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親估跟我說SM有申請延期, 然後三人這方面的律師也提出了拒絕延期, 我在韓網新聞的部份找很久找不到, 所以先以Daum텔존當中韓飯去查詢的結果為準好了

原文的網址在這裡 http://bbs2.telzone.daum.net/gaia/do/program/detail/read?articleId=488116&bbsId=P000010

那麼, 以下是翻譯

[JYJ 審判相關] SM方面提出了星期二審判的延期申請

剛剛我為了確認關於孩子們的審判, SM是否提出了書面申請, 而去大法院的網站搜索了

結果發現SM方面在1/12提出了辯論日延期的申請書

但是我們孩子這邊在1/14也將準備的書面提出了

 

要說這個是什麼意思的話..

一般來說辯論的日期都是法院單方面來指定的

但是律師們如果有不能避開的狀況... 舉例來說, 沒辦法做必須的審判準備工作, 跟其他重要的審判時間重複, 根本(另外一邊的)出席不可避免, 或者申請了證據調查 (類似事實照會申請, 文書呈送委託申請, 鑑定申請...) , 但是回覆尚未收到, 恐怕審判會空轉的情況

 

先取得對方律師的諒解, 然後對法院提出變更先前指定的辯論日期的申請

不過這種情況, 如果獲得辯論日期變更同意的話, 是不會提出書面的...

為什麼呢... 因為審判延期的可能性非常的高..

 

普通.. 原告跟被告對於辯論日期的延期互相同意, 有妥當的理由的話, 法院大部分都會接受申請...

但是這次的日期是約定好SM方面財務擔當者윤성희出席的證人訊問日...

SM方面的訴訟代理人是法務法人, 所以即使說擔當的律師由於有其他重要的審判重疊, 其實再怎麼樣其他的律師也可以代替

而且, 在上一個辯論日的時候, 法院 (審判長) 對SM向我們孩子提出的22億元求償, 要求整理出具體的立證跟被害額

在訴訟當中, 因為我們孩子而無法活動的兩個孩子(我想是指HM吧?) 的損害額, 請求22億元的賠償... 以這樣的趣旨, 實在太簡略了, 也沒有提出具體的證據資料... 看來是這樣記載的

(我插個話... SM的意思是這22億元索賠是要給HM 的嗎??? 哇咧6千多萬台幣ㄟ)

所以法院才做出了那樣的指責, 下了提出具體的立證這樣的命令吧??

 

以我輕率的推測... SM方面向我們孩子這邊要求了說要變更日期, 但是我們孩子這邊沒有推延審判的理由, 所以律師拒絕了

看來是單方面的提出了變更日期的申請書, 結果我們孩子這邊覺得SM方面是故意要延遲審判, 以一種不純的意圖... 來提出變更日期的申請書

所以他們拒絕此事, 然後也提出早日進行審判, 盡快的下判決 (即使是中間判決也...) , 這樣趣旨的準備書面

 

這次的審判, 比其他任何時候的審判來說, 是一個不只是各自的fans, 輿論的關注也非常高的時期, SM似乎在使用一眼就能識破的淺顯招數.. 幸好, 沒有得到雙方同意的單方面日期變更申請, 理由不是真正妥當的話, 法院是不會變更的, 還有, 我們孩子這邊如果提出了讓審判快速進行趣旨的準備文書的話, 審判不會再延期的可能性很高

我的見解嘛, 看來我們孩子似乎有法院也希望審判必須快點進行的認識.. 萬一日期變更的話, 明天下午左右在大法院的網站會有照會, 我會視狀況PO文上來的

以上

 

買嘎... 審判快點結束吧... 我不想再翻譯這種東西了頭好痛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