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0901521002_1.jpg 

 

201102280901521002_2.jpg 

日本人氣團體W-INDS "被最強昌珉的高音刺激到了" 絕讚

日本人氣團體W-INDS的成員慶太 (照片中間) 對東方神起最強昌珉的高音做出了好評

慶太透過2月27日自身的twitter留下了這樣的文章 "昌珉的高音, 真的變成一種又輕盈又深沉的好聲音了, 到能夠發出那樣的聲音之前, 似乎在這一年當中是相當的練習了"

然後他又寫 "對於知道他的表演確實在變好的人來說, 是會受到刺激的, 相反的, 對於別人怎樣好也不會改變的人來說, 是什麼都感覺不到的" 他如此的傳達, 對於最強昌珉的實力, 自身受到了刺激

慶太在稍後又補充 "啊, 我剛剛說的人是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 清楚的表明自己說的人就是最強昌珉

最強昌珉是以連女性的音域都能消化而聞名的, 在東方神起的音樂裡面總是有最強昌珉的高音, 這次東方神起的活動中, 也包辦男生難以發出的高音, 給予了我們驚奇

另一方面, W-INDS是千葉涼平, 橘慶太, 緒方龍一組成的, 3人組男性團體, 今年是出道10周年了, 在日本國內是與傑尼斯所屬歌手們形成雙壁的人氣偶像, 主唱的慶太也是使用著相當的高音

以上

 

我昨天下午才在MB的特別節目看到慶太ㄟ... 1985年生, 日本福岡縣出身 (在中哥你又跑去跟85 LINE的混了=.=")

和東神不同, W-INDS裡慶太唱歌的份量很重, 剛剛把歌曲點開來聽, 慶太也是個人體電音等級的, 主旋律就已經很高了, 合音更高, 我還在想是誰啊唱這麼高, 看了介紹後... "主唱, 合音, Rap都是慶太擔當" @@"

我想旁邊兩位(?)也有合音, 但是那個最高音絕對是慶太, 聲音的特徵很明顯

不過, 慶太哥哥寫的曲子, 跟在中哥的風格蠻像的 (難怪會合), 有一些歌曲, 連音色也像, 就像在中哥在唱一樣, 不可思議啊...

我以後可能會開始買CD來聽, 這可是個出道專輯就衝到O榜第一的團啊, 在傑尼斯的包圍之下ㄟ!!!

(慶太哥哥原諒我曾說你是從泰國回來的傻話吧...)

但是你化妝真的要小心啊, 很容易跑到泰國LINE去... (毆)

 

 

是說... 慶太哥的話, 意味很深吧, 他昨天寫這個, 代表他可能才剛聽完浩珉的新專輯, 而且搞不好是在中哥拿去給他聽的, 因為如果要從網路上聽的話早就能聽了, 1/5就發行了啊, 即使是日單, 那也是1/26就發了, 太久了

想著在中哥拿給他的時候, 那個很臭屁驕傲的樣子, "要不要聽聽我們昌珉的聲音啊? 唱得很好喔~" 0eeeff42.gif

然後, 慶太說的, 不管別人怎麼好也不會改變的人, 什麼都感覺不到也不會被刺激到的人, 就我以日韓文看起來的感覺而言, 是意有所指的, 就是有那麼一個人, 到底是誰快點醒醒吧~~

 

前一陣子剛好有親估傳了w-inds的歌給我聽, 蠻好聽的, 水準頗高...

人體電音的話, 可以聽聽看這首 To My Fans, 也是2011年1月的作品, 跟昌珉比起來怎麼樣呢?

 

啊... 挑了幾首歌曲來聽之後, 剛剛聽到很喜歡的一首, 好舒服的高音

<十六夜之月>

 

然後我也發現這團同樣是現場會不小心就超越CD的那種...

<演唱會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