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喝了酒...

其實我不太能喝... 5%程度的玫瑰紅酒一杯也會讓我抱著馬桶吐的程度吧

這幾天天氣很冷, 我把之前買的水果酒拿出來退冰, 想說喝了會溫暖一點, 退冰了好幾天也就是一直放在桌上沒去動

結果昨天晚上喝光了

感覺並沒有比較好...

全身的血液在脈博裡奔騰跳動, 惟有心臟還是冷的

 

一直盯著那文字, 也看到很多親估安慰說不是他們自己寫的... 你們都錯了... 那必定是本人寫的

那語氣, 用字, 敘述的習慣, 還有... 隊長很貼心的把六位理事都加上了可愛的前墜形容詞, 換作是沈昌珉就不可能寫的出來, 天使XXX理事是木順啊...

我不怪他們說, 尊敬李秀滿... 因為李秀滿好的時候真的很好, 也確實對他們有恩

但是我看著那文字依舊是生氣到胃痛, 大概下課之後不應該吃晚餐吧...

 

我只覺得... 你們不連絡一下嗎? 在這種歌詞, 這種文字公開出來, 傷了大家的心之前

我們歌迷沒辦法通知到就算了, 但是那三個認識九年的兄弟, 不先跟他們打個電話嗎?

不事先聯絡的話, 他們就會跟我們一樣, 在懷抱著喜悅期待的心情去聽歌曲的時候, 被一拳打暈

那個thanks to, 你們以為, 沒有買的人, 會特地去找來看嗎?

音頻可以網路download, thanks to 要真的有買才會細細的去看啊, 你們這三個兄弟買了你們以東神名義回歸的CD, 知道嗎?

知道嗎昌珉哪... TT

 

昨天晚上, 跟我家Toro一起, 在房間聽著音樂入睡了

沒辦法聽別的, 耳朵裡塞著 "告白", 又喝了酒, 模模糊糊的就睡著了

早上, 6點剛過, 自動睜開了眼睛

稍微拉開窗簾, 外面的天空還是陰暗的...

啊... 黎明還沒有來嗎? 都這麼久了...

然後再按下MP3, 調整了一下整晚都塞在耳朵裡的耳機, 又是 "告白"

重複... 再重複... 再重複...

想要找一下消息, 把手機拿起來, 黑色的畫面映照出來的我的樣子, 哼... 還真是不能看啊...

所以我拍了下來

萬一... 萬一以後我就是從這天變成秀飯的話, 這個就是珍貴的紀念照了啊, 哈哈

可是我覺得 "珉飯凱希" 聽起來比 "秀飯凱希" 威多了... (毆)

 

不要讓我轉身背向你吧昌珉...

我想要一直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