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無名之歌翻譯到一半, 我就消失掉的那天, 是去韓國了

跟一個姐姐一起去的, 決定的很突然

我們是去做什麼的這個就不說了, 反正決定要去的時候, 突然想到那不就是JYJ 的MUSIC ESSAY發行日嗎?

於是懷著很期待的心情, 外加恐怖的鉅款跳上了飛機 (因為追加的200張CD, 用國際匯款貌似趕不及發行日, 誰叫有些人不拖好像會死的樣子, 我只好親自拿過去)

-12度的低溫跟猛爆的風雪, 使得尋找販售據點的過程變的有點困難 (我事先不知道天氣是這樣的... 要不然可能不會拼命的把工作趕完讓老闆放我出門)

IMAG0600.jpg 

雪下成這樣...

老實說我覺得拿傘的話, 手會先凍僵, 然後戴手套的話, 手套也很快就會濕掉然後結冰, 所以我們都乾脆把外套的帽子戴起來, 低著頭走路

 

IMAG0594.jpg 

陷在風雪中的NR明洞旗艦店

 

總之這邊問問那邊問問的, 終於找到了那家店, 很神奇, 居然是在郵局的樓上, 然後我本來有點擔心是不是真的會計入銷量, 到了之後馬上安心, 那是中盤商啊中盤商, 滿~~~~滿的整間都是箱子!!! 然後我們的460+18張堆起來是一座山 XDDDD

拿到手的時候, 比想像中還要有份量, MUSIC ESSAY, 重量一點都不ESSAY....

到底是有多重啊... 我看著廠商寫給我的計算式子, 要裝到10箱呢, EMS的費用爆了, 然後他又跟我說, 浩珉有送海報 (暈)

海報也非常的重, 大張, 然後有點厚, 加上海報筒的話又是另外一箱, 特別盤非常大, 當然也重, 光特別盤也是一箱, 我整個是傻眼的狀態

為了要減輕一點重量, 我拿著筆跟手機在那邊算, 箱子的數量太多也會引起海關注意, 有被課稅的風險

所以海報筒必須放棄, 然後我讓廠商把36張浩珉海報包裝好, 我自己拿回來, 這樣減掉一箱, 浩珉的一般盤我自己拿著, 再拿一些JYJ 的, 但實在沒辦法拿多, 真的太重了, 這樣加加減減下來, 再移動一下, 然後跟廠商結帳

不過費用還是高出很多, 我把身上的現金都拿出來了也是不夠, 跟姐姐又借了25萬的韓幣 TT (跪謝)

 

晚上回到飯店, 我在拆JYJ, 姐姐在拆她的浩珉特別盤, 兩張唱片擺在一起有點... 我不知道怎樣婉轉的說, 高下立見?

不是說歌曲怎樣, MUSIC ESSAY 的重量會超出想像是因為它的厚度, 這真的是一本預備讓購買者拿來使用的筆記本ㄟ, 不是光讓我們看照片用的, 它的設計處處可以感覺到那份貼心

首先有透明書套, 如果不附書套的話, 我們不太可能買到剛好適合用的尺寸, 然後它有一個可以拆卸的, 應該說是尺?

尺跟書籤兼用吧, 看你寫到哪一頁, 就可以拆下來裝上去當書籤, 然後那塑膠的書籤裡面再附四張卡片, 三人單獨的跟一張三人一起的

內頁的米白色調看起來很舒服, 日期什麼的也不是先印上去, 而是讓使用者自己圈選, 看從哪一天開始寫都可以, 不會說如果六月才要使用的話, 那1-5月的部分都浪費掉, 我覺得這一點非常好, 是真的有在用心做的東西

其實我已經開始用了

IMAG0636.jpg 

中間那個就是可以隨意拆卸的尺, 你要拿來夾什麼備忘錄也很實用

我一本收藏, 一本拿來使用, 以後寫完了也不會丟掉, 這是跟JYJ 一起度過的, 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年

 

浩珉的我沒有翻閱, 我很怕看鬼照... 但是聽著姐姐說的我也很火大, 明明說了是100P, 居然有一半是全黑的那種, 右邊照片左邊全黑之類的, 所以這樣不是50P嗎? 然後也不是換了很多造型, 臉擺個不同的角度又是一張, 為什麼要這樣???

我們是麻豆二人組ㄟ!!! 太浪費了!!!

很明顯的公司做的東西, 跟有灌注了歌手意志在裡面的東西, 完全不一樣, 粉絲收到的時候, 是哪一個比較感動呢?

老實說我在翻看MUSIC ESSAY的內容的時候, 一直想要掉眼淚... 我曾是校刊社的副社長, 也出過好幾期的刊物, 姐姐她曾經親手幫人出版過這種類似的商品, 所以我們都清楚的知道以這樣的品質, 這樣的價錢, 這家公司賺不到什麼錢, 但是裡面一個一個小細節都弄得很周到, 他們也可以不要附書套, 也可以不要為那個可拆卸的書籤開模, 然後彩色照片可以不要每一頁都有, 這些都很花錢

可是他們都沒有省掉, 所以這是一份很珍貴的禮物...

我猜, 等大家拿到手的時候, 可能還會有想要追加的吧, 如果有想要追加, 可以先來講一下, 如果人數多的話, 我們再開第三團

 

喔對, 這一篇我其實是有幾個問題要問一下大家

第一, 浩珉的海報在我手上, 但是沒有海報筒, 所以可以來面交的親估請先舉手, 我會帶來公司, 不能面交的親估... 願意讓我摺疊寄出的也請舉手, 願意多加錢買海報筒跟郵資的, 也請跟我說 (海報內容? 就跟專輯封面一樣, 所以特別盤的是允浩張大嘴巴的, 一般盤的是撒麵粉的, 咳咳... 我是說, 兩個帥哥想比腕力的...)

(喔, 想放棄海報只要CD的也可以舉手, 那樣寄出的速度會快一點)

第二, 我先拿回來的, 少量的MUSIC ESSAY, 會依照匯款順序先寄出, 只有訂JYJ 的親估, 會快一點收到, 有尬浩珉一般盤的, 海報的事情快點講一下, 也是可以快點寄, 有尬浩珉特別盤的, 那就要等EMS寄來台灣了 (那也快了)

第三, 因為MUSIC ESSAY 真的太重, EMS的費用有往上飆, 雖然我已經先付完了, 不過希望大家可以補一下, 每一張CD要加20元的EMS費用, 不好意思ㄋㄟ, 之前估的太輕了, 要面交的親估請直接給我, 補匯好的親估, 來這邊報一下暱稱, 我再去對照就好了, 麻煩大家ㄋㄟ~

 

 

另外嘛... (抬頭看一下標題) 雖然這篇是講MUSIC ESSAY 的, 不過順便PO個照片好了 XDDDD

IMAG0580.jpg  

真的看哪邊都是銀白色的, 這是機場捷運外面

 

IMAG0586.jpg 

這是首爾火車站

 

IMAG0589.jpg 

這是明洞

 

IMAG0597.jpg 

明洞另外一家NR (Rain先生你站錯地方了 TT )

 

IMAG0602.jpg 

明洞第三家NR, 看著就覺得好冷~~

(我沒有刻意去NR, 我是走著走著又遇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IMAG0603.jpg 

在中哥~~~~ 每次走過去都忍不住去幫他把雪擦掉=.="

 

IMAG0631.jpg 

美麗的日山

 

IMAG0612.jpg 

那招牌上面寫著 "湖水公園" ....  (所以這個就是CP名稱的靈感由來嗎俊秀?)

 

IMAG0616.jpg 

在日山的PIZZA店旁邊, shopping mall 裡面的, 五人曾經去過的書店

 

IMAG0619.jpg 

後來貌似允浩又自己去了幾次的樣子

 

IMAG0624.jpg 

秀爸的PIZZA店

 

啊對, 說到PIZZA店, 其實我們剛好遇到秀爸了

PIZZA蠻好吃的, 沙拉也很好吃, 不是便宜的價錢但頗值得, 然後結帳的時候他還親自處理, 也跟在場的fans都拍了照, 打了招呼, 也說謝謝大家來, 禮貌很周到, 也有親自送到樓梯口的

重點是, 跟我同行的姐姐, 用英文跟他說了我們今年弄應援廣告的事情 (因為我想說又沒帶報紙去, 又不是我一個人做的事情, 特別去講的話蠻不好意思的), 結果他記得ㄟ

一說台灣弄的廣告, 他就馬上說 "啊, 那個講SM的..."

如果秀爸的印象這麼深刻的話, 那俊秀他們一定也有看到 TT

當下其實感動的想哭, 阿嗚~~ 所以我們給出去的愛, 他們有收到...

PS : 我沒有喜歡秀爸, 不過他給人感覺很舒服, 不是有點胖胖的嗎? 然後穿著長長的外套, 看起來就軟軟的, 還香香的, 很溫暖, 我跟姐姐都有一種想抱上去的衝動, 我想俊秀以後大概也會從一個香香軟軟的少年, 變成秀爸這種, 香香軟軟的中年男人吧,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