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文的歌

 

Chapter 9

允浩抓著一疊報紙,快步走向那間小屋,在中動也不動地坐在原處,彷彿來者是誰,與他無關。

 

「在中,回來吧!!!」允浩把報紙塞進在中的手中,「大家都在等你!!!不要讓我們失望,更不要讓Cassiopia們失望!!!

在中一把把報紙揮到地上,依舊不發一語,依舊不看允浩一眼。

「在中,你究竟想怎麼樣,是在生我的氣嗎???你不說話,我也是要綁你回首爾!!!」允浩的腹部隱隱傳來痛感,糟了,藥放在車上。

中午去公司之前紙喝了杯牛奶,接著馬上開車幾個小時趕來釜山,過了吃飯的時間沒吃飯,終究還是躲不掉胃痛發作。

「在中哪!!!拜託你說說話吧,如果不說話,那可以看看報紙嗎???

允浩撿起報紙,重新塞回在中的手裡。這次,在中沒有揮掉,斗大的標題上寫著:「U-KNOW YUNHO脫離SM!!!  成為朴有天新公司簽約第一人!!!  跳槽簽約金分文未取!!!

「在中哪!!!跟我回首爾吧!!!他們三個都在等你,仙后們也在等你,我」糟糕,越是著急,胃越來越痛,「我也在等你……回到東方神起……」允浩的額頭冒出冷汗,抓著小屋前的欄刊搖搖晃晃。

金在中拿起報紙,一抬頭,允浩就這樣,在他面前,無聲倒地。

「壓!!! 允浩!!!鄭允浩!!!

 

深夜……

在中在廚房不知道把冷了又熱、熱了又冷的粥在爐上重覆煮了幾遍,聽到房間傳來呻吟聲,急忙關了爐火,轉身進房。

「你醒了???不吃飯,會死人的,你不知道嗎???」在中進房的腳步放慢,臉上又回到面無表情。

「啊我想著你會給我煮馬鈴薯湯,所以忍著不吃,結果你好狠心哪!!!我只好先昏倒了!!!」允浩扯出難看的苦笑,換來在中一聲不屑的冷笑。

「馬鈴薯湯???我回國的那晚明明就煮了,你看都不看一眼,還敢說!!!」在中舉起床邊的水杯,找好允浩的藥,一起遞給了他。

允浩吞下了十幾顆藥,「那晚你不是一直喝酒嗎???我也一直跟著你喝阿,哪有時間吃東西阿???再幫我煮一次???

!!!總算吃藥了……看來雖然治療的成效不錯,但也還是得要藥不離身。

「我幫你先煮了粥,馬鈴薯湯太過油膩,等你胃好一點再說,你在化療,不是嗎???我會煮給你吃的。」說完,在中轉身離開。

 

在中……是怎麼知道的???

究竟那麼多自己的事情,在中是怎麼知道的???

 

吃完了藥,也吃完了粥,允浩跟著在中,在小屋的爐火前坐著。允浩忽然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但是『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的感覺更是強烈。

「說吧,你們想怎麼作???」不知道沉默了多久之後,在中終於開口。

「有天他們正在規劃專輯的製作,同時要開演唱會……然後,跟國外的舞者設計舞步還有舞台的設計,我會負責,昌珉會協助演唱會流程的規劃。你,是靈魂,是音樂總監。」允浩一口氣說完,下意識偷偷瞄著在中的反應。

「他們不知道你的病嗎???讓你做舞步跟舞台設計???」在中的聲音隱忍著微微的怒氣。

「有天知道,從之前發病到現在開始治療,他都知道,更何況,我們有昌珉哪!!!他是醫生哪!!!」允浩那不怕死的撒嬌式笑容真的是久違了!!!

「不過,在中你是怎麼知道這些的???我的病,還有之前我在SM當理事的事情???

「我看得懂英文,我會上網,我酒量比你好。」

「什麼???我聽不懂,什麼意思???

「你剛剛昏倒的時候,身上沒有藥,我想應該是放在車上了,去你的車上找,發現了一堆藥跟一堆文件,藥的作用我上網查了,是治療癌症的藥,猜想,你應該是胃癌初期,正在化療。另外,你當理事的事情,是那次拐我出去,卻在汝怡島說要慶祝你跟SM續約的那時候,你喝醉了,自己說出來的,你,親口告訴我的。」

「啊我們在中好聰明哪看來我得要好好訓練酒量了!!!下次不能再被你灌醉!!!

「壓!!!你找死!!!你那個胃,可以喝酒嗎??!!!」在中站起來,對著鄭允浩大吼!!!然後轉身走回桌邊拿起一大袋文件,在允浩面前晃阿晃。

「現在,該你好好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唱到不能再唱為止吧……

還是說要一起唱到仙后座不再閃亮的那天嗎???

當一切的一切……從單純變得複雜……是不是我們也曾經忘了說過與仙后要互相守護……

我們守護著你們……你們守護著我們……

所以現在……是不是讓一切回歸單純……

不要留下遺憾……不要留下悔恨……不要存在妒忌……不要存在爭戰……

再一次……燃亮那紅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