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來對帳, 蝦札特DVD的, 結果老闆丟工作來了...

做完工作把存摺拿出來, 不小心又看到在中哥...

所以這是天意... (毆)

好啦我下午會對好帳的, 先看在中哥嘛~~ 4e5dd44a.gif

%C0%E7%C1%DF1.jpg 

我本來以為他去什麼災區發放物資... (毆)

原來是去玩漆彈遊戲了, 這是原本QTV要播的東西

(拜託啦Cjes小白~~ 要想辦法播喔~~)

 

加平生存遊戲  大成里生存遊戲 - JYJ 英雄在中 和 team W的會面

非常突然, 又不是偶然的, 那天的會面呢, 是因為JYJ 的 real 24 (說是預定會變更) 的拍攝日程, 裡面有英雄在中跟朋友們的旅行故事

現在到底該叫 JYJ 英雄在中呢, 還是前東方神起 JYJ 英雄在中, 我有點苦惱, 不過總之, 即使是初次會面也以明亮的微笑, 傳遞慎重的問候, 那恭敬禮貌的姿態, 對於攝影當中一有空就插進來的簽名要求, 還有一直跑來說要一起拍照的人們的各種要求, 一次也沒有討厭的臉色, 都是以親切的模樣去應對

實在很不像年幼就獲得廣大的愛的演藝人, 英雄在中會一一的用心的去做 fan servise

來team W訪問的英雄在中跟朋友們, 決定要進行生存遊戲跟越野車 leisure

leisure 有幾種生存遊戲, 模擬冰塊強度也OK, 所以就騎了冰上越野車, 英雄在中在預備遊戲的鬥雞, 還有進行的生存遊戲裡面都獲得了第一名

他說最近比以前不常運動了, 但是離了攝影之後, 以助理教官的眼光看來, 英雄在中的運動神經, 比一般的20代優異

雖然其他的客人來的時候也一樣, 不過比起任何事來說, 來訪的客人玩的很開心然後回家的姿態, 是最能讓我們team W感到滿足的

那天也是我們對英雄在中跟朋友們快樂的姿態感到期望的, 普通的一天

我聽說英雄在中跟朋友們的旅行故事, 會在某有線頻道播放, 但是播放日期卻一直延遲著

結果卻聽到播放頻道改變了的話, 因為對理由感到好奇所以去找了一下, 很多人說著各種的話啊

誰是實話誰是謊話, 人們的眼睛看不見, 是在於誰有力量誰沒有, 離開了所有的真實攻防, 最充滿著熱情跟霸氣的20代青年夢想, 因為這些不願意的事, 變成很吃力的狀況, 只是令人覺得太可惜了

我並不是從以前開始的, 東方神起的狂熱飯, 但是那天的英雄在中是, 懂得和朋友們分享快樂的笑容, 對不管是大人小孩的粉絲的聲援都報以微笑, 享受著運動, 認真面臨著工作的, 一個人的姿態

藉由這次的會面, 我個人, 還有我們team W, 都變成了英雄在中的飯

希望英雄在中JYJ, 還有東方神起全部, 都有能夠幸福笑著的happy ending

以上 

 

(我為什麼有一種男飯在暴增的感覺?)

 

%C0%E7%C1%DF2.jpg 

站在這個人旁邊, 要變成飯是很容易的

 

%C0%E7%C1%DF3.jpg 

啊... 朋友們都長的很奇怪 (毆)

 

%C0%E7%C1%DF6.jpg 

真不適合... 如果要演戲的話請給帥一點的服裝...

 

%C0%E7%C1%DF-%C6%E4%C0%CE%C6%C3.jpg 

剛開始看到這張的時候, 我想說 : 喔喔喔... 災區很危險哪... (是災區又不是戰區=.=)

 

%C0%E7%C1%DF4.jpg 

對啦, 穿著帥氣但一點都不保暖的毛帽外套才是金氏風格

 

%C0%E7%C1%DF8.jpg 

在中 : 我運動很強喔~

 

(凱希 :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ce3ec6c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