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我又噴了我的話梅綠茶... (馬的我難得去買個飲料來喝=.=")

上週五還週六明明有親估跟我說現在兩版累積到6萬多, 怎麼就會跑到世界排名第四去? (所以最近唱片銷量真的很不景氣)

按照韓網新聞的內容查了一下, 那個World Chart就是之前我去查JYJ 銷量的那一個

啊... 應該先翻譯新聞內容... (大家不介意我不想放水火CP的照片吧? 我每天看他們臉貼臉的都煩死了)

 

回歸的東方神起, 國內排行榜一掃而盡... 世界排行第四

[Sports World] 雖然只有兩個人, 東方神起果然很強

甫一回歸就馬上席捲了KBS '音樂銀行' , SBS '人氣歌謠' 等無線電視台音樂排行榜的東方神起, 在各種的唱片銷售排行榜也連續兩週蟬聯第一, 東方神起的新唱片 'WHY (Keep Your Head Down)' , 於Hanteo排行榜, Hot Track在17日發表的週間唱片排行, 連續兩週獲得第一, 證實了熱烈的人氣

然後統計全世界唱片銷量的Media Traffic 所營運的United World Chart, 在13日發表的一月第三週唱片排行榜上, 東方神起的新唱片WHY也在第四名, 跟Rihanna, Black Eyed Peas, Michael Jackson等世界性的pop star 一起競爭, United World Chart 是將美國的Billboard, 日本的Oricon, 英國的UK chart等世界各國的音樂順位排行榜總和起來發表的榜, 證明了東方神起世界性的人氣

另一方面, 東方神起在17日透過官方網頁, youtube SM channel, 還有入口網站NAVER, 突然公開了抒情曲 '不想去相信的話' 的音樂錄影帶, 由專輯封面拍攝照片構成的, 這次的音樂錄影帶, 期待著能夠見到與 'WHY' 相異的感性魅力

以上

 

來個截圖

這是WHY的排行

110117-1.jpg 

其實這個已經是第二週的累積銷量了

然後數字平整的很誇張, 九萬... 四捨五入是吧? 完全隨意的美國style...

其實到昨天為止兩個版本的累積銷量才到6萬5, 我是說Hanteo的數字, 所以中間的2萬5是??? 日飯是吧?

是說, 如同昨天某親估在這裡的留言, 這中間還有很多來不及去退貨的 (比如說本人我) 韓國6萬5+日本2萬5, 這個數字說實在的不管現在唱片業多麼的不景氣, 也絕不是 '東方神起' 的專輯應該看到的數字

而且這是SM砸了大錢拼命宣傳才出來的數字

 

回頭看去年10月底JYJ 出的英專

第一週的數字是這樣的

110117-2.jpg 

第五ㄟ~~ HM贏了耶~~ (拜託看一下數字吧...)

123000.... 這個也四捨五入嗎阿豆仔 TT

你們好不用心... (但是看起來比9萬可靠一點)

第一週, 沒有做任何宣傳... (在台灣SC跟youtube放上Ayyy Girl 的PV算嗎? 也就是這樣了), 這個數字搞不好還沒有加上B版, C版是確定沒加的, C版因為在蠶室演唱會現場有販售, 所以銷量應該很可觀, 海外飯必買的東西

 

回歸正題...

我真的覺得韓國人到底是在驕傲個屁!!!!!!

該驕傲的不驕傲, 然後數字少到要砸了招牌還發新聞稿是怎樣?

雖然我可以摸著良心說那四個字已經不重要, 但是這樣親眼見證一個輝煌時代的敗落還是很令人難過, 我們應該要五人合體然後輕輕鬆鬆的就賣破百萬張的 d33561e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