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有訂第三團的親估麻煩幫我看一下, 我對帳對到快把大家的名單都背起來了=.="

韓國的中盤商大叔有通知我EMS已經寄出, 所以包裹可能就快到台灣啦, 問題是還有幾位的金額對不到的

麻煩一下, 下面我寫到的親估們, 給我更詳細的資料

我需要 : 你的暱稱 / 匯款日期 / 無摺的話給我 "存款單上面蓋的局號" / 匯款或ATM轉帳的話, 給我 "所有的" 帳戶號碼+戶名

不這樣我真的對不到帳, 用秘密留言, 盡快的貼給我, 不然寄送會延誤, 麻煩大家了!!

 

以下是目前還對不到帳的名單 :  豬豬

另外, 因為太早衝去匯款所以只匯了730給我的親估, 記得自己再去補25元稅金嘿

 

其次, 我把之前來登記要訂購的名單, 跟後來來匯款的名單對了一下, 下面這幾位是有登記要訂購, 但匯款表單上找不到的

是表單沒有登記成功, 還是尚未匯款, 也麻煩跟我說一下

訂購一張 : 北北, 小咪, 陳彥孜, 桃小漾, nausicaa913, 詠琪, shei155665

訂購兩張 : Shen ang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