 

所以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公司又開始封鎖了嗎?

對於即將要開始的新專輯宣傳期, 姐姐真是又期待又害怕

期待從你們口中說出什麼回應的話, 害怕你終於被迫開始傷害三位哥哥

昌珉哪... 我覺得光是留在公司把合約履行完畢, 並不能算是負責任的做法

如果公司逼迫你們怎麼辦呢... 如果公司把你們當成堅韌的刀, 刺向昔日的手足怎麼辦呢...

我期盼已經開始長大的昌珉, 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同時要把守住該有的原則

如果你不願意, 沒人能真正的強迫你, 知道嗎?

 

親愛的昌珉, 以前最討厭玩CP的你, 現在剩下兩個人真的逃不掉了

看樣子浩珉CP的fans會激增啊... 要是聽見我這麼說, 你臉上一定會掛滿苦笑吧?

我看著照片都在想... 天哪你們互相靠著拍照的時候, 昌珉在想什麼呢...

要是隊長在宣傳期像以前2U那樣往昌珉臉上BO上去

沈昌珉該不會當場把隊長給扁了吧...

這樣一邊哀怨一邊擔心的, 身為一個飯, 姐姐真的很辛苦哪昌珉

 

如果能衝到SM對著你大喊心裡的話就好了...

姐姐真的愛你, 不覺得你是被拋棄下來的人, 不認為你因此就成為了正確的一方, 不是因為那樣

昌珉哪姐姐愛你, 是因為相信著你和以前一樣沒有變

依舊有同樣的牽掛, 同樣的感情, 同樣想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慾望

能夠以自己的方式來分辨是非, 也一直保持著一顆善良的心

身為一個藝人跟表演工作者, 身為東方神起, 有那份自尊心跟理所當然的自傲

請用力的發揮吧~~

 

這麼久沒有聽見昌珉的聲音, 姐姐怎麼會不想念呢?

期待你溫柔的嗓音, 真的

 

 

最近讓我看到熱淚盈眶的中心CP視頻

沈昌珉哪... 老是說什麼不要做太過分的skinship之類的, 我看你根本就很習慣...

沒辦法, 東神是個很淫亂(?) 的團 (誤)

 

另外一個之前看到的是這個, 很有愛, 有關於沈昌珉跟吃的視頻

沈昌珉的日記裡面寫的都是吃的, 準備拿盤子吃東西也比別人快, 所謂的一口也是最大口

2007年生日的時候, 四個哥哥各挖了一匙蛋糕, 也可以連續塞進嘴巴

最感動的是後面, 在中哥像餵小孩一樣, 說 "昌珉, 啊~~" 的給他吃東西TT TT

 

 

然後我今天不知道該說是驚嚇還是驚艷...

沈昌珉你長的真是驚人的漂亮啊... 有當受的潛質 (毆)

尤其是覺得耳朵癢所以縮了一下肩膀那裡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