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9f5080tw6dd9tkz92c5j.jpg 

說什麼真假莫辨的...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啊? 反正我先翻...

最下面那段內容如下 :

再結合? - 三個成員首先必須先跟SM 解決問題, 如果10年後再見面的話, 先打一拳然後擁抱!

我們問了五個人再結合的可能性, 他們說 "三名成員跟SM解決問題是首先的課題" , 最強昌珉說 "三個人並不是跟我們兩人不和才出走的, 因此為了再結合, 有必需要先跟公司解決的問題"

如果10年後跟成員再重逢的話? 瑜滷允浩說 "得稍微罵一下吧, 雖然我會揍他們一拳, 但是好像一定也會擁抱, 我可能會說, 快點把你們走的路轉回來就對了"

 

既然這是我家, 那我要講話了, 想吵架的都滾

這位... 隊長... 你揍吧, 在你揍下去的一分鐘之內我保證你馬上可以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也想揍你, 包含百萬豆花飯...

沈昌珉你閃遠一點不要擋住我

 

順便前一段也翻譯好了, 我看的有點... 不小心就握緊了拳頭...

SM的職員在推特上面發類似反JYJ 的文, 將SM與JYJ的對立公論化

瑜滷允浩說 "我有想說的話, 但是沉默了" 其理由是 "如果常常說的話, 是'在我臉上吐口水' , 而且只是將東方神起的品牌價值降低而已" 反之作為歌手在舞台上展現出更帥氣的表演, 可能更成熟更大氣, '兩個人怎麼是東方神起?' 他說他們也知道一部份的粉絲有這種視線, 但是他說 "東方神起是將我們打造出來的SM, 成員們, 粉絲交錯達成的, 兩個人做成一隊, 也是為了在打造出東神的SM裡面守護東方神起啊"

 

我想說... 你有啥想講的就講, 拜託...

你不講然後讓SM的一堆有的沒的在那邊吠, 要不你就說 "對啊就是那樣" , 要不你就說 "不是的, 我們三個成員沒有那樣"

一直沉默然後讓旁邊的人說是怎麼回事?

又不是這樣你就沒錯, 所以我們這些粉絲到底要被吊到什麼時候ㄋㄟ?

被卡在這裡這麼久真的很煩> <

這怎麼會是守護東方神起???

 

針對38樓的浩飯親估, 我去查了一下

這報導還有另外一張圖

2011-01-12 16_35_59.jpg 

根據DNBN的話, 這個是明天要發佈的Sports首爾日報訪問, 到底是哪一份報紙, 我想明天就知道了

話說... 如果這個不是P圖或捏造的謠言什麼的, 你或是WISH聯合站是打算跪著跟我道歉還是怎樣嗎?   <---萬分誠心的詢問

 

*補個說明... 38樓的katy親估, 今天(1/13)早上, 韓網在8點之後, 一系列的相關訪問趴~~~的通通出來了, 不只Sports首爾或每日經濟, 大概有10幾篇, 通通都在講鄭允浩覺得繼續講話只是在自己臉上吐口水, 還有沈昌珉說即使只有兩個人也會留下來守護東方神起 (所以是媒體聯訪嗎?), 要我列個清單給你嗎? 記得通知WISH啊, 要警告的人可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