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晚上也是只有這麼一點???  ELLE好機車喔...

 

這個好像是在講刺青的事情

ELLE : (我剛剛看到) 刺青很多啊

在中 : 是不好的事嗎?

ELLE : NEVER!

在中 : (前略) 把這看成是藤蔓了吧, 萬一不OK的話, 也都是因為刺青所以不OK的....

         (中略) 刺青了之後, 也聽說有很多取消的...

         (中略) 演戲啊什麼的時候, 對於那戲中的主張, 想了很多的部分也有...

         (中略) 所以說雖然也有不好的地方, 但是我絕對不後悔  <--- 這個第一句不是太確定

         (中略) 生活到目前為止, 把我不想忘記的事情, 感謝的事情, 還有, 抱歉的事情, 從那些部份... 我的身體...  <--- 後面聽不太懂

         (中略) 前面這邊刺的叫做Always Keep the Faith, 總是保持信念

         (中略) 後面刺的東西, 變成看不到了... 有時候突然看到, 就再次的想起來, 反省的事情反省, 感謝的事情感謝...

         (中略) 我現在也覺得身上沒刺青啊, 對於那刺青在照片上會變成怎樣我現在也很好奇

ELLE : 應該會很帥

在中 : 謝謝^^

(姐姐你別再鼓勵他=.=")

 

 

對於抽菸, 我以前很討厭, BUT... 

現在是別讓我聞到味道就好, 光看是OK的

反正美男自己會顧到形象問題 (是嗎?)

 

 

以前我也討厭肌肉

110319-1.jpg  

現在覺得好看了, 是燈光打得好嗎?

 

110319-2.jpg 

現在覺得這男人從頭到腳都練得剛剛好

 

110319-3.jpg 

這樣很OK, 但到此為止了在中哥

 

110319-4.jpg 

還有我其實討厭故意把嘴巴嘟起來裝可愛的那種人

但這種他平常講話看起來就在嘟的我也束手無策...

 

110319-5.jpg 

表情太純良的關係??? (這個其實是剛好發到一個 "估" 的音, 但韓文很常會講到這個音)

 

110319-6.jpg 

刺青啊......

可是為什麼總是沒有邪惡感?

刺青了在中哥也是純潔少年 (大概是我認知哪邊出了問題...)

 

 

一邊download視頻, 一邊很不專心的偷瞄細亞札特...

就兩段視頻我弄了2小時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