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受不了了...

今天在twitter 那篇PO東西的, 我不覺得怎樣, 是叮嚀兩句就OK的程度

但是擅自貼視頻網址是怎樣?

"我不太會處理視頻" 咧... 這裡是哪裡你有看清楚嗎? 是百度? 是論壇? 是你家?

你有什麼權利貼東西啊你? 呀!!! 63d4808b.gif

上面寫的公告我是寫給鬼看的嗎?

然後每個都來說 "對不起啊我第一次來不知道" , "對不起啊我沒有注意到" .....

我每一天要聽個10次這種話, 接著隔天又是10次!!

這是某種精神虐待嗎?

你們是手有多癢, 貼個鬼貼個鬼貼個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58e8b09.gif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來個什麼東西砸到爛, 問題是每天都要重複個N次, 沒有那麼多東西好砸的, 放過我可以吧? 0eeeff42.gif

從明天開始, 真的, 我不管是剛來的還是一時忘記, 只要貼了或者又隨便自己把自己當成某某駐派記者發新聞稿的, 我看到就馬上加黑名單, 所以不確定的東西你們最好學會用秘密留言先給我看.......

拜託來點禮貌, 這邊不管瀏覽率看起來怎樣都是我的地盤, 是私人的地方 (所以名字不是寫著凱希家嗎? 並不是什麼東方神起粉絲團台灣台中分部啊)

 

再重申一次, 要把這裡當成聊天區, 請隨意, 我都沒關係

要討論事情, 要抓狂哭么, 要18禁歪樓都可以, 只要別自己沒事透露情報

要發消息, 麻煩出門左轉往論壇

手癢想貼視頻, 出門右轉就是土豆網

最後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成名, 或者讓大家覺得你消息實在太迅速太靈通...... 那你不能自己去申請一個部落格來玩嗎?

拜託PASS我家=.="

 

(所以這篇我要置頂多久才會所有人都看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