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一邊在寫 "我想看見你" 的允在番外, 一邊就在想這個文

幾乎要沒辦法專心的寫東西, 因為心癢手也很癢

我之前都沒寫過長文, 怕自己對於情節脈絡的掌控不足, 也許會前言不對後語, 而且我不是很有耐心, 所以短篇的對我來說, 比較簡單好玩

不過, 這陣子在跟米秀文 "我想看見你" 作者的頻繁溝通經驗當中, 慢慢有了也許可以一起寫看看的念頭

是說, 如果現在在轉文中的 "愛 遠遠超過想像" 算是現實文的話, 那我接下來要寫的東西應該是更加的現實, 所以, 禁轉!! 54bd3bbb.gif

不管以怎麼樣的形式都不准轉出去, 截圖也不行, 你自己重key也不行, 讓我在別的地方看到, 你們就死定了!!

 

咳咳... (喝口茶) 總之, 因為寫的很現實, 所以我會在每一篇的前面重複提醒 "這不是真的" .....

請大家要單純的當作一個故事來看, 不然容易砸電腦 XD

 

(WISH 聯合想找我的話請洽這支電話 : 0955-XXXXXX, 最近預約很多, 忙線中請稍後)

(珉飯想找我的話... 切... 珉飯搞不好會看的很高興)

(允在飯想找我的話... 幹嘛啦? 現在是隊長的休息時間你們不知道嗎? 頂多H 寫少一點...)

 

回歸正題, 明天我會PO前言, 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ㄎㄎㄎ...

這是以昌珉跟在中哥為主角的文, 至於CP是餅花還是中心, 我暫時還不知道

這可能是一篇看了會很挫的文, 我對於腹黑昌珉深深的迷戀, 不過, 他不是好人, 要認真說的話

我想寫壞胚子很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的名字? 我還在想 XDDDD )

(更新頻率? 聯文嘛... 要看我們兩個互相推卸的情況怎樣... 咳咳咳... 我是說, 互相敦促的情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