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文的歌

 

Chapter 7

在中微微用力推開了允浩

「呵呵!!你怎麼知道我回來了??是昌珉跟你說的嗎??

在中往後退了一步,又從口袋裡掏出煙來,點燃,走了幾步,整個人倚躺在欄杆上。

「不是,有飯在機場看到你了嘛,所以我知道你回來了」允浩說了謊,因為不能出賣有天跟俊秀,但說謊的樣子,在中一眼就看穿。

「呵呵,是嗎??」在中沒多說話,沉默地抽著煙,

「在中哪那個我想問你,你回來韓國了,所以,不生我的氣了嗎…???

允浩因為在中的沉默而有點不知所措,眼前這樣深沉的在中,自己從沒見過,就算是生氣,也會有一下沒一下地看著允浩,上次在紐約也沒那樣冷漠哪在中

 

在中想起出國前的那晚,允浩跟自己說的那些話,讓自己下定決心離開韓國。

在美國的期間,暗自找了朋友去求證。

結果,一切都是真的。

在中驀然抬起頭看著允浩,開口。

「鄭允浩,我不會再生你的氣了,我不是說過,等我回韓國的那天,就是我們必須斬斷一切的那天 

 

「在中哥跟允浩哥沒事吧」俊秀開口問向有天。

三個弟弟雖然眼睛盯著電視上播著的DVD畫面,但其實三個人都很把電視音量轉小,究竟陽台那兩個人在說什麼阿,在中哥的臉色好沉。

「我也不知道,如果照昌珉說的情況,在中哥出國前肯定跟允浩哥鬧彆扭了,但究竟是什麼事情,讓在中哥不顧一切拋棄在韓國的事業,到現在還是個謎哪……

有天一邊瞄著陽台,一邊小聲說道,他們倆到底在說什麼阿,允浩哥看起來真的做錯事了吧…???

卻沒發現一旁的昌珉沉默著。

 

觀察到一個階段,發現陽台上的兩個人要不是變成冰棒不然就是石化了,俊秀忽然轉頭問有天:「有天,你上次說那計畫,要不要跟昌珉說說???

俊秀跟有天到底在謀劃什麼???  今天晚上整個聽到一頭霧水的昌珉忍不住開口問了:「究竟是什麼計畫阿???神神秘祕!!

俊秀跟有天互看了一眼,俊秀推了推有天,有天有點遲疑地開口:「那個昌珉哪,你什麼時候要開始到醫院上班哪?

6月過後吧,但這時間會先去醫院實習,不過也就只是跟著以前的教授進開刀房,怎麼了??」昌珉順手打開桌上碩果僅存的一包洋芋片,毫不客氣繼續動口。

「那可以緩個半年嗎?」俊秀小心翼翼地問道。

昌珉一口氣忽然嗆到,大叫:「什麽?!

因著昌珉的聲音,陽台上那沉默僵住的兩個人一起看回了客廳。

俊秀發現落地窗外兩人的視線,馬上伸手抓亂昌珉的頭髮,惹來昌珉又一陣拳打腳踢,有天急忙壓住昌珉的長腿,那長腿,差點就踢上俊秀的下巴了。

三人一起回頭對著窗外的兩位哥哥,不自然地假笑。終於那兩人不再關注屋內的情況。

「可以緩個幾個月嗎?」俊秀輕聲地對昌珉又重複了一遍。

「緩個幾個月,咳咳,為什麼??」昌珉喝了口水,問道。

「因為,我們想重聚東方神起。」俊秀看著昌珉,堅定地說出口。

 

昌珉被俊秀的話震撼到,隔了好久才開口:「俊秀哥,你是認真的嗎???

「其實這個想法不是我開始的,應該是有天起頭的,他不是一直都在製作音樂嗎?寫了很多歌,也去了很多地方,總覺得雖然很忙碌,但靈魂總是空缺著。」俊秀緩緩說著。

有天正準備開口,卻看到陽台上的兩個人像是終於吹夠了冷風,在中穿過允浩的面前,往屋內走來,而允浩依舊跟在身後,有天馬上把就要說出口的話吞回去。

 

「呼!!!好冷!!!我要喝點酒取暖!!!允浩,你也來喝一杯!!!

在中打開酒瓶,琥珀色的威士忌滑順地斟滿酒杯,拿了一杯給允浩,自己端著一杯,然後一口氣喝下去,眼神瞬間迷濛。

「哥!你少喝一點!

昌珉欲拿下在中的酒杯,一口氣喝掉1/3瓶的威士忌,在中哥想醉也不能這樣醉。

當在中哥發狠喝酒的時候,肯定是他心裡說不出的苦已經幾乎快壓垮他的時候,在中哥雖然是大哥,但比起神起任何一個弟弟,他總是特別壓抑,總是承擔太多,總是特別沒安全感,總是特別重感情,總是特別特別地逞強。

「哎!你們一起喝阿!又不是俊秀的酒,是有天的酒,不用怕,盡量喝,來!允浩!我們乾杯!!

在中搶回自己的酒杯,抓起桌上的酒瓶,將允浩跟自己的酒杯各斟上了半杯。

一口氣飲盡!!!

 

是夢境嗎???那片紅色的海洋……

如果是夢境,請拜託不要讓我醒來……

讓我們再一次……往那紅海走去……

我好想念……好想念……

回到HUG的純真……回到Rising Sun的旭日東昇……回到O正反合的狂叛……回到Mirotic的魅惑……回到五個人久違的……東方神起……

 

在中在睡去之前……喃喃地這樣不停地重複地說著……

眼淚……就這樣從允浩與在中的眼中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