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文的歌

 

Chapter 10

你知道仙后座的故事嗎???

在古老的希臘神話故事裡,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仙后座是非洲伊索匹亞國王Cepheus(仙王座)的王后Cassioppia的化身。

Cassioppia王后是一位以自己的美麗的女兒為榮的母親,她時常誇耀自己的女兒Andromeda(仙女座) 比海裡最美的仙女-海神的女兒 Nereus-還美。

Cassioppia王后的舉動,激怒了海神Poseidon,海神Poseidon派出海怪到伊索匹亞王國的海岸興風作浪,對伊索匹亞王國的人民造成了巨大危害。

為了安撫神祇,國王Cepheus忍痛按照海神的指示,將心愛的女兒Andromeda公主獻給海怪。

當海怪帶著風浪吼叫出現時,剛好被路過的宙斯的私生子-Perseus(英仙座)-發現,Perseus從魔袋中取出女妖梅杜莎的頭給海怪一看,海怪就立刻變成石頭沉入海底,而救回Andromeda公主。

Cassioppia王后因為感到自己的誇口,險些葬送女兒的生命感到萬分懊悔。於是,在她升到天界成為仙后座以後,仍然高舉著雙手,彎著腰,深表悔過之意,同時警惕著世人,謙卑處世的道理。

 

而仙后座裡哪最閃耀的五顆星……

幻化在人間……

 

無數篇頭版的標題,訴說的都是東方神起即將回歸這件震撼世界樂壇的大事!!!

『東方神起即將復歸!!! 

『無法超越的東方神起!!!即將華麗回歸!!! 

『紅海再現!!!最強團體東方神起歸來!!!

當紅SOLO歌手及進軍百老匯的亞洲舞台劇巨星-金俊秀,奪下無數音樂獎項同時也是知名演員的韓國首屈一指歌手及製作人-朴有天,退出娛樂圈多年即將回歸樂壇的天才醫生-沈昌珉,以及轉戰大螢幕成功轉型成為動作巨星-鄭允浩,最終揭開神秘面紗的音樂製作人JLY-金在中。

 

不需要多說什麼,這五個人的舉動,已經打破了多年來五個人不合的傳言。

一手包辦作曲、填詞、編曲、製作的新專輯,已經突破百萬的預購量,即將在5萬人場地連續舉辦五天的演唱會,之後隨即巡迴世界,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舞者、樂手、舞台製作團隊,25萬張的門票瞬間秒殺。

這就是東方神起!!!

只有東方神起才能超越東方神起!!!

 

「呼!!!哥,我好緊張!!!怎麼辦???

感覺好像再出道一次,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是15歲的小孩,我都30歲了,怎麼辦???

昌珉一直抓著在中的手,拼命大叫。

「嘴巴張開」,在中命令著,「啊~~~」,一口塞進咖哩烏龍麵,「好,咬!!!」,在中笑了!!!

對付昌珉的焦慮,向來只有一個方法,就是餵食。

屢試不爽。

「有天哪!!!  你說等下我們會成功嗎???」俊秀抓著有天的手,「我怕我等下唱不出來,我好緊張。」

「俊秀哪,你這樣緊張,我也會跟著緊張,乾脆我們去打一場電動,你覺得怎麼樣???

雖然SOLO舞台有天也不是沒經歷過,但是久違的五個人的舞台,還有滿場五萬人的觀眾,怎麼樣都不可能輕鬆起來,新專輯也是同日發售,歌迷的反應真的難以預期。

「好,我們去打電動!!!

昌珉邊吃邊注意到一旁的允浩,趴了過去,「哥,你OK???要不要先幫你打針???」,允浩揮了揮手,「不用了,醫生說我的狀況很好多,幾乎算是沒事了,你上次也聽到了,只要演唱會結束後住院的幾天,再檢查一次,就都沒問題了!!!不用擔心!!!

在中拎起昌珉,「我們允浩真乖!!!結束之後給你煮馬鈴薯湯!!!」,燦笑轉頭對允浩說道。

VivianAriel走進休息室,看著笑鬧的五人。

Ariel開口說道,「都準備好了嗎???我再幫你們確認一次吧!!!

 

「東~~~!!!

5萬觀眾的喊叫不斷地響起,忽然,體育場的照明燈瞬間暗下。

滿場的紅海!!!   

閃耀著幾顆用藍色螢光棒拼出來的仙后座的星星圖案。

54321!!!」螢幕上跳出的倒數畫面,沸騰了所有人的心。

 

「只要讓我做一天你溫暖的睡床…OH!BABY…

所以,仙后們都尖叫了……

以為這輩子再也不可能聽到五個人在站上舞台唱著的HUG……

現在,在中輕輕清唱著……

但只見在中的聲音,卻看不到在中的身影……

忽然五顆閃亮的大球從體育場頂射向舞台!!!

 

是那五個人!!!

XIAH JUNSU!!!

MICKY YUCHUN!!!

HERO JAEJUNG!!!

MAX CHANMING!!!

UKNOW YUNHO!!!

曾經所有在五人神起的主打歌、二人神起以及JYJ時期的歌曲,一一重現在演唱會的舞台上,五個人一起表演,更加完美。

零失誤的舞蹈,天籟般的合聲,無法抑制的眼淚。

 

歡迎歸來!!!

東方神起!!!

 

 

每個童話故事……不是都會有著Happy Ending???

那麼……存在於我們的真實人生中的你們……存在於你們的璀璨星空中的我們……

可不可以互相爲彼此寫下Happy Ending的結局呢???

謝謝你們的存在……

更謝謝你們相信…..我們的守護…….

親愛的在中、允浩、有天、俊秀、昌珉……

 

 

 

「現在,該你好好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中把那一大袋的文件,丟進允浩的懷裡。

「這就是你跟SM結算但是分文未取的原因???」

「在中哪……這個是……這沒什麼……你不要太在意……」允浩有點虛弱地說著。

「快點給我說!!!究竟為什麼???公司不知道你生病的事情嗎???所以用這麼殘忍的方式讓你拿回這些權利???賠上三年的收入???鄭允浩,這算什麼??!!」在中隱忍著不大叫,咬著牙問著鄭允浩,對於病人,他沒辦法不呵護。

「不是三年的收入,還包括我擔任理事所分到的所有股份。」

「什麼???!!!那這樣是多少錢???!!!鄭允浩,你怎麼可以自己一個人承擔這些???

在中衝到允浩的面前,抓著允浩的肩頭。

「我說過,我是隊長,我會守護東方神起。

多年的SOLO活動之後,公司看不到我們重聚的可能,所以願意放手,這條件,是3年前續約的時候就談好的,只是沒有公開,這是續約契約的附約。只有公司高層、律師跟我知道這件事情。」

「鄭允浩!!!

「放心!!!比起你們當初提出訴訟的時候,公司開出的天價,現在拿回所有我們的歌曲的所有權已經不需要花那麼多了!!!」允浩怕在中誤會,急忙解釋。

「你是說我們變廉價了???!!!」在中瞇起漂亮的大眼,沉著聲音問道。

「咳!!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因為看不到重聚的希望,加上我有理事的身分,當然可以比較優惠自己嘛!!!

「這些費用,我們不會讓你一個人負擔的,原來你五、六年不換車,是真的沒錢,我以為你學起俊秀的節儉,還學過頭了。」

「是真的沒錢了,所以在中哪,可不可以煮馬鈴薯湯給我喝???我想念你煮的湯。」

「不是說了下次會煮嗎???你真的病得不輕!!!

「那在中哪,我們等等可以去海邊散步嗎???

「你把我那鍋粥給全部喝了,我就陪你去散步,還順便讓你感受一下餵海鷗的樂趣”!!!

「真的嗎??我等下馬上吃完!!!那,在中哪,我們回首爾吧!!!

……等你餵完海鷗我考慮一下……

「餵海鷗還不簡單!!!那,在中哪,我們重聚吧!!!如果不是五個人就不是東方神起哪!!!昌珉都在練習了,都在錄音了,你就答應吧!!!

「鄭允浩!!!你真的很愛撒嬌!!!如果你不是病人,我肯定拿治吸血鬼的方法用蒜頭塞住你的嘴巴!!!我有說我不回去嗎???我有說我不重聚嗎???

「那,在中哪我們

……」金在中大眼一瞪。

「在中哪」兩人的唇邊都滿溢著笑意。

「閉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