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我們要在小餅生日當天把這文完結了, 所以衝吧~~

 

配文的歌

 

Chapter 2

「最佳男歌手!!!......恭喜!!!...金俊秀!!!

電視新聞不斷重播著前一晚的頒獎典禮畫面,剛從慶功宴的酒精洗禮中清醒的俊秀,看見未婚妻Ariel 端著蜂蜜水走了進來。

「好點了嗎???Ariel 笑眼看著俊秀問道,在床邊坐下。

「哦頭很痛哪昨天真的喝太多了」俊秀一手扶著額頭,一手接過Ariel 遞來的蜂蜜水一口一口啜著。

「你哪有喝很多??也才三杯紅酒,你的酒量怎麼沒跟你的肺活量成正比??Ariel 笑著逗弄俊秀。

Ariel 是前兩年俊秀前往英國公演「莫札特」同時學習音樂劇的音樂製作課程的時候,透過劇場導演認識的英籍韓僑。主修服裝設計,偶爾會協助來英國活動的韓國明星的翻譯及造型工作,因此認識了曾經前往韓國觀賞俊秀的音樂劇的導演,當然在俊秀來到英國公演的時候,自然而然地認識了彼此。

「有天呢???」俊秀三秒喝完300c.c.的蜂蜜水,開口問了。記得昨天晚上他們兩個一起被送回家,不是倒在床上說了好多好多的話嗎???

在中哥明明也是一起回來的

「他也剛醒,只是他說好像因為喝多了酒,臉有點水腫,所以下樓去喝咖啡了,你要一杯嗎??要的話等等幫你端上來,你先盥洗,對了,你看這個。」Ariel拎起俊秀昨天脫在一旁的襯衫,上頭醒目的一灘紅酒漬。

「啊怎麼沾上酒了那這樣得要跟贊助商買下這件衣服了,Ariel,要麻煩你了!!」俊秀接回襯衫,「對了,在中哥呢?

「在中哥??昨晚他接了通電話,就匆忙出門了,好像是賢重來接走他的,但確實去了哪裡,在中哥沒有說。總之,這件衣服我會幫你處理,別擔心,快去盥洗吧!!下午有採訪,等等要打理造型了。」Ariel在俊秀的臉頰輕輕一吻,隨即轉身離開房間。

「接了電話就離開…??不是說好要在我家徹夜聊天的嗎??在中哥怎麼走了??  還是其實有聊天??  但是因為我喝醉了,所以都不記得了??  可惡!!!頭好痛!!!

俊秀赤裸著上半身,自言自語又搖搖晃晃地走進盥洗室。

 

「喔!! 有天!!

俊秀步下樓梯準備前往二樓的餐廳,有天正坐在另一側的客廳喝著咖啡、看著電視,而電視上正好又重播著俊秀的得獎畫面。

「壓!!!俊秀,你慘了,你昨天得獎感言漏了Ariel,看你怎麼賠罪!!

有天逗著俊秀說道。

「真的嗎??  我真的沒有說到造型師嗎??」俊秀一把搶過遙控器,開始轉台找尋其他重播的片段。

「噗!!  你真好騙,你開頭就說了,第一個感謝的就是造型師,永遠都把你打理得很帥,真的是喝醉酒之後什麼都不記得了!!

「恩康康康,我就說我怎麼可能忘記Ariel,你心機好重,真討厭!!」俊秀把遙控器丟向有天轉身走向廚房。

「俊秀哪!!!開門哪!!!」從一樓車庫連接二樓的樓梯口,傳來在中的聲音。

有天起身去開了門,打開門,卻看到一臉陰鬱的在中。

「嚇,在中,你怎麼了??  是一夜沒睡嗎??  」有天讓過身讓在中進屋,賢重緊跟著在中身後用眼神示意有天閉嘴。

「俊秀哪,我想在你這邊住幾天,可以嗎??但,什麼都別問。」在中說完,隨即轉身上樓。

「賢重,在中怎麼了??」有天挨進賢重身邊,悄聲問道。

「昨天永生打給我,讓我把在中找出去,還說朋友有好事要慶祝,都聯絡好了,讓我把在中接去汝夷島的一間店,但是,是誰找在中,我不知道,早上在中打給我讓我去接他,看到他的時候,就這副模樣了,我也沒問他發生什麼事情。你們在好好照顧他,我傍晚要飛日本跟勇俊哥去參加聯合國的活動,得要先走了。」賢重說完拍了一下有天的肩頭,隨即轉身離開,。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賢重。」

在中哥究竟怎麼了???  那個把在中找出去的人是誰???

 

在中倚在陽台的欄杆上,看著賢重的車子離開。

 

他究竟想怎樣???

為什麼拐那麼多彎讓人把我找出去又跟我說那件事情???

他明明就知道我不會開心,為什麼還要刻意跟我說……

鄭允浩我不會阻止你就跟當初的訴訟一樣就跟當初你阻止不了我一樣……

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你

該怎麼辦…???

你跟我說的那些話那些事情我知道你是真的想清楚了才告訴我的嗎

我該怎麼辦???

 

在中望向遠方一片晴朗無雲的天空,閉上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