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勤奮啊我? (得意中)

但是我真的有挫到, 原來隨筆裡面都是這麼直接的內容嗎? 我以為歌詞就很直接了

那有天的無名之歌... (抖)

 

<PIERROT>

 

躺到床上的時候

我試著回想那段時間我所走過來的路

我以為我將自己的路走過來了

 

但是在某個瞬間, 發現了被蹂躪的自己, 真的想去尋找我的模樣

還有如同我兄弟般的成員們, 想和他們一起, 將束縛著我們的繩索結束掉

 

我總是相信著人們生活過來, 也愛著所有人

曾經那樣的我, 就想無法相信我自己一樣, 變的無法相信別人了

 

那段期間, 比起將我的心情老實的說出來

我總是顧慮著, 先想到其他人

現在我想要率直的說

想毫無顧慮的通通都說出來

 

誰會理解我的心情跟我們的真心呢?

有這種想法的我是錯誤的嗎?

 

我是你的pierrot, 真的很可笑

全部都獻給你  受折磨的我的心

 

在我眼前是我們的兄弟

在金錢面前什麼都沒有的, 完全的你就是PRO  絕對的壞蛋

 

對著還年幼的我

別再想幹壞事

把你骯髒的手拿開

對也別對著我

 

已經不是昨天的我們了

我閉著眼睛也看得見

我現在已經是主人了

 

不要無止盡的一直滲透過來

不要把我們禁錮在那種程度的海報裡

仔細的看看世界  多麼絢麗啊

 

別再把我扔著 拜託

我不是你的pierrot

 

想背向更寬廣的天空生活

想知道自由, 想更高遠的飛翔

 

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有自己的人生

 

不想回憶監獄般的那時候, 永遠的再見了

停止你的那想法吧

 

因為到死前都會充滿著更痛苦的歲月

所以停止你的辯解吧

 

No future no freedom it`s just like a chase for us but it don`t matter

(沒有未來就沒有自由, 這就像是一場對我們的追逐, 但是沒有關係)

Now we`re just gonna walk our wa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在我剩下的人生裡, 現在我們要走我們的路)

 

我們彷彿不是跟隨著我們的夢想, 而是跟隨著別人的夢想而活

小時候跟隨著父母或老師的夢想, 長大之後又跟著誰的夢想, 像影子一樣

 

我想找尋我的夢想, 走我的路

我想照著新的圖, 只走著我所找到的路

我不是誰的pier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