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 感覺上, 好像要跟你說點什麼才能結束這一天

在中啊... 25歲的這一年辛苦了...

帶著弟弟們出來打拼, 即使有三個人互相扶持, 一定也很累, 怎麼能夠不流淚呢?

看著去年寫給你的慶生文, 整個歡樂的氣氛, 有點感慨

你說我們還能不能再迎來那樣開心的日子哪?

 

以前我總是, 扒在昌珉家的牆頭上, 偷偷望著你, 那牆要爬不爬的

你知道, 因為這樣比較好吐槽, 如果你丟東西過來, 我躲到牆後面就好, 如果你衝來要揍人, 那我把沈昌珉踢出去擋就好, 是蠻方便的

現在因為沈昌珉發了瘋的在裝修家裡, 所以把牆越砌越高了, 我貌似面臨著如果還想看到你, 就非得快點翻牆過去的局面...

 

怎麼辦呢在中啊...

我要是翻過牆去, 說不定以後就再也見不到昌珉了哪

 

我親愛的, 世界上最美麗的, 心地最善良的天使在中

拿這樣的問題來問你似乎有點殘忍對吧?

 

為我的生活帶來悅耳音符的, 東方神起的主唱金在中, 有個親估曾經說, 在中的聲音就是, 即使唱著悲傷的曲調, 聽著的人仍然會感覺自己被祝福著, 是那樣溫暖和煦的嗓音呢

總是先為他人著想, 習慣照顧周遭人們的, 溫柔到極點的歐巴在中, 對兄弟, 對粉絲, 對工作人員, 上上下下都感受得到, 那份待人的真誠與關心

有時候愛撒嬌, 有時候裝老大, 大部分時候都運轉著自己的世界, 令人無法理解的四次元在中, 講笑話的點不一樣, 生氣的點不一樣, 覺得你特別安靜的時候, 仔細一看原來是恍神去了

 

呵... 你的每一面, 每一種表情, 每個反應, 我總是覺得應該拿個筆記, 通通都記下來啊...

 

別人誇獎你的時候, 先是爆出三段笑聲掩飾驕傲的心情, 然後又摀著臉害羞的笑著

別人說弟弟做得好的時候, 會嘟著嘴巴吃醋, 接著又忍不住自己也跟著誇獎起來

別人吐槽你的時候, 就撒嬌說 "什麼啊因為我不知道嘛" , 然後想辦法把攻擊點轉到別人身上

別人傷害你的時候... 表面上裝的很堅強, 但是背後跑去信任的朋友那邊偷偷掉眼淚 

 

在中啊我呢,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 去更加的愛你 

但是我會一直在的

我想在旁邊, 守護著, 看著你變堅強, 看著你慢慢長大

成長到壞人也威脅不了你的地步吧!!

 

自己一個人太辛苦的時候, 就呼喚我們ㄋㄟ

有很多很多愛你的人們, 就在你的周圍, 如果需要幫助, 只要伸出手就好了

伸出手我們就會握住的, 以一種讓你感到安心的溫度

 

在中啊...

26歲, 新的一年, 祝福你身體健康, 平安, 事業順利, 到哪裡都能開創美好的世界

我們一起邁步往前走吧~~

 

549c76c51ce970ef38db4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