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黑文來了... 從前言開始做好心理準備吧 XD

昨天姐姐看了我寫的第一章前半段說 : "你最好隱姓埋名然後躲到深山裡面去..."

就是這麼滴恐怖 4e5dd44a.gif

我會認真寫的!! 但是請大家當成一般故事來看吧, 我只是手很癢想寫個壞胚子, 然後某人外表很適合就被我挑中了~~

那麼, 按照我之前說的, 看文前請先盯著這五個字 : 這~不~是~真~的~

開始吧!!

 

前 言

 

牆壁上的時鐘在「滴答」走著。

 

房間的主人沒有開燈,任憑月色靜謐的灑滿窗台,電腦桌前,一個修長的身影抱著馬克杯,將整個身體埋進了寬大的椅子,神情專注的望著螢幕裏面那個喧鬧的世界。

 

過了10分鐘,纖長的手抓起桌上的筆,在本子上註記了一些句子之後,又換了另一個視頻繼續看。

 

「滴答、滴答

 

「咕嚕

 

肚子餓也是啦,都這個時間了

 

完全已經是麻豆身材的身影,整個人縮成一團,試圖減輕空腹傳來的饑餓感,過了一會兒發現徒勞無功,只好捧起馬克杯繼續喝水,結果最後發現自己餓的在啃馬克杯

 

無奈的把杯子放下,他爬出椅子走到穿衣鏡前面東看西看,「還是忍一下好了只能吃一口還不如不吃=.=”

 

嘆口氣又回到了電腦前,把視頻關掉之後,隱藏在最下面的,是twitter 的視窗。他只follow了這個人,用一個看起來很花痴粉絲的暱稱hero jaejoong bobobo ><

 

這輩子絕對、死都不能洩露出去即使是對follow 的這個人也一樣。

 

「在中哥」他喃喃念著這名字,手指輕輕的劃過螢幕上那人削瘦的臉龐。

 

「還有三年你會等我嗎?會等我的吧…?

他並不知道自己臉上現在寫滿的神態就叫思念,曾經以為時間在忙碌的行程裡會過的很快,他有太多事情要做,應該沒有餘暇去想這些,但是那人的各種形影總是在每一個時刻、每一處轉角,令人防不勝防的擅闖進來。

 

是啊是他自己選的,現在這個局面

 就像自己寫的歌詞,連一次也沒有想過會失去這個人,他以為,這輩子就只能呆在身邊癡癡的望著,假裝沒那麼在乎,假裝看不見他與別人的親密,然後等到有一天,就這麼送走他。

 

不過,或許是上天想給他一個機會,居然在誰都想不到的時間點,送給他兩個選擇。

原本是完全不可能破壞的感情,一年一年走來只有更緊密的感情,當中卻有一個人猶豫了。他能說什麼?簡直像是有人親手奉上了最珍貴的禮物啊。

 

為了在五個人的團體生活中挪出時間來靜心考慮,他甚至謊稱有女朋友,才能夠在那忙到快死人的行程之後,一次一次的在深夜偷溜出去。

 

「你居然瞞著哥有了女朋友?!嗚嗚嗚」聽那人開玩笑的埋怨,即使知道不是真心的,也不能阻止他心中泛甜,他一定是瘋了瘋了

 

「我瘋了吧,哥」輕笑出聲,剛才的飢餓感似乎已經被忘卻了,隨手用滑鼠點了更新,發現那人剛剛發了新的推。

 

[ mjjeje 睡不著耶…那我去健身房啦,晚點再回來喔 ^O^ ]

 

「靠!」他拍桌大叫,「半夜三更的到底是哪家該死的健身房還開著?!總有一天要去拆了它

 

撂完狠話,低頭看看自己的手臂,再看看螢幕上那人的照片,猶豫了三秒,還是回頭拿起牆角的啞鈴開始舉。

 

「還是去留個言好了這樣下去不行」只見某人左手舉著啞鈴,右手困難的用一指神功認真在key字。

 

[ hero jaejoong bobobo >< @ mjjeje 在中啊,我覺得你現在的線條很剛好了,再練下去會變醜的,你要相信男飯的誠心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